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寒風變得刺骨;沒有你,夜晚變得淒涼。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喂!小櫻!妳有沒有在聽啊?」

「啊?鳴人你剛說了什麼?」小櫻不好意思地問。

「我、是、說…妳今天晚上有事嗎?」

「是沒事啦~怎樣?你想跟我約會啊?」小櫻挑眉。

「不是啦~我是想…啊!」鳴人話還沒說完,頭就被人從後面狠狠地打了一下,「好痛啊!井野妳幹嘛?」鳴人怒道,卻被井野拉到一旁。

「你剛剛是想說什麼?」井野小聲道,「你該不是想把我們的計劃告訴小櫻吧?」

「啊…對吼…我剛差點就…」

「看吧!要不是我提醒你,你早就說出去了!聽好了,這件事絕對要保密!要是讓我知道你不小心說溜嘴的話…哼哼…你就死定了!懂嗎?」

「好…」鳴人感覺自己的聲音帶著顫抖。

「好,那我走了。」走了幾步又轉頭,「記得喔!」

「嗯…」鳴人無奈地走回小櫻身邊。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

「呃…哈哈~沒什麼~」鳴人乾笑著。

「…一定有什麼…!」一臉懷疑。

「呃…哈哈~對了!今天下午四點在演習場!我先走了!」在繼續待下去,鳴人不敢保證自己不會一不小心說溜嘴,然後惹來井野的一陣毒打。

看著很明顯就在說謊的鳴人的背影,小櫻滿頭黑線「搞什麼鬼啊…!?」

 

「話說…我覺得你真的很受歡迎耶!」從飲料店走出來後,水月忍不住向佐助抱怨了一下。「像我,就從來沒有女孩子在我身邊又笑又叫的~雖然這樣是很清靜啦~」

「……」佐助露出迷人的淺笑。

「你看起來很習慣的樣子,你在木葉時也是這樣吧?」

「…算是。」

「那一定很辛苦吧?」

「還好。」

「……」

「……」

「唔…我們去找再不斬的斬首大刀吧!」水月總覺得自己在唱獨角戲。

「嗯,走吧。」佐助終於有了反應,但還是一樣的面無表情。「…在去找她之前,我有個地方想去。」

「嗯…好吧!」他第一次聽到佐助講這麼多話。

 

下午四點,小櫻準時出現在演習場。

看了看四周,發現鳴人還沒來,於是無聊地走來走去。

(不知道佐助現在怎麼樣了…?)

她好想再見他一面…想聽聽他的聲音、想碰觸他……。

「佐助…」

恍惚間,她似乎看見了朝思暮想的黑髮少年,但一眨眼又不見了。

「佐助!是你嗎?」小櫻急忙追上前去,卻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找到……。

「欸?小櫻妳在這裡幹嘛?」

小櫻回頭,看見鳴人正站在她身後,「我好像…看到佐助了…!」小櫻激動的說。

「在哪裡!?」鳴人也慌了,「他不是在大蛇丸那裡嗎?」

「我也不知道…」

「生日快樂──!小櫻!」突然,有一群人從樹林裡衝出來,使小櫻嚇了一大跳。

「啊…真的嚇到我了!是說為什麼是在室外過啊?我第一次遇到~」小櫻雖感到開心卻又點儍眼。「誰提議的?」

「我。」鳴人舉手。

「就知道是你…下次你生日我幫你舉辦室內好不好?」

(詳情請見[羞澀]番外篇)

「好啊~」笑得得意,卻又突然認真起來,「下次我一定會把佐助帶回來的!」

「嗯…!」

 

「佐助,要走了嗎?」水月在遠處大叫。

一陣微風吹來,使不少櫻瓣從樹上落下。

伸手時起一片飄落的櫻瓣,再看看在遠處過生日的小櫻,佐助露出了微笑。「生日快樂啊…小櫻。」

 

 

 

END

 

 

 

作:這篇基本上只是想寫佐助在櫻花樹下祝小櫻生日快樂的情景。

沒想到前面東扯西扯了一堆後,卻沒有戀愛的感覺了(汗)

這故事設定在佐助剛打敗大蛇丸,去找香燐之前的時候。(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