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認真的嗎?」

「當然!」小櫻的語氣十分堅定,「我不想再後悔了!」

──自從你離開木葉忍者村之後…我就一直很後悔當時沒跟你一起走!

「……」佐助想起了一年前…小櫻說過的話,「哼!好吧。」跟水月一起走出門。

「……」佐助,我終於能跟在你身邊了……。

 

沙沙…噠。

鳴人自樹上落下。「有找到小櫻嗎?」

「沒有。」祭也累得滿頭大汗。

「卡卡西老師呢?」

「…雖然有試著從他們離開的方向去找,但還是找不到…現在正在等帕克的消息。」卡卡西皺了皺眉,「…你要不要使用仙人模式來找找看?」

「不…」鳴人搖頭,「這方法我剛剛已經試過了,雖然有找到,但是當我朝那個方向前進時,他們的查克拉卻突然消失了…完全感覺不到了……」

「…這樣啊…」

「鳴人,我覺得…」祭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開口道:「這世上不可能有人可以一直隱藏自己的查克拉!也就是說…」「你的意思是說…」鳴人眼睛一亮。「只要他們使用了查克拉,我就可以找到他們囉?」

「假設啦、假設!話說…」祭露出了微笑,「鳴人,你變聰明了呢!」

「啥?你的意思是說…我以前很笨囉?」鳴人一臉不滿。

「是啊!鳴人是個笨蛋嘛!」

「祭你這傢伙!」

「好啦好啦…」卡卡西急忙制止他們,「別吵了…!」

「哼!」鳴人撇過頭,「看在卡卡西老師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鳴人閉上了眼睛,開始吸收自然能量,然後,他的臉上漸漸浮現了仙人的臉譜──仙人模式!

鳴人睜開了雙眼,「…找到了!」

「好!快帶我們去!」

「往這裡走!」鳴人往上一躍,卡卡西跟祭也跟了上去。

佐助…這次,我不會再讓你輕易地從我眼前離開了…!絕對不會!

 

「佐助…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佐助依然繼續趕他的路,完全沒有要理會小櫻的意思。

「……」佐助的冷淡令小櫻感到有些沮喪。「…我們現在是要去哪?」

「……」佐助依然保持沉默。

就在小櫻以為佐助會像剛才一樣…完全不理她時,「…還沒決定。」佐助忽然開口了。

「啾啾。」一隻鳥停在重吾的肩上。「!」重吾立刻變了臉色,然後他立刻到佐助身邊。「佐助,有三個木葉忍者朝這裡過來了!」

「…嘖!」煩人的傢伙…!

…是鳴人嗎?

小櫻不知該如何反應…這時她到底是應該要感到開心,還是該難過?

「佐助!」鳴人等人突然出現,擋在了佐助一行人的面前。「我找到你了!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逃掉了!」仙人模式化的鳴人怒吼著。

「……」佐助沉默地閉上雙眼並在睜眼的同時使出寫輪眼,然後迅速地結印…「千鳥!」朝鳴人擊去。

「螺旋丸!」鳴人也使出了螺旋丸,朝佐助奔去。

兩人的攻擊撞擊在一起,強烈的衝擊搖撼了整個樹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