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那我就會好好妨礙你的!

牙說的那句話一直不停地在鳴人腦海裡迴盪著,果然就如牙所說的,這幾天鳴人只要想接近雛田一步,牙就會立刻出現並妨礙他跟雛田見面。

「可惡!」這是今天的第23次被妨礙了,但是他還是不會放棄的!「牙這傢伙…!下次就用影分身把他引開吧!」

其實鳴人自己也知道為什麼牙會一直妨礙他跟雛田見面,原因當然不只是牙喜歡雛田的關係,更重要的是…他之前實在傷她傷得太重了…但那是因為……

「啊…!牙來了!影分身之術──!」為了預防萬一,鳴人分出了三個人。

「你還真是不死心啊……」而牙當然不知道眼前的鳴人是影分身。

「那當然!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分身鳴人一臉認真,「所以我是不可能會放棄的!」

「哼!反正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可能會讓你過去的。」牙的態度還是很強硬。

「反正這次我一定要過去啦!」分身鳴人決定假裝硬闖。

 

此時真正的鳴人正在到處尋找著雛田。

「可惡!牙那個混帳傢伙!等我跟雛田談過以後,一定要再回去痛扁那傢伙一頓!」鳴人氣得牙癢癢。

當鳴人正愁著不知從何找起時,一道熟悉的身影正巧撞入他的視線。

「啊!佐助、寧次!你們來得正好!」鳴人興奮地跑上前去,「你們有沒有看見雛田啊?」

「你…不是在牙那邊嗎?怎麼這麼快就跑過來了?」

「那是影分身啦!怎麼?你終於想到這招啦?」佐助挑眉。

「剛剛才想到的不行嗎?」

「哼!只是沒想到我們村子的火影是個超級大白痴罷了~」

「佐助你這傢伙!」

「雛田跟小櫻她們在木葉醫院。」佐助冷不防冒出一句話。

「……喔…謝謝。」原本想發火的鳴人瞬間就停住了,於是急忙道謝離開。

看著鳴人離去的背影,寧次忍不住露出微笑。「你學會怎麼應付發火中的鳴人了呢~」

「哼!」

 

「今天謝謝妳們來幫忙!如果沒有妳們,我還真不知道今天會忙到什麼時候呢!」小櫻一臉感激。

「啊…這沒什麼啦~」井野道。

「有幫到妳的忙就好了。」雛田微笑。「那我先走了。」

「嗯!明天見!」小櫻和井野朝她揮手。

 

「明天見。」

雛田慢慢地走在街道上,享受這難得的平靜。

「雛田!」突然,鳴人從後面叫住她,一回頭正好對上鳴人那湛藍色的眸子。

鳴人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到雛田面前停下,「終、終於…找到…妳了…!好…累…!」

「鳴…鳴人…有事嗎?」

「我…」鳴人終於喘完,正準備要說時……

「鳴人!你在這裡啊!」阿瑪魯從遠處跑來。

「啊…!該死!又被打斷了!」鳴人十分不滿地看向阿瑪魯。「幹嘛?」

「這什麼態度啊!」阿瑪魯瞪他,「算了,這不重要!鳴人我喜歡上你了!跟我交往吧!」

「啊!?太突然了吧!?」鳴人傻了。

鳴…人…「我…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我先走了…!」雛田轉身跑開。

「啊?不是啦!」鳴人趕緊追上去,卻突然回頭對阿瑪魯道:「對不起!」

「我…被甩了嗎…?」奇怪的是,阿瑪魯並不覺得難過。

 

這次…鳴人追了上去,「雛田!」他抓住了雛田的手,並認真的望著她,「我…喜歡妳…!」

 

 

 

(待續)

 

 

 

作:下一章就是最終章了…!真的很感謝各位大大們至今對這部作品的支持!(笑)

 

鳴:也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