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只PO噗浪好像有點......所以這裡也來PO一下XD

因為這張圖而引發的妄想大爆走(摀鼻血)

正文下收:

 

<霸鬼X君兒>
戰天穹:(手指輕抬起君兒的下巴)丫頭妳今晚好美,我可以吻妳嗎?(吻)
君兒:(羞)天穹你......(掩面)
戰天穹:別遮臉,這麼可愛的臉怎麼可以遮住不讓我看呢?(笑)

因為接下來的劇情就十八禁了所以XDDD

 

<阿薩特X緋凰>
阿薩特:妳今天還是不願對我說出那句話嗎?
緋凰:(臉紅)能有什麼話能說啦!(撇頭)
阿薩特:(將緋凰的臉轉向自己)當然是「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啊。
緋凰:我、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啦!
阿薩特:(裝作無奈地苦笑)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只好藉由親吻來作為懲罰了(靠近)
緋凰:笨蛋別突然......唔!

後來怎麼樣了請自行發揮妳們豐富的想像力(竊笑)

 

<卡爾斯X紫羽>
卡爾斯:小羽毛好可愛,今天聖誕節妳還沒對我說出那句話呢?(蹭蹭)
紫羽:卡爾斯哥哥聖誕快樂(天真笑)
卡爾斯:還有呢?
紫羽:還有什麼?(一臉疑惑)
卡爾斯:(難過)那句話很重要啊......
紫羽:(認真思考了一下)......卡爾斯哥哥聖誕快樂,還有我最喜歡你了(羞)
卡爾斯:(爽歪)小羽毛我也最愛妳了(抱緊)

這對真的好有愛WWW

 

<靈風X琳琳>
靈風:唉唉......為什麼第五六七不能對我做呢?(遺憾)
琳琳:(滿臉通紅)你在說什麼啦!那種害羞得讓人想死的事我怎麼可能做啊!
靈風:哪會?我一直很期待琳琳能對我反攻的那一天的到來。
琳琳:真的假的?
靈風:當然是真的,騙妳幹嘛?
琳琳:可是第七項我真的沒辦法做啊......!(羞)

靈風:誒?可是某紗說第二部的第一次H就有共浴的劇情出現了要我們好好期待了耶(笑)
琳琳:(尖叫)天啊真的假的等等你為什麼要洩漏劇情啦第二部還很久耶!(臉爆紅)

不小心洩漏劇情了哈哈哈哈XDDDD

 

以上,妄想大暴走之星神聖誕賀文延伸劇場結束XD

有人噴鼻血了嗎?

哈哈說笑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