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你因為我而受傷,但是欺騙你卻又讓我覺得很難受……

 

耳邊好像傳來著什麼聲音,但很模糊、很小聲,像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似的,聽不太清楚,不過算了,肯定不重要。

他緩緩的向前走著,周圍是他很熟悉的霍華德宅邸走廊,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雖說宅邸本身就大,平時走廊上也沒什麼僕人,但卻好像少了點什麼。

「到底……唔!」強烈的疼痛頓時撞擊著他的腦部,他緊按著頭,一臉的痛苦。

每當他開始感到疑惑,每當他開始好奇了些什麼,就總會有這種劇烈的頭痛,這到底意味著什麼?他不懂,卻也不得不假裝不想懂,畢竟這種痛,他不想再經歷。

啪搭。

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響,他猛地回過頭去,只見一名少女正站在他身後,她有著一頭奶白色及腰直髮,一雙迷濛粉色雙眸中寫滿了震驚,身著一身粉藍色短版禮服,露出了一雙白皙修長的雙腿,她的表情顯得很不自然,淡粉色的脣輕顫,隔了好久才聽到她輕聲說道:「……路易,你怎麼會在這……?」

是啊,他怎麼會在這?這個問題他也很想問,只可惜他似乎沒那個能力可以問這種問題。

「為什麼總有種很久沒見到妳的感覺呢?」原本冰冷的表情逐漸滲透了溫暖,他的嘴角輕揚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明明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路易……」米悠愣愣的看著他,臉上卻不是浮現他預想的笑容,而是一種名為「慌張」的情緒。「路易,你不該出現在這裡的……」

聞言,他愣了愣。「為什麼?」

為什麼連她都這樣說?就好像他原本就不該在這裡似的,這裡明明是他的宅邸,明明是他們兩人的另一個「家」,可是她的語氣卻好像不是這樣。

不該有的慌張以及不安頓時浮現,強烈的頭痛又再度席捲而來。

「……唔……!」

「路易?!」米悠神情慌張的衝到他身旁,雙手緊緊的抱住他。「你怎麼了?還好嗎?怎麼會這樣?」

「……我好像……不能感到疑惑……」他死死的閉緊雙眼,黑暗中只感受得到她焦急的嗓音以及熟悉的體溫,這安心的感覺不禁讓他放軟了身軀,就這樣倒在了少女的懷中。

「路、路易?這樣很重……唔……」

耳邊傳來了少女既焦急又無奈的嗓音,不禁令他感到有趣的輕笑了聲,而後,任由自己在她身上逐漸陷入昏睡──…

 

酒吧昏暗的燈光下,一名長相俊美的靛髮男子手持著酒杯放在桌上,一身深藍色襯衫領口隨意的敞開,露出了他那緊實的胸膛,只見他正交疊著雙腿坐在椅子上,眉頭深鎖,不知在思考著什麼事。

而坐在他對面的,同樣是一名十分俊帥的男人,一頭銀白色短髮微翹,一雙深邃有神的血紅雙眼寫滿了擔憂,緊抿的性感薄脣微彎,他單手撐著下巴,一臉的苦惱。

「……狀況很不樂觀啊……」銀髮男人苦著臉,嘆了聲氣。

而坐在他對面的靛髮男人則是一副玩味的揚起笑,隨意的說道:「由你來喚醒他如何?」

「我?」里奧抬起了眼,一臉不解。「你想到辦法了?」

「自古以來大家都說,沉睡的公主要想甦醒,就需要王子的一吻,如今是王子沉睡了,說不定也需要有人來用吻來喚醒他。」

聞言,里奧立刻皺緊了眉頭,但隨即又不甘示弱的說道:「這種事該由跟他關係匪淺的你來做吧!」

「別開玩笑了……」席德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為什麼是我?」

「誰提議的就誰去做。」里奧綻開了大大的燦笑。

「……該死。」

席德歛下了視線,輕抿了口紅酒,腦中的焦慮頓時浮現。

自從那件事過後,也已經一個月了,但失去了一個還不夠,現在又有一個追隨而去了,這場鬧劇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結束?

想到此,他不禁閉上雙眼,嘆了口氣。

 

……幸福到底是什麼?他不知道,而且就算知道,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唯一知道的是……自己不能沒有她,不能沒有她──…

緩緩的睜開雙眼,路易覺得自己像是已經沉睡了好久好久,腦袋還昏沉沉的,眼前還處在模糊未聚焦的狀態。

微側過了頭,他隨即發現了一名有著奶白色長髮的少女正用手臂枕著頭,整個人半趴在他的床邊熟睡著。

……總覺得這副情景令他感到莫名的難過……想著,他不禁伸手輕觸上她的髮頂,修長的指尖描繪著她溫熱的臉頰,「……?」路易突然愣了愣,因為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有著濕熱的液體,抬手一摸,「……眼淚?」

為什麼……他會突然落淚呢?

還來不及細想原因為何,床邊因他的動作而被驚醒的少女已抬頭望向他,一股溫熱的觸感襲上臉龐,原來是她的手正在為他拭淚。

「……」路易抬起眼,視線正巧與她對上。「米悠,我愛妳。」

「……?」聞言,少女羞紅了臉蛋。「怎麼突然這麼說?」

「我也不知道,可是,就是突然想說。」

聽完,少女便一臉欲言又止的看著他,但隨即又緩緩的開口道:「路易,我等等想帶你去個地方。」

「……?」他困惑的微歪著頭,卻還是點頭答應。

 

手中傳來的溫暖體溫令他感到一陣安心,他配合著少女的步伐,就這樣被她輕拉著走出了霍華德宅邸。

迎面襲來的冷空氣不禁令他打了個冷顫,他抬起了頭,只見空中緩緩落下了雪白色的雪花,落在了身上,頓時也令他感到了一股冷意。

「……太好了,是白色聖誕節呢!」身旁少女語帶興奮的說著,同時他也感到被牽著的手突然被握緊。「我還以為,以後再也不能跟路易一起過聖誕節了呢……」

「什麼意思?」雖然米悠最後說的那句話極小聲,但卻還是被他清楚的聽進耳裡。

「沒、沒事……」米悠急忙撇開了視線。

「……妳到底在瞞著我什麼?」

聞言,米悠並沒有開口回應,卻只是對著他擺出了一抹淡淡的笑意。

良久,才聽見她說:「路易,跟我來。」

「……我們先回宮殿。」她強忍著內心的痛楚,拉住了路易的手腕。「我答應你,告訴你一切,一切都告訴你。」

她腳下的步伐搖晃,但卻異常的堅定,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

路易就這樣傻傻的被她拉著走,直到來到了宮殿。

然而,就在要踏入米悠房門前的那剎那,他卻猛地止住了腳步,就這樣停在那裡。少女回過頭不解的看著他,他卻只是轉過頭去,說道:「米悠,我不想去到那裡。」

「為什麼?」

像是早就知道他會這麼說一樣,米悠只是慢慢的鬆開了原本緊握著他手腕的那隻手,但在她就要完全鬆開的那一瞬間,路易卻是反手緊抓住了她,硬是將她扯進了自己的懷裡,同時,將脣狠狠的印上她的。

「唔……」米悠瞪大了雙眼,突如其來的吻令她措手不及,只能緊閉起眼,任他像是想掠奪走她的一切似的狠狠的吻著她。

結束了這個令彼此都喘不過氣的吻,路易微喘著氣,並將頭靠上了她的肩。「米悠……不要離開我……」

「……路易,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

「不要提,米悠我拜託妳,不要提。」他的聲音微帶著顫抖,就像是在盡全力懇求著什麼,同時,她也感覺到自己的肩上傳來一陣濕意。

這不禁令她嘆了聲氣,她也不想。其實她也很想就這樣一直與路易在一起,可是她不能這樣自私,該放手的、該回去的,終究要讓它回去。

因為她不想一直這樣瞞著他,欺騙他的這種感覺,令她感到很難受。

「路易,我求你,這是我唯一的懇求。」她笑了,但視線卻是被淚水給模糊。「路易,你知道嗎?我很高興此生能遇見你。與你相識、與你相愛,甚至……能擁有你的孩子……」說著,她展開雙手,輕輕的抱住了他的腰,臉上雖充滿著淚水,但那笑容卻是無比的幸福。

「真的,就算今後無法再陪著你一起走下去,這樣也已經足夠了。

「路易,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所以我不能自私的將你留在我身旁,我必須讓你自由了。」

路易緩緩的離開她的身體,接著卻是將頭靠上她的額頭,眼睛緊緊凝視著她的雙眼,道:「米悠,我真的不想再離開妳。

「我想留在這陪妳,不行嗎?我們難道就不能……再像這樣在一起久一點嗎……?」

「……不行,」米悠顫抖著主動吻上了他的脣,笑得淒涼。「路易,你該離開了……」說完,她伸手,用力的推向他的胸膛。

因突如其來的力道令他一時措手不及,就這樣往後栽進了房裡,強烈的衝擊與暈眩瞬間席捲而來,眼前視線逐漸被黑暗給籠罩。

在他完全失去意識之前,似乎隱約的聽見有個聲音在說:「……路易,再見了……能在聖誕節再次見到你,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偌大的豪華雙人床上,一名有著淡金色短髮的男子正緊閉著雙眼躺臥其上,只見他有著一張相當俊美的的白皙臉蛋,即使是熟睡中也能感覺到他的優雅氣息,只是,男人那張好看的臉龐上此時卻是緊皺著眉,眼角邊甚至有著仍未乾涸的淚痕。

床邊,一名有著深紫髮色,過肩的長髮規矩的用條束繩綁起的優雅男人正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滿臉愁容。

而在他身旁,則是站著里奧與席德,三人都這樣沉默的望著金髮男子。良久,才聽見紫髮男人緩緩的開口說道:「他今天還是沒醒過來,明明還有心跳呼吸,卻總是像這樣一直沉睡著。」

「所以我就說,席德你快點來吻醒他不就好了嗎?」里奧隨即戲謔的說道。

「……你找死嗎?」聞言,席德立刻就瞪了過去。

「……你們兩個別鬧了,我們是在談正經事。」吉爾則是一臉無奈。

輕咳了一聲,席德收回了瞪著里奧的視線,接著喃喃:「自從公主難產而死之後,這傢伙就一直這樣了嗎?」

「是啊,原本他只是成日發呆,但卻突然消失了一個禮拜,當我們再次找到他時,他卻是出現在這裡。」

「或許,是因為這裡是他與公主有著最深回憶的一個地方吧……」吉爾嘆氣。

「……」

「……」

聞言,另外的兩人也同時陷入了沉默,諾大的房間中,瞬間靜得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

兩個月了,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幾時?如果對你來說,在夢裡靜靜的陪著她,就是你的幸福的話,那我們也不能隨便干涉什麼,可是……想到此,席德抬起了視線,舉步走到了床前,俯下了身,開口正想說些什麼,身後卻突然傳來了里奧幸災樂禍的嗓音──

「──席德,你終於下定決心要吻醒路易了嗎?」

「「你白痴啊!」」席德與吉爾同時罵道,後者更是直接用力打了里奧的頭一下。

忍下想立刻揍飛某人的慾望,席德重新醞釀了情緒,伸手用力的將路易從床上扯起,此舉也立刻引來了其他兩人的驚呼,但不管他們的反應,他旁若無人的緩緩說道:「如果,你要這樣追隨著她而去的話,我們不反對,也沒資格干涉你什麼,畢竟那是你自己的決定。

「但是,你也該替你兒子想想吧?他還這麼小,甚至還不會說話,連自己的親身父母都還沒見過、連所謂的親情都還沒體驗到,你這傢伙就打算這樣丟下他一個人嗎?你打算讓他也跟你一樣體會一樣的童年嗎?」頓了頓,他鬆開了手,讓路易再度倒回了床上。

「如果,你還有那個責任心的話,現在,立刻就給我醒過來,聽到沒有?」說完,他便轉過身去。

一旁靜靜的聽著他的話的兩人也沉默了。

良久,身後卻突然傳來了一聲熟悉卻虛弱的嗓音……「誰准你隨便碰我……?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三人隨即抬起了眼,席德立刻轉過了身去,只見那個沉睡已久的金髮男人竟是已張開了眼,水藍色的眼中看不清他的情緒。

突然與席德對上了視線,路易卻是罕見的對他露出了笑。「……你說的對,我不該丟下孩子一個人不管。」

「……你難得會同意我說的話,看來你真的是睡太久了所以把腦子也睡傻了。」收回驚喜的情緒,席德重新露出了往常那抹戲謔的笑意。

「……」無言的瞪著他,路易將頭撇開,視線移往了窗外。

 

幸福是什麼呢?他到現在還是會回答「就是有她在身邊才叫幸福」,但是,即使兩人分開了,心,還是會緊緊的繫在一起,這種感覺卻也還是令他感覺到了幸福。

米悠……我會好好的活著,為了妳,也為了我們的孩子,我愛妳,也愛那個長得像妳的孩子,妳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也會盡力教他什麼是幸福,讓孩子也能體會到我們當時一起感受到的幸福……

再見了……還有,我愛妳……

脣角輕揚起了一抹笑意,他閉起雙眼,安靜的回憶起記憶中那個讓他深愛不已的女孩,然後悄悄的用唇語訴說:「聖誕快樂。」

 

 

 

<完>

 

 

 

<點文單>

指定王子:路易

公主名:米悠

公主眼色&髮色:粉眸&奶白髮

主題:夢

純愛文還是H文:隨劇情發展XD..

劇情走向:虐吧,淒美。男主與女主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其實女主已經掛了,男主一直活在夢中。

 

原本是打算要一直虐到最後的,可是卻又覺得不忍心,所以在最後的最後讓路易從夢中醒了過來。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在文中很常出現的這個問題。在這裡,某紗只想說,真的距離什麼的不是問題,很多人與自己的情人分開後就會變,然後之後就開始找藉口說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感到孤單,所以才會犯錯;但某紗覺得,這些只不過是些藉口,因為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出軌者的心態,自己不檢討自己的作為,反要怪到對方身上,真的看完了那些例子後都會覺得無言。

那難道天天都膩在一起就不會出軌了嗎?不,這真的是心態問題,這裡就不再加以討論了。

愛一個人,是不會因為見面的多寡而影響到感情的維持,這才是重點。

路易雖然與米悠天人永隔,但他們之間還存在著孩子,孩子就是米悠曾存在的證明,她不是消失了,她一直都在,她是活在了路易的心底最深處,雖然聽來覺得很哀傷,但又何嘗不是一種釋懷呢?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好好的把握現在擁有的幸福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