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星火大聊一聊發現……守則二讓琳琳撞上靈風好像也挺不錯的?

哈哈XD聊一聊連我自己也開始好奇了起來XDD於是今天便再額外多生了個番外出來。

事情經過在此

總之這是延伸番外劇場。

 

狀況一:撞上去好像挺不錯的?

 

遠遠地看見了靈風那熟悉的身影,塔克娜琳深吸了口氣,開始助跑,奔向了靈風。然而卻因為跑的速度過快,一時剎車不及,便狠狠撞上了靈風的後背。

「──唔!」

靈風被撞得往前踉蹌了好幾步,回過頭來無奈地望向了那名肇事者──塔克娜琳。

「……琳琳妳……我有惹到妳什麼嗎?為什麼突然撞我?」

「嗚嗚嗚靈風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塔克娜琳整個欲哭無淚。她居然沒控制好速度嗚哇真是丟死人了啦!

「……算了,妳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如何?」

「……我先走了。」塔克娜琳立刻轉身。

「喂喂喂!哪有人這樣的啦!」

 

狀況二:讓靈風反應過來把琳琳接住!

 

遠遠地看見了靈風那熟悉的身影,塔克娜琳深吸了口氣,開始助跑,奔向了靈風。然而卻因為跑的速度過快,一時剎車不及,眼看就要撞上了靈風,沒想到他卻一個旋身抱住了塔克娜琳,瞬間讓她羞得滿臉通紅。

「跑那麼急,有事嗎?」靈風低頭望著懷中的少女,好奇地問道。

我怎麼敢說我是打算想撲抱你啊啊啊啊啊!塔克娜琳退離開了靈風的懷抱,死命地搖著頭。

「欸?還是妳是打算想飛撲我?」靈風的嘴角彎起了狡詐的笑意。「哈哈!開玩笑的,妳不用……咦?」他愣愣地望著少女臉上的緋紅,不禁開口:「妳真的是想飛撲我?」

「我我我才沒有啦笨蛋!」轉身全力奔逃。

靈風傻愣在原地。

 

結果兩種都是靈風被丟下了啦XDDD

只能說琳琳根本純情得超可愛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