你知道嗎?

只要能守在你身邊,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金黃色的頭髮、天藍色的眼眸以及那如陽光般燦爛奪目的笑容,這是她喜歡的人那令人心醉的特徵。

 

──嫁給我吧。

 

那天,從他口中出現了這句她作夢也想不到的話,一切都是那麼地不真實,美好得如同身處在夢境中一般。

暗戀了他好多年,她想也不曾想過他竟也會喜歡上自己。

 

那天之前,她傷得好重好重,心痛得彷彿下一秒就會死去,曾一度想放棄對他的喜歡,但好友的扶持鼓勵,卻又讓她重新振作了起來。

 

──雛田,我喜歡妳!

 

那時,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懷疑是自己聽錯了,也許是她自欺欺人,才使她自己產生了幻覺。

不料,他卻告訴她這些都是真的,在她還茫然著不知所措時,他突然吻了她且露出了他那惡作劇般的笑容。

 

 

「──好緊張。」

望著身上的新娘白紗,雛田試著深呼吸然後吐氣,希望能壓下這份緊張感。

 

今天,是她與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火影──漩渦鳴人的婚禮,而且再過五分鐘,她就要準備前往婚禮會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個禮拜前,鳴人才向她求婚,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就是她與鳴人的結婚典禮。

 

一想到這裡,她就覺得好緊張。

 

因為是火影大人的婚禮,所以村子的高層之類的大人物一定都會出席,他得好好振作才行……!

絕對不能讓鳴人覺得丟臉、沒有面子……!

 

一定要好好扮演火影夫人這個角色才行!

雛田默默在心裡下定決心。

 

就在此時,一陣敲門聲響起,一身伴娘打扮的小櫻開門走了進來。

「準備好了嗎?雛田。」

 

「啊……是!」雛田急忙站起身。

 

 

「……雛田,妳好像很緊張?」

在門外等待進場的鳴人突然轉頭問站在自己右側的雛田。

「放心啦,妳今天美得令我移不開目光喔!」鳴人露出陽光般的燦笑。

 

「咳……」一旁著白色西裝的佐助忍不住乾咳了一聲,一身純白禮服的小櫻不禁乾笑。

 

「啊!什麼嘛……幹嘛這樣?」鳴人忍不住白了他們一眼。

「不過啊……身為伴郎伴娘的你們得先步入會場才行喔~」

 

「……?不是本來就這樣嗎?」小櫻不解。

 

「小櫻,我想把捧花送給妳。」

 

「就是啊~」鳴人摟住雛田的肩膀。「下一個就換你們結婚囉~」

 

「欸?咦!」

 

「唔!」

 

看著兩人臉紅的樣子,鳴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嘖……鳴人你這傢伙──」

 

「──那麼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會場裡的司儀清亮的聲音傳來,大門也從兩邊拉開,佐助與小櫻只好先停下來,然後步入會場的紅毯。

 

「首先步入會場的是男女儐相──」

 

會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

 

「佐助好帥喔!」

 

「呀!佐助!看我這邊!」

 

……不過這些歡呼聲似乎都只針對佐助。

 

「啊!吵死了!佐助是我的啦!」小櫻忍不住怒吼。

 

「……喂喂喂,這場婚禮的主角應該是我跟雛田才對吧!」站在門外的鳴人忍不住吐槽道,而雛田則是微笑。

 

「緊接著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新郎新娘,進、場──!」

 

大門再次從兩旁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眾人興奮的神情,掌聲與歡呼聲大到簡直要掀翻屋頂,不過,真的很開心。

原本緊張的心情漸漸鬆懈下來,雛田終於展露出笑顏,與鳴人一同步上紅毯。

 

在經過了一些舞台活動與繞場敬酒之後,婚禮也接近了尾聲,就在此時,小李突然提出了一個要求──

「就這樣結束也挺可惜的,既然現在大家都聚在這裡,不如……來玩個遊戲?」

 

「遊戲?」眾人疑惑。

 

「來個真心話大冒險!」小李的牙齒閃爍著光芒。

「先猜拳,贏的人可以先指定一人要他回答問題,如果那人回答了可再指定下一個人,相反地,如果那人選擇不回答,問問題的人就可以要求他做一件事,如何?」

 

「好像很有趣耶!我要參加!」小櫻首先表示贊同,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那麼──剪刀石頭……布──!」

 

鳴人掃視了眾人一眼,接著興奮地高舉雙手。

「好耶!」

 

「喂!這傢伙運氣也太好了吧!?」牙不滿地道。

 

「呵呵~你嫉妒嗎?」阿瑪魯賊笑。

 

「才不是呢!」

 

「好──了!我指定雛田!」鳴人伸手指向雛田。

 

「咦……我?」雛田有些訝異。

 

「是啊~我想問:雛田妳打算為我生幾個孩子呢?」

 

「咦、咦──!?」雛田瞬間臉紅到耳根,講話也開始結巴了起來。

 

「喂!鳴人!別鬧雛田啦!」小櫻打了鳴人的頭一下,後者吃痛地慘叫了一聲。

 

「……雛田,妳的臉很紅呢。」鳴人突然湊近雛田。

 

「……!」雛田先是一呆,接著迅速拿起桌上那杯液體,一飲而盡。

 

「啊!那是……!」寧次大驚。

 

「啊!那是酒──」鳴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突然抱住自己的雛田給嚇到。

「雛、雛田……?」他擔心地喚了一聲,低頭,見到在自己懷裡熟睡的雛田,忍不住微笑。

 

「……需要留給你們一個兩人世界嗎?」佐助突然說道。

 

「這提議不錯耶!那你先抱雛田去新娘房休息,等她醒了再帶她回來!」小櫻起身催促鳴人。

 

「喔……好……」鳴人聽話地將雛田抱起,走出會場大門。

 

隱約地還聽見井野在後頭大喊:「不准趁雛田睡著時對她出手喔!」

 

「……真是的……我才不會那樣。」將雛田抱至沙發讓她躺下後,鳴人忍不住抱怨道。

 

「……不會……怎樣……?」雛田緩緩從沙發上坐起身。

 

「啊!妳醒啦?」鳴人綻出燦爛的笑。「對了!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雛田露出幸福的微笑,今後,她將會與鳴人一同度過……幸福快樂的每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