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火影的辦公室裡傳出一聲長嘆。

為什麼會這樣呢…?鳴人實在是想不透……

自從昨天看見雛田跟牙抱在一起後,他就變成這樣了。那畫面一直回盪在他的腦海,壓得他快喘不過氣來,而且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唉…」鳴人又嘆了一口氣。

這已經是第幾聲了呢?看來現在的他…完全無心工作。

「叩、叩」

「進來…!」鳴人有氣無力地喊著。

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名黑髮少年。「你啊…幹嘛一大早就像個思春少女般的在那裡唉聲歎氣的?」

「佐助…」鳴人瞪向他,「你來為的就只是損我嗎?」

「呵呵~我怎麼敢損您呢?火影大人。」

「少噁了你!」鳴人皺起眉頭「不要用敬稱啦!」

「好啦好啦,玩笑就開到這裡,來談正事吧!」佐助恢復平常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後,開口道。

「什麼事?」鳴人也正色望著他。

「…小櫻叫我代替她來向你道歉。她說:『對不起之前向你發了那麼大的脾氣,但是…就算我已經道了歉,。也並不代表我已經原諒你所做的蠢事。』」

「哈哈…」鳴人乾笑著「蠢事啊…」

「你幹嘛?這麼沒精神的樣子…小心再嘆氣下巴會下垂喔!」看到鳴人這樣,佐助就忍不住想損他一下。

「亂講!怎麼可能!?」用力地吐嘈回去。

「……有時後靜下心來,聽聽自己的心裡在想什麼,或許就能找到答案。」

「沒想到佐助你…也會講這種話…!」鳴人用像在看怪物一樣的眼神看著他,「…感覺好噁!」

「…你欠打嗎?」

 

「怎麼了?有心事嗎?」

看著眼前的淺黃髮少女,雛田搖了搖頭。

「講出來會比較好過一點,老悶在心裡…可是會悶出病來的喔!」褐髮少女接著道。

「……」

「是啊!講出來的話我們還能幫忙解決啊!不然…『朋友』是作假的嗎?」櫻髮少女的最後一擊。

「我…」被三人這樣一激,雛田終於妥協了。

「……我…被他拒絕了…」雛田的聲音淡淡的,很淡很淡…「我從來都沒有這麼無助過…感覺…這一切好不真實…在那一瞬間…我好像…好像聽見自己的心…碎掉的聲音…」眼淚默默地滑過臉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櫻等人互相看著彼此,氣氛整個陷入了一片沉默,不久,天天有點受不了地開口說道:「妳…妳先別難過嘛!嗯…失戀也不是不好啊!妳要相信妳自己是很好的,鳴人拒絕了是他的損失!妳更應該利用這段時間改變自己,讓那個傢伙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謝謝妳。」伸手抹去眼淚,「我會好好振作的!」

「這樣才對嘛~」

 

「叩叩」

「進來。」正在看公文的鳴人不耐煩地道。

進來的是牙,他從進來以後,就一直一臉嚴肅的望著鳴人。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鳴人口氣很差地道,並送他一記白眼。

「鳴人,我不會輸給你的!」牙十分地堅定。

「什麼意思?」鳴人終於正色望著他。

「我喜歡雛田!我是不會把她讓給你的!」

「……」鳴人想起了昨天雛田與牙擁抱在一起的畫面……「你來…就是為了要說這個嗎?」

「你是什麼意思?你難道都不在意嗎?」牙怒道。

「…我當然在意…,但是…」鳴人站起身,走到牙的面前,「雛田她喜歡的人…是我!所以,我有把握我會贏!」他終於明白那時自己為什麼會那樣了,自己當時為什麼會感到心痛?那是因為自己早已喜歡上那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少女了……

 

 

 

(待續)

 

 

 

作:[羞澀]漸漸地步上了完結的倒數了呢~請各位一定要支持到最後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