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瞪大了雙眼。

「我…知道妳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我了,而我也不討厭妳…」停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我想了很多,也得到了一些建議…,但是我並不想傷害妳…更不想欺騙妳…。」停下了腳步,「所以,我想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就好,對不起!」

我…失戀了嗎…?雖然一開始就知道結果了……「…沒…沒關係啦…」但我還是抱著這一絲希望,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嗎…?「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為了不讓眼框中的淚流出來,雛田勉強地扯開笑容。

「當然是啊!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似乎沒注意到她的反應般的,鳴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永遠啊…「嗯…」雛田低下了頭,深藍色的瀏海遮住了她的表情。

「啊!對了!今天我放一天假,要跟我一起去一樂嗎?我請妳!」

「啊…不、不用了…,我等一下還有事…」雛田連忙搖頭。

「喔…好可惜喔…,那我先走囉!明天見!」往一樂跑去。

「嗯……」望著他離去的背影,雛田慢慢地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在街上,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演習場。

──但是妳這種人…我倒是蠻喜歡的呢!

淚,終究不爭氣地滑落,雛田無力地跪倒在地,難過地哭了起來。

我…從來沒想過…被拒絕的感覺,竟是如此的難受…!

我以為…只要小櫻和佐助交往後,鳴人…會察覺到我的心意…,也許…會喜歡上…我…?

「…!!」雛田猛然抬起了頭。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裡會出現這種想法!?)

伸手擦去了淚,雛田撐起了自己的身體,緩緩地站起身來。

黃昏的夕陽靜靜地照耀著她那帶有淡淡淚痕的臉,舉起手用力地拍打著自己的臉頰,像是要鼓勵自己打起精神般的,雛田踏出了自己沉重的腳步,踏上回家的路。

夕陽的餘暉照映著街道上的每一個人,也照映著她離去的身影……。

 

「這裡…就是木葉忍者村啊…!」一名少女站在木葉正門入口前。

那是一名看起來較為中性的少女,粉橘色的長髮正隨著風飛舞,「那麼久沒見了,他應該還記得我吧?」少女露出了微笑,接著走進木葉。

此時,她看到前方不遠處,走著一個背影很熟悉的藍髮少女,那正是雛田。

「咦?那個背影…難道是…!」粉橘髮少女興奮地跟上前,「雛田姊!」

(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

雛田疑惑地回過頭,「嗯?妳是…阿瑪魯…?」

「啊對呀!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真令人開心~」

「其實剛剛還真有點認不出來……。」

「咦?妳是指頭髮嗎?」阿瑪魯抓了抓自己的長髮,「喏!看起來比較像女孩子吧?」

仔細地看著她,「嗯!」雛田點了點頭。「感覺妳變得更可愛了呢!」

聽她這麼一說,阿瑪魯的臉瞬間就紅了起來,「哎呀!聽妳這樣稱讚,我反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阿瑪魯她…個性雖然有點大而化之的…,但其實也是個純情少女呢……)雛田露出了淺淺的甜笑。

「對了!為什麼妳會突然想來這裡?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也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啦~只是…想來找一個人…,所以就來了……」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找人…?」雛田不解地歪頭,「需要我幫妳嗎?」

「好啊!太好了!」興奮地拉住雛田的手,「那可以請妳帶我去找鳴人嗎?」

(鳴人…)

聽見這兩個字,雛田的心猛地跳了一下。

──我想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就好,對不起!

雛田想起了昨天,鳴人用著認真的表情…對她說的話……。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在你眼裡,我永遠只是朋友嗎?)

雛田苦澀地想著。

「雛田姊?」看著她那蒼白的臉所透露出的心痛,阿瑪魯不禁擔心地喚了她一聲,「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啊…我、我沒事……」急忙回過神。

「不舒服的話要講喔!逞強對身體不……」阿瑪魯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雛田──!早啊!」鳴人從遠處跑來。「呃…妳是…?」看著眼前的粉橘髮少女,「有點眼熟…?」

「什麼『有點眼熟』啊?太過分了!你居然忘了我!?」阿瑪魯氣得將雙手環抱於胸口,似乎是在忍耐想打人的衝動。「我是阿瑪魯啊!阿‧瑪‧魯!」

「阿瑪魯…?啊!對!」鳴人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啊…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吧?都這麼久沒見了…,而且妳…還打扮成這樣……」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吧?雛田姊就認得出來!對吧?雛田姊。」手插著腰。

「啊?」雛田猛然抬頭,視線剛好對上鳴人的,「!」心裡一驚,急忙移開了視線。「我…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雛田急忙從鳴人面前逃開。

「雛田…!」鳴人原本想追上去,但是…腳卻動不了…,一想到她離開前露出的那個表情…他就沒有勇氣再追上去。

那個…快哭出來的表情……

 

 

 

(待續)

 

 

 

作:鳴人你這個大笨蛋!(泣)

惡魔紗櫻:呵呵~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讓你們在一起的啦~好歹也要等到最終回(喂!)

第三章其中有一句是我的另一部小說[純愛風格]的截文!哈哈~好懷念喔~

小慈:什麼懷念!?妳也該把這部小說的坑補一補了吧?

紗櫻:哈哈~別這樣嘛~等我把這些動漫同人寫完再說吧~

小慈:這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