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將[羞澀]當成本作的續集,但後來寫著寫著…發現[羞澀]中,佐助對待鳴人的態度實在是好得異常…太可疑了!(←哪裡可疑了?妳倒是說說看啊!)所以,便將[迷戀]和[羞澀]的故事接軌啦XD

 

而[最終章]的部份,我其實修改了兩次,第一次的結局連我自己都覺得實在是爆爛的!上傳上來絕對會被砲轟!

於是在手稿完成後就立刻把第一個結局剔除掉,然後再重寫一個貼上去,也就是大大們現在看到的這個結局。

 

在寫本作時整個就是呈現一種很興奮的狀態~

因為啊~我一直想寫的佐助和鳴人的戰鬥終於在本作中得以實現了!(開心)

但因為在原作中,佐助的新萬花筒寫輪眼一直沒有描繪出來,所以沒有辦法寫得很完整…真是可惜…(嘆)

 

對了對了!來聊聊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滿意的最後結局吧~

關於這個結局,其實我在構思本作時就已經想了個大概出來了,至於為什麼最後會修改兩次才完成?

則是因為在一開始時,一直很在意復興宇智波一族的事,以至於寫成了一個爛到讓我想當場揉了它的結局;後來重寫第二次時,就沒有管那麼多了,所以結局變得很完美~

但後來朋友看了我的手稿後向我抱怨:「復興呢?」,雖然當時承諾說番外篇會寫,但我確定我不會去碰那類題材!因為太難寫了啊!

而且又沒有最重要的──戀愛!

所以番外篇就是寫其他的。

 

最後,我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大大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