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雛田簡直不敢相信。

「是真的。」鳴人的語氣十分堅定。「妳忘了我的忍道了嗎?」

──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想到這裡,雛田不禁滿臉通紅。「我…」

「為了把這句話告訴妳,可是費了我不少力氣啊!」鳴人苦笑著。

「鳴人…手…!」

「……」鳴人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手還緊握著雛田的手,立刻露出惡作劇的笑容。「不、放~」

「鳴人…!」正當雛田正想說些什麼時,鳴人卻突然湊近她,「雛田…我可以吻妳嗎?」

「…!」雛田害羞地點了點頭。

見她答應了,鳴人於是慢慢地吻上了她的唇。

 

「啊!鳴人那個傢伙竟然敢用影分身來騙我!」牙氣得到處尋找鳴人。

才剛說完,鳴人就出現了!但這也是分身鳴人。

「哈哈~牙,剛剛那是為了回報你而製造出來的影分身!不錯吧?」分身鳴人笑容燦爛。

「……」牙忍住想打人的衝動,「你…既然有時間用影分身來整我,為什麼不趁這機會去找她?」

「啊!對吼!」分身鳴人假裝懊悔。

「哼!白痴!」

這時佐助和小櫻從旁經過。

「鳴人,夠了!別再玩了。」佐助有點看不下去了。

「對啊!牙好可憐!」小櫻也替牙說話。

「怎麼回事?」可憐的牙還搞不清楚狀況。

「唔…好吧!」分身鳴人解除影分身。

「啊!又是影分身!」牙這次真的生氣了。

「牙,好了啦!」

「鳴人在哪裡?」

「你也該接受自己失戀的事實了吧?」佐助淡淡地吐出一句。

「什麼!?他們已經…」牙表情挫敗。

「當鳴人察覺到自己喜歡雛田時,你就已經輸了,不要再執著於這份感情了,試著放下…選擇去祝福她吧!」

「說得那麼簡單,換作是你…你做得到嗎?」牙看著佐助。

當佐助正要回答時,「當然!」一個聲音代替他回答了。

大家一起轉頭看了過去,只見一名有著粉橘色頭髮的少女站在那裡。

「我叫阿瑪魯,我喜歡鳴人很久了,雖然被他拒絕了,但我後來發覺…其實看著他得到幸福,也是另一種祝福方式!」阿瑪魯露出了釋然的笑,「這麼一想便覺得心情放鬆許多了呢~」

「妳還真樂觀…」牙道。

「哇哈~謝謝誇獎~」阿瑪魯眉開眼笑。

「好吧!為了祝我們早日找到新的戀情,我請妳吃晚餐!」

「耶!太棒了!」阿瑪魯笑得開懷。「喂!我叫阿瑪魯,你呢?」

「我是牙,妳剛剛說過妳的名字了!」

「咦?是嗎?我忘了~」

兩人的談笑聲漸行漸遠,呵呵~看來以後木葉將會多出一對新情侶!

 

「啊啊…好久沒有這麼安靜了~夕陽真美~」鳴人滿臉感嘆。

「是啊。」雛田露出幸福的笑容。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這樣並肩走在他身旁,以他女朋友的身分。

這時,彷彿以前的不安、難過、悲傷全都被拋到腦後了。

──嘿嘿~我這樣很遜吧?

──才沒那回事呢!我喜歡的鳴人是一個不輕言放棄、堅持到底的優秀忍者!我覺得這樣的你…才不遜呢!

──謝謝妳……的告白。

眼前似乎一再重複著那天的情景,雖然那天雛田後來跑掉了,但她還是很慶幸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我一直在哭泣,打從一開始就放棄…甚至還數度差點誤入歧途…但是…是你把我導向正確的地方…我每次都在追逐你……想追上你…也想跟你走在一起…我一直想到你的身邊去…

──是你改變了我!是你的笑容拯救了我!

──所以只要是為了保護你,我就不怕死!

──鳴人,因為──我很喜歡你…

當時,你就快要被入侵村子的培因殺死,那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份想法告訴你…!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地跑去救你,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雛田,妳看!」一條透明且透著銀藍色光芒的墜飾在她眼前晃動。「還記得嗎?」

「這是…!」雛田瞪大雙眼。

「哈哈~就是妳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啊~我把它做成墜飾了,漂亮吧?」

「請問,為什麼突然拿出這個?」雛田疑惑。

「我想把它轉送給妳…」鳴人替她戴上,「妳…妳願意…當我的火影夫人嗎?」不安地看了看她。

「嗯…!」她想…他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全篇完》

 

 

 

作:耶~完結了完結了!(灑花)終於補完一個坑了!

同樣地…也要繼續支持[羞澀]的前傳──[迷戀]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