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更了解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陪在你身旁…

直到永遠……!

 

啾、啾…啾、啾…

在窗外飛翔的鳥兒,像是要合力將少女叫醒般的鳴叫著。

「嗯…」櫻髮少女翻了身,像是想遮蓋住這對少女而言『非常吵雜』的鳥叫聲般的,將頭埋進了枕頭裡。

不料,下一個對於少女來說,更加令人頭痛的人站在她的家門前……

「小櫻──!該出門囉──!」金髮少年扯開了喉嚨往裡頭大喊。

你沒猜錯,這個人就是少女的好友──鳴人。

「嗯…討厭…不要吵啦…再讓我多睡一會…」少女仍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小櫻──小櫻──小櫻──!」鳴人依然在外頭大喊著。

「唔…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啦!不要再叫了啦!」櫻髮少女朝著門外大吼著,而門外的那個人,似乎是被嚇到般突然安靜了下來,也因如此外頭暫時恢復了早晨該有的寧靜。

起身,慢慢地換掉睡衣、穿上易行動的忍者服、刷牙洗臉、梳頭髮、戴上護額……。

在經過了如此繁雜的早晨必做事項,小櫻終於打開了自家大門,「幹嘛一大早就在那邊吵啦!」一臉不耐煩地插著腰。

「哈哈~對不起啦~」鳴人笑著道歉,「我剛剛聽到了一個妳會很有興趣的情報喔!怎樣,要聽嗎?」

情報?難道是…!?「要!當然要!你不就是為了告訴我這件事所以才特地來找我的嗎?」

「哈哈~說的也是~就是……」

「…!!」瞪大雙眼。

 

那是一間相當昏暗的房間,而在那個房間的盡頭有一張高級的木椅,上面坐著一名長相十分帥氣的黑髮少年,紅色的瞳孔在黑暗中顯得格外的神祕。

「佐助。」房間的門突然打了開來,接著走進一名有著銀白色頭髮的少年,「剛剛重吾掌握到情報了,在這裡。」打開燈並走到黑髮少年面前,遞了一份資料給他。

伸手接下那份資料,「……水月,你就負責這裡。」指著地圖上的某一點。

「嗯…不過啊,佐助,你真的確定要這麼做嗎?」

站起身,走向門口,「我去告訴重吾他要負責的是哪裡,你也快走吧。」

看著佐助離去的背影,水月嘆了一口氣,「這傢伙…自從一年前打敗段藏之後,就變得更冷酷了啊……。」

 

「你查到佐助的下落了!?」小櫻聽了鳴人的話不禁驚叫出聲。

「沒錯,我特地去打聽到的。」

「等等…你有跟綱手大人報告嗎?」

「有啊!她要我們第七班立刻出發,所以我是來通知妳趕快收拾東西的。」  

「好!我馬上就好!」小櫻轉身進去屋內整理東西。

 

(佐助…我們一年不見了…,現在…我就要去找你了…)

小櫻現在只要一想起佐助那充滿殺意的眼神,就感到一陣心痛…。

一切都準備完畢後,小櫻踏著自信的腳步走出家門,「走吧!」

 

同一時間

「佐助,你真的確定要這麼做嗎?」水月做著最後的確認。

「……」但佐助沉默不語,簡直就是默認了。

「…好吧。」水月投降了,「那重吾,佐助交代的事你就先去

做吧!我也要走了。」

「那我先走了。」在說完的同時,重吾也不見了。

「那就…前往木葉忍者村。」在抬眼時,佐助的眼瞳也由

黑轉紅,那是…寫輪眼!

 

 

 

(待續)

 

 

 

作:關於佐助他們想做的事,下一章開始會慢慢提到,請耐心地等待下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