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里西亞認為自己有三件事被詛咒了。

第一:敷面膜時絕對會有人來敲門打擾他。

第二:每當他認真想做些什麼事時,就總是會被人阻擋。

至於第三是什麼呢?

 

一踏入神殿,一股突來的拉力就將聆夜往後拉,她嚇了一跳,回過頭卻撞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痛……!該死的!格里西亞我說過不要再突然這樣了!」撫著撞疼的額頭,聆夜語氣不滿地瞪了對方一眼。

「反正我會幫妳治療嘛。」

抬手施了個初級治癒術在少女身上後,格里西亞綻開燦爛的笑容。

「所以一開始你就不應該這樣做了啊喂!」聆夜狠搥了下格里西亞的胸膛,後者吃痛地皺了皺眉。她接著才問道:「所以你找我有什──」

「麼事」一詞還沒說出口,突然壓上來的溫熱雙唇便令她瞪大了藍眸,呆呆地眨了眨眼睛。而格里西亞則趁她還沒反應過來時,舌尖探入了她的嘴裡。

暫離了她的唇,格里西亞輕喘著氣,天藍色的眼眸中充滿著狡詐。「聆夜,把妳今天的時間都給我吧?」

回過神來,聆夜才防備似地從格里西亞懷中逃開,一臉戒備。「今天?你不會是想把我吃了吧?」

「妳說呢?」

看著眼前那刺眼到不行的帥氣燦笑,聆夜只覺得自己今天很悲劇。然而一個想法突然出現在腦海裡,使得她的嘴角不禁浮現了狡詐笑意。

「哎,我說啊……今天是聖誕節,身為『十二聖騎之首』的你,不是應該到皇宮去頌讚嗎?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你還在這可以嗎?時間會來不及吧?」

「……幹!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格里西亞一臉錯愕。

見狀,聆夜則是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接著便轉身離開了。「哦~那請加油囉~我們的太陽騎士長。」

「……為什麼我每次想跟妳單獨約個會都失敗!?」格里西亞一臉憤恨。

「幹!這一定是詛咒!」

 

 

 

<完>

 

 

 

據說作者某紗寫文時也有三大詛咒。

第一:寫開頭時總是會卡死。

第二:寫到尾數是「7」的章節時總是會卡文,而且一卡就會卡上一個月。

第三:由於作者本身吐槽屬性使然,明明現下寫的劇情很嚴肅悲傷,但寫到最後都會變成搞笑吐槽劇。

 

其實這篇文原本是上個月筆友小研所點的生日賀文,但後來實在是生不出靈感來寫,所以就先擱著了,後來想說今年內一定要把它完成,所以就把它修改成聖誕賀文了哈哈XD

祝各位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