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某天晚餐過後的故事──

 

連日來不斷地飄著雨,不僅室外氣溫驟降,就連室內的溫度都像是處在冰庫中一樣,由於為了響應環保等因素,室內並未開暖氣。

一名有著淡粉色短髮的俊美少年正端著一盤微微冒著熱氣的陶瓷茶具走在走廊上,只見他身著著一身整齊的執事服裝,腳上穿著一雙褐色的皮靴,緩緩的向前走著。

此時,一名有著酒紅色短髮的青年迎面走來,望見此景,便立刻大步向前。「尤利,需要幫忙嗎?」

「不了,艾倫殿下。」被喚作尤利的少年微微頷首,臉上綻放出笑意。「這是我的工作。」

「那麼擅自幫忙也是我的事。」艾倫一手接過盤上的一些茶具,頓時幫尤利減輕了不少重量。

「艾倫殿下……!」

不理會身後少年的抗議聲,艾倫逕自邁步向前,見狀,尤利也只好乖乖閉上嘴,跟上了上去。

單手推開了餐廳的大門,赫然發現座位上正坐著六名容貌俊美的男子,視線迅速掃視了一圈,竟然連修坦王國的國王都在現場。

而其中一名正與修坦國王傑諾與情報販子席德相談甚歡的銀髮男人在看到艾倫兩人的到來後,竟是突然露出了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艾倫不禁皺起眉頭。

在與艾倫一起將手上冒著熱氣的茶具放上桌時,尤利同時微笑的開口說道:「歡迎各位抽空前來威斯塔里亞,天氣有些冷先喝點熱茶暖暖身子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席德率先端起了擺在他面前的一杯熱茶。

而此舉也惹來了一旁有著淡金色短髮的男人的不滿。「你憑什麼先喝?」

皺眉瞥了金髮男人一眼,席德抿了口茶然後放下。「你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撇開正在以眼神對峙中的席德與路易兩人不談,另一旁的修坦王國三人組也正發生了個有趣的小互動。

褐髮男人伸手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鏡,神情認真的正色道:「傑諾大人,請用茶。」

傑諾輕點了下頭,然而看到褐髮男人並沒有要喝茶的意思,又將茶杯放下,問:「你不喝嗎?」

「不……我怎麼敢呢?」艾伯特一貫冷靜的神色頓時出現了慌張。「您都還沒開始喝,我要是就這樣搶先一步入口,這樣豈不是大不敬嗎?所以還是由傑諾大人您先行享用吧!我不要緊的!不喝也無所謂!」

「艾,你想太多了,只不過是一杯茶而已。」

尤利端著茶杯在一旁落坐,接著喝了口茶。

「你、你怎麼可以……!」

「……」傑諾沉默的看著即將吵起來的兩人,靜靜的喝了口茶。

這裡是威斯塔里亞的城堡裡,今天因為某件事而召集了各位王子們,然而其中因為羅伯特有些外交行程的原因故無法到場,不過該到的則都到齊了。

原先寒冷且氣氛冷清的室內,因眾人的吵吵鬧鬧而開始熱絡了起來,大家不再因為身分的限制而拘束自己的言行,彼此就像是群年紀相近的大男孩般的玩鬧著。

而就在此時,身為聚會召集者之一的里奧終於輕咳了一聲,開口說道:「難得大家都聚在這裡,天氣又這麼冷,不如我們一起到澡堂泡個澡吧?」

聞言,艾倫瞬間皺起了眉。「……誰、誰要跟你這傢伙一起──」

然而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席德及難得開口的傑諾國王給打斷──

「好啊,那就走吧。」

「我贊成,這樣也可以促進我們兩國之間的外交關係,是個很好的提議。」

……怎麼會這樣?艾倫頓時傻了眼,他怎麼會覺得自己好像誤入了什麼陷阱似的?

 

蒸氣朦朧的澡堂內,路易腰間圍著一塊純白色的浴巾,正拿著肥皂坐在牆邊的矮椅上搓著身體,一頭半濕的淡金色短髮正滴著水珠,蒸氣形成的水滴正沿著他壯碩緊實的胸前肌肉往下滑落,那畫面說有多令人遐想就有多令人遐想。

而吉爾則是泡在浴池內,一手撥開溽濕的紫色及肩長髮,整個人享受似的靠在浴缸邊緣。

「哦~?艾的身材看起來還不錯嘛~」尤利走到艾伯特旁邊拿起了肥皂,順帶說了這麼一句。

「你……!」艾伯特聽了,瞬間紅透了一張俊臉。「誰、誰准你看的!」

「奇怪了,我是稱讚你耶,怎麼反應還這麼大?」

「我不需要你的稱讚!」

當艾倫一臉不情願的走進澡堂,看到的便是不管在哪都可以吵起來的修坦騎士兩人組,無奈的嘆了口氣,他緩步走向了路易那邊,正打算也一起拿肥皂搓澡時,不料,身後卻傳來了某人那令人厭惡的輕挑嗓音。

「艾倫~需要我幫你刷背嗎?」

聞言,艾倫立刻回頭,惡狠狠的說道:「不需要!」

「啊……怎麼這樣?哥哥我好傷心……」里奧裝作一臉受傷的表情,委屈的看著艾倫說道。

然而艾倫卻還是絲毫不領情,轉過頭就要直接繞過里奧,不料腳上突然一滑,眼看即將要與地板做親密接觸,一隻健壯的手臂緊急摟住了他的腰間,這才避免了在澡堂滑倒的糗事發生。

艾倫皺著眉拼命壓下被那隻手的主人摟住的不適感,抬頭瞪著距離自己的臉相當近的俊美臉龐。「……喂,可以放開我了吧?」

「我可是救了你喔,你不覺得有句話該先對我這個親愛的哥哥說嗎?」里奧低下頭,挑侃似的說道。

「不管是什麼話,你都該要先放開我我才能講吧!」

「有什麼關係?我倒是蠻喜歡現在這種狀況的喔。」

「放──」

「哦?你們兄弟倆感情也真好。」

此時,正好走進澡堂想先去拿肥皂的席德,看見兩人尷尬的姿勢,不由得曖昧一笑。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啊,席德你來得正好,還記得我們剛剛的約定嗎?」里奧朝席德眨眨眼。

「這樣不好吧?強壓什麼的……」說歸說,席德還是抓住了艾倫的手臂。

見狀,艾倫不禁在心底大喊不妙。「你們想幹嘛?」

然而里奧與席德卻只笑笑的看著他,反而讓他的感覺更毛了。

這時,艾倫眼尖的看到了正打算踏入浴池泡澡的傑諾,情急的他頓時顧不上什麼形象,便大聲嚷道:「傑諾大人!我有事要找您談談!」

聞言,傑諾緩緩的轉過頭來,暗藍色的雙眸微瞇,視線落在了被席德與里奧抓住的艾倫身上,腦中頓時回憶起稍早之前的談話──…

 

「──說真的,艾倫的個性蠻彆扭的,但其實我也想好好的跟他相處的……」

靠在沙發上,里奧一臉糾結的嘆氣。

「兄弟之間也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嗎?」他想了想自己與尤利之間的相處,一時理解不了艾倫彆扭的點何在,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之間的兄弟情會鬧得如此僵硬。

對他來說,即使尤利總像是把他當成恩人般的尊敬推崇,但他們兩人的相處倒是不曾像里奧及艾倫的關係那樣,就連平時在走廊上碰了面,也不常打招呼的地步。

「那麼,要不要想個能讓兄弟間感情變好方式來緩和一下?」

這時,坐在一旁安靜聽著的席德突然開口說道。

「讓兄弟感情變好的方式?」

「像天氣那麼冷約他一起泡個澡也不錯吧?」

「艾倫才不會同意這種事呢……」里奧不禁苦笑道。

「那麼……若是大家一起呢?」傑諾像是想起了什麼,頓時坐直了身體。「這樣他就沒什麼理由拒絕了吧?」

……想起不久前的談話,傑諾那面無表情的臉龐上,頓時顯露出一絲笑意,接著,他隨手拿起了一旁的肥皂,朝三人走了過去。

艾倫的臉彷彿就像看見了救星一樣,正當他以為傑諾會開口說出什麼能讓他逃離這種窘境的話時,不料,傑諾竟只是笑笑的朝里奧遞出手中的肥皂,接著說道:「有需要肥皂嗎?」

「……!」

「咦?」

「哼嗯……」

看著三人大不相同的有趣反應,傑諾不禁覺得,有答應一起來泡澡的這個決定實在是太好了。

「唔……」或許是覺得自己可能逃不過了,艾倫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對著不遠處的路易大喊道:「……如、如果就連路易都願意幫席德刷背的話,我就答應給你刷背!」

啪!

原本悠閒的在一旁搓澡刷身體看著好戲的路易,手中的肥皂頓時掉到地上,表情整個僵硬。

連原本抓著艾倫手臂的席德也不禁大感動搖,俊臉頓時露出一絲嫌惡。

「「為什麼把我也拖下水!?」」兩人同時異口同聲的喊道。

而在旁邊泡澡的吉爾等人也被這裡的騷動吸引了視線,臉上紛紛掛著一副看好戲的玩味表情。

「里奧幫艾倫刷背啊……這畫面還真想看呢。」吉爾笑道。

「我倒是蠻想看路易大人為席德刷背的樣子。」尤利則是一臉期待。

「如果傑諾大人希望的話,我願意助你們一臂之力。」艾伯特伸手推了推並沒掛在鼻梁上的空氣眼鏡。

並不是不了解今天里奧提出這場聚會的原因,只是路易實在很難接受艾倫的要求,此時里奧不斷射來的央求目光以及艾倫的求救視線令他渾身感到不舒服,再加上心理上將要給某人刷背的厭惡感……路易緊閉上眼睛,接著深吸了口氣,然後吐氣,「……好,我刷。」

「!!!」

空氣頓時出現眾人倒吸一口氣的聲音,接著,身為當事者的席德馬上就開口反對道:「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

路易冷冷瞥了他一眼,眼裡有著藏不住的厭惡。「……我也不想,但是我知道今天的目的就是這樣。」

他手裡拿著肥皂,緊皺著眉,一臉厭惡的朝席德走近。

「住、住手!」席德立刻鬆開抓著艾倫的那隻手,同時往後退了好幾步。

沒想到看似什麼都不怕的席德,竟然會害怕讓路易刷背?吉爾一臉困惑的看著他們。

「……我肯幫你刷就不錯了。」路易又向前走了幾步,逼近了席德。「快點過來讓我刷。」

「誰想讓露出那種表情的你給我刷背!你是不是想順便謀殺我?!」

席德繼續後退了幾步,不料卻一腳踩住不知是誰丟在地板上的肥皂,整個人當場就要往後跌倒,見狀,路易反射性的向前一把扯住他的手腕,並將他拉了回來……

碰!

一聲撞地的悶痛聲響起,兩人雙雙倒地。

見狀,原本看好戲的眾人立刻想圍向前關心狀況,卻在看見眼前的這一幕時,紛紛假裝沒看到的掉頭離開。

只見路易整個人倒躺在地板上,一手抓住席德的手腕,一手則是拿著肥皂撐著即將壓住他的席德的胸膛;而席德則是一手護住路易的後腦勺,另一手則是被路易抓著撐在他的身側,那畫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快點滾開!」路易不禁怒吼。

「你抓著我要我怎麼滾?!」席德鐵青著一張臉。

聞言,路易這才發現到自己仍緊抓著席德的手,嚇得他立刻放手,在起身的瞬間,他越想越不舒服,竟是氣得直接將手上的肥皂砸向了席德的臉龐……

「……該死!你居然敢打我的臉!?」

而路易則是絲毫不理會席德的怒吼聲,逕自馬上走到浴池,將自己整個人都浸泡在其內。

身上還殘留著那傢伙的氣味,得趕緊把這噁心的觸感除掉才是……路易皺緊雙眉。

看著不遠處發生的慘劇後,里奧有些愧疚似的摸摸鼻子,難掩失望的走向浴池,正準備將整個身體泡下去時,身後竟傳來了一句意想不到的話──

「……喂,我給你刷背吧。」

里奧一臉錯愕的轉過頭來,看著一臉彆扭的艾倫,接著露出了抹釋然的微笑。「好啊!」

 

據說,在這件事過後,修坦國王便常過來威斯塔里亞參加聚會。

據說,威斯塔里亞的騎士團長之後對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態度有比較好一點了,偶爾還會親手做些甜點送去書房給他吃。

據說,修坦王國的騎士團長從此之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換衣服,再也不跟其他人一同擠在室內換。

據說,霍華德公爵自此開始對肥皂及澡堂有著深刻的嫌惡感。

據說,一切都只是據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