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發現自己剛才不小心就告白的雛田,正愣愣地看著眼前露出惡作劇般笑容的鳴人,接著,一陣紅潮就襲向了她的臉……。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我…我剛剛…對、對鳴人…!)紅著臉在內心吶喊著。

「呀!我…我我…我先回家了!」雛田說完,立刻用瞬身術逃離鳴人眼前。  

「喂!等…!她…她幹嘛要逃啊?我只是想要謝謝她罷了~」  

  

「欸~佐助,我問你一件事喔……」

隔天早上,佐助和鳴人在路上散著步。  

「幹嘛?」  

「你跟小櫻…現在進展到哪了啊?」  

臉部微紅,「囉、囉唆!你問這幹嘛啊?」  

「沒啊,只是想問。」裝作若無其事地將手插進褲子口袋。  

瞪了他一眼,「……對了,昨天雛田跟你告白了吧?」  

「…!為、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不對!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鳴人嚇得差點跌倒。  

忍住想笑的衝動,「套一句你說過的話:『沒啊,只是想問。』」  

「所以到底是怎樣啊?」  

「哼!」恢復平常的冷酷表情「因為我昨天看到了。」  

「喔…呃?你你你…你看到了…!?哇!」這次是真的跌倒了,而且好像跌得不輕。  

「噗!哈哈哈哈──!你幹嘛這麼激動啊?」佐助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緩緩地站起身,鳴人很不高興地望向一旁笑到快虛脫的佐助,「……你有必要笑得這麼誇張嗎?」  

現在光看佐助那發抖的肩膀,就可以看出他現在笑得有多厲害,所以此時,兩人又陷入了莫名的沉默。

一個人是氣到說不出話來,而另一個人則是…笑到發不出聲音來……。  

「……」  

「……」  

「咳…好啦…我不笑你了,所以你打算怎麼做?」過了好一會兒佐助才終於恢復平時那種冷酷的態度,一副剛剛從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的自然。  

「…我也不知道…」將手插進褲子口袋裡。  

「……你可要好好的回應人家啊,她可是從還在忍者學校時就很喜歡你了喔。」  

「我知道啦!小櫻有說!」鳴人不耐煩地道。  

「對了!說到小櫻…」佐助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你應該是偷溜出來的吧?再不趕快回去的話,我可不保證你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喔?」  

「!!」鳴人瞬間感到有一股寒氣讓他從腳涼到頭頂,接著開始想像自己被小櫻使勁全力的打飛出窗外的情景……

「我、我先回去了!佐助你絕對不可以告訴小櫻我有來找過你喔!」說完,立刻用很快的速度衝回去。  

  

「嗯──」清點著手上蓋過章的資料,小櫻很滿意地看著趴在辦公桌上早已累癱的鳴人,「今天狀況很不錯喔!」突然偷偷地笑了一下,「今天就特別准許你放一天假好了~」  

「啊?」鳴人簡直不敢相信剛剛耳朵所聽見的話。「為什麼?」  

「呵呵~當然是要你早點去回覆雛田囉~」得意的笑著。  

「這樣啊…等等!為什麼妳也知道這件事!?」鳴人驚訝地嚷道。  

「也?」這件事只有佐助知道啊!難道…「鳴人!等一下?」  

「沒、沒事!我去找雛田了!」急忙跳出窗外。  

  

(為什麼鳴人會突然來找我?)雛田偷偷地望了眼走在身旁的鳴人又低下頭去(應該不只是想來還拉麵錢吧?)握緊手中的拉麵錢,雛田回想起剛剛的情景……

遠遠地聽見鳴人在身後喊她的聲音,回過頭鳴人就正好跟上了她並將拉麵的錢給她,於是兩人就從那時一直散步到現在。  

「雛田。」鳴人突然認真地看著她,「那個…關於昨天那件事…,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妳了…。」

  

  

  

 

(待續)

  

 

 

作:關於佐助對鳴人的態度轉變,請見同樣在連載中的[迷戀](雖然還沒連載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