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帶錯人了?」水月瞪大雙眼。

「算了。」佐助並不計較。「她的確是裡面最弱的。」

「……」果然連佐助都是這麼認為的…小櫻在心理嘆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櫻忍不住開口。

見佐助的視線望向自己,小櫻下意識地抖了一下。

「……」佐助伸手,在小櫻的胸前拍了一下,小櫻立即覺得胸前一陣灼痛,過了好久才恢復平靜。「佐…助?」

「…你消去她的查克拉的存在了?」重吾道。

「嗯。」佐助看了一眼小櫻,「妳…暫時先待在這裡,這是在結界內,木葉的人是找不到妳的。」

「佐助,我跟重吾先走了。」水月拉著重吾往房門外走。

「為什麼…?佐助…為什麼這麼做…?你現在還想毀滅木葉嗎?」

「…這不關妳的事。而且妳現在的身分是“人質”。」佐助瞪她。

佐助還是這樣…什麼都不願意告訴她…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不跟她說……。

「“人質”總該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成為“人質”吧?」

「…其實對我們來說,隨便一個木葉忍者村的人,都可以抓來當人質。」佐助慢慢地浮現憎恨的神情,「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木葉忍者村!木葉害死了鼬、害死我們宇智波一族!只有完全毀滅掉木葉,才能真正地復興宇智波一族!」

──毀滅木葉忍者村!這就是我的目標……

──妳那沉重的決心,就由我來扛下吧!這就是我的使命。

佐助…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切的…?

──妳不需要…背負這麼沉重的負擔。

「…對宇智波一族進行差別待遇,讓他殺死父母親與兄弟!最後把鼬逼入絕境、害死他的高層!還有仰慕千手一族的木葉忍者村的居民!他們全都是一堆垃圾!他們都是我復仇的對象!」

怎麼會這樣…?她想叫佐助別再說了…!但他的話中帶著強烈地悲傷與憎恨…,使她始終說不出口……。

佐助冷冷地看著眼前的小櫻,現在在他的眼前…就有一個木葉忍者村的人…!為什麼…他下不了手…?

──繼承鼬的意志根本只是說好聽的而已。那是不了解憎恨的人們所說的傻話。如果有人想否定我的生存之道,那我就會殺光他們珍惜的人!這樣他們應該就能稍微了解…我的憎恨吧。

一年前,佐助脫離了斑,帶著水月和重吾一起行動。

憎恨越激越多,佐助就越陷於黑暗。

看著這樣的佐助,小櫻不禁感到一陣心痛。

這樣的真相真的…不管是誰,都會難以接受,更何況是身為直接受害者的佐助。

為什麼…下不了手…?

為什麼沒辦法殺了她?

不知道,潛意識裡就是沒辦法殺了她……

「咳!」突然,佐助感覺內臟一陣劇痛,便咳出了一口鮮血。

「!?佐助!」小櫻嚇了一跳,「佐助!你怎麼了?」

「不用妳管!」

小櫻看得出來!其實佐助現在正背負著重傷,處於隨時會昏過去的狀態。「到底怎麼了?佐助你快放開我!我幫你治療啊!」

「我說過了…」佐助瞪她,「這不關妳的事!」

「佐助!」她不管了,她一定要替佐助治療!「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佐助抬頭,淡淡地瞟了她一眼,然後起身,幫小櫻解開了繩子。

面對佐助突然的接近,小櫻不禁感到心跳加速了起來。

「…我現在還不能死……。」佐助在小櫻面前坐下。

「……」小櫻伸手,脫下了佐助的衣服並把手覆在上面。「…我知道。」垂下眼簾。

佐助安靜地看著小櫻手上的綠色查克拉,不發一語。

沉默,在他們之間形成。

這傷…到底是怎麼造成的?小櫻感到疑惑,但她還是繼續手邊的治療。

就在快治好時,佐助突然抓住了她的手,一抬頭,便對上了佐助的寫輪眼。「佐助…?」那眼神極為寒冷,使她下意識抖了一下。

「真沒想到啊…以前我怎麼沒發現呢…?」佐助突然湊近她,「沒想到妳居然擁有這種能力。」

「佐助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佐助突然吻上了她的唇。「!!?」小櫻瞪大雙眼,隨即察覺到佐助剩下的傷竟自動痊癒了起來。

「哼!沒想到妳的查克拉具有治癒的功能。」

「佐助…」小櫻怔住了,佐助是為了治傷才吻她的嗎?

「佐助!」門突然被打了開來,「有人追來了!怎麼辦?」

看了水月一眼,佐助站起身,「立刻移動。」又看了一眼小櫻,「把她留在這裡。」轉身走向門口。

「不!」小櫻叫住了佐助,「我想跟你一起走!」

 

 

 

(待續)

 

 

 

作:在寫這章的同時,[羞澀]的手稿完結了,所以是抱著一份興奮的心情在寫的~

我要全力衝刺[迷戀]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