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她想逃!逃離開那裡、逃離那令人難過的事、逃離那懦弱的自己!

從沒想過…再次見到你…會是件痛苦的事……,然而…無法見你…,才是更讓人痛得喘不過氣……

 

「呼、呼…呼、呼…」

雛田在街道上跑著,深藍色的長髮披在身後,她累了,但是腳卻不停地跑。

突然,有人從後面抓住了她的手,使她停了下來。

(鳴人?)

雛田回過頭,「咦?」卻發現眼前是一個令她意想不到的人。

「雛田,妳幹嘛跑那麼快…哇!妳、妳怎麼了?」那是一名有著深咖啡色頭髮的少年,此時的他,正擔心地望著雛田。

「牙…?」露出疑惑的表情。「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啊…是帶赤丸出來散步的!」拍了拍走在身旁的白色大狗。

牙帶著赤丸散步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熟悉少女跑過去,因為有點放心不下,才追了上去。

「這樣啊……」

「……」看著淚流滿面的雛田,牙的心不禁揪結了起來,「是因為鳴人吧?」

「什麼?」雛田強作鎮定的深吸了一口氣,以撫平自己的情緒。「我們沒怎樣啊~」露出微笑。

「別逞強了!妳要告訴我妳的樣子就是所謂的『沒怎樣』嗎?」牙嚷道。

「咦?」雛田這才發現到自己臉上的淚,才急忙用袖子擦掉。

看到她這樣,牙不禁將她拉至自己的懷裡,「別逞強了,想哭,就大聲地哭出來吧。」溫柔地抱住雛田。

「牙…」雛田緊抓著他的衣服,因為感受到了這股溫暖,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再度奪框而出。「謝謝你……」

看著她微微顫抖的肩膀,牙下意識地抱得更緊了。

(我不想看到妳這樣!為什麼…為什麼妳喜歡的人是鳴人而不是我?為什麼妳要為了鳴人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

牙並沒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就只是靜靜地抱著她。

 

「你說什麼──!?」

火影辦公室裡傳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吼叫聲。

「你、你、你太過分了吧?」小櫻扯住坐在辦公椅上的鳴人的袖子。

「等、等一下!我…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啦!寧次、佐助!你們快來把她架走啦!我快死了!」鳴人轉頭向站在門口的佐助和寧次求救。

「……我才不要。」佐助冷淡地轉過頭。

「我也是。」寧次則是假裝沒聽見。

「你們…!」鳴人怒瞪著他們,「居然見死不救!」

「那是你的錯吧?」小櫻鬆開了雙手,「什麼好朋友?你難道不知道這句話對雛田而言是多大的打擊嗎?而你竟然還能心平氣和的跟她道早安?鳴人,你真是差勁!」小櫻越說越氣,甚至連眼角都閃出了淚光。「為什麼你看到她跑走時不追上去?你這樣還算是男人嗎?為什麼……」

佐助伸手摀住了她的嘴,不讓她繼續說下去。「小櫻她累了,我先送她回家。」說完便將小櫻帶出了門外。

看著表情複雜的鳴人,寧次嘆了一口氣然後拍拍他的肩膀,「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轉身離去。

看著被關上的門,鳴人無力地倒在椅子上然後嘆氣。

──你難道不知道這句話對雛田而言是多大的打擊嗎?

──鳴人,你真是差勁!

──為什麼你看到她跑走時不追上去?

──鳴人,因為──我很喜歡你…

「唔!」想到這裡,鳴人才終於明白,於是急忙奔了出去。

 

「雛田!妳在哪啊?」鳴人在大街上四處尋找著雛田的身影。

好不容易才找到那抹深藍色的身影,鳴人焦急地想跑上前去,「雛…」到口的話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鳴人呆呆地望著自己眼前那對擁抱在一起的男女,然後轉身跑開。

(為什麼?這股心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待續)

 

 

 

作:最近都寫些我自己也覺得很煩的劇情呢~真對不起傷了各位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