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看年初時發的這篇進度總報告

總報告2總報告3在此

然後看完就會想打死我XD"

畢竟我還是一樣主更落櫻吹雪,而其他的都......(汗)

嗚唔!我現在已經在打[野獸舞動]了啦!

即使其他生不出來但至少這篇一定會丟的!!!

不過應該又要延到明年更了OTZ因為目前有點趕不出V文連載的部分(哀號)

真的很對不起只追櫻縴專欄的讀者們= ="

鮮書櫃的訂閱也明顯有下降的趨勢QQ對不起這都是我的錯(土下座)

最終章拖一年沒更新根本罪該萬死對不起啊嗚嗚嗚嗚嗚(跪撲)

而且每次都說會更新會更新結果都沒更新這點也超欠打的(噴淚)

更重要的是,最終章早在一年前就完成了卻遲遲沒更新上來的這點根本是找死(驚恐)

嗚嗚,感覺說再多都得不到原諒了我還是乖乖更新好了OTZ

那麼謝罪時間到此結束,來看看各專欄的更新情況吧= ="

 

<落櫻吹雪>

之前曾發公告說可能會再寫火影同人,

但可能不了了之了(汗)

黑貓同人[美音惡魔]今年完全沒什麼更新= ="

處於無限期休文中OTZ真的沒靈感啊嗚嗚嗚嗚嗚(抱頭)

妖怪少爺那兩篇一樣GG了,哪天想到再來補坑吧(被毆死)

妖狐X僕SS同人,老實說這篇是悲劇,

寫了真的很影響心情,哪天我心情低落時再一次寫完更新吧= ="

接著VIP連載文的薄櫻鬼同人[紫蝶雪殤],

因為有合約限制的關係,所以固定每個月都會發四篇、差不多一萬多字的文,

明年一月起將開始連載大家都很好奇以及最為關注的──風間回憶篇,

是以風間視角來寫作的喔,一樣是第三人稱,但他的內心獨白會比較多,

這將會公開從以前到現在,

從最初相遇到現在再次相逢的風間的心情以及與紫蝶的誤會產生的真相。

總之,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囉XD

吾命騎士同人[闇夜歸屬]是一篇目前還未出現任何戀愛劇情、

純粹搞笑的某紗的第一篇第一人稱穿越文。

目前還只寫到剛穿過去而已,聆夜還在慢慢熟悉與十二聖騎的搞笑互動,

雖然配對早已定好就是太陽,

但就某紗看來,要讓他們之間擦出火花來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哈哈哈XDD

畢竟這兩個吵得可兇的了WWWW

不過聆夜這角色真的超好寫,就是不斷地吐槽吐槽再吐槽,真的是篇很歡樂的文XD

畢竟她的個性是直接取自某紗本人的個性啊哈哈哈XDDD

總之明年還請多多支持,多祈禱她與格里西亞擦出火花的那一天的到來吧(笑)

至於另一篇吾命騎士同人[冷凝之雪]則是暴風與雪螢(聆夜的好友)的第三人稱故事(暫定)

這大概要等太陽與聆夜的感情有些發展時才會更新,畢竟這兩篇是「互通」的,

所謂「互通」,就是像CLAMP老師的<xxxHOLic次元魔女>與<TSUBASA翼>那樣,故事是互通的,

有時在A出現的劇情B也會在連載同一時間出現相同的劇情這樣,

是某紗首次的挑戰。

不過目前就卡在那兩個難搞的歡喜冤家身上,那兩個真的很不受控制= ="

拜託你們快點在一起啦!!!!!人家超想寫暴風的耶!!!(不小心講出自己心聲了XDDD

AMNESIA失憶症同人[空憶之絆]這個也是悲劇QAQ哪天想到再來寫吧!真的會影響心情啊!

星神魔女同人[靈動的羽翼]算是目前寫得最順的同人之一,番外也生超多的XD

然後雖然現在還在連載第一部的劇情,

但其實我腦內靈感早已跳到第二部去了哈哈哈XDD

番外根本超明顯反映我想寫第二部的心情(大笑)

導致現在第一部有點卡(被揍)

啊啊,不過第一部現在的確也是突然冒出了原本擬大綱時沒有打算要寫的劇情,

害我有點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

像芷凝以及修這兩個角色就是突然冒出來的,真不知該如何處置他們(汗)

總之處理完他們的事後,第一部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所以我會盡快處理他們的因為我想趕快寫第二部XDDD(認真)

然後小小洩漏一下,第一部的結尾是很悲傷的。

這我之前也跟小研跟星火大稍微提過,

總之劇情走向一樣是:前歡樂中微悲微虐(但其實是超級虐)後喜劇收尾。

總之呢,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XD

 

<游泳池排血孔>

這專欄兩年沒更新了嗚哇啊啊啊啊啊(掩面)

不過專欄訂閱居然有增加耶真是嚇死我了=口=!

那些加書櫃的人人真的好好嗚嗚嗚嗚嗚(噴淚)

但要說抱歉的一點就是,現在還是處於沒靈感狀態OTZ

 

<櫻縴>

這裡也超久沒更新了我知道不要毆打作者啊嗚嗚嗚嗚嗚(抱頭逃竄)

就就就真的沒靈感啊嗚嗚嗚嗚嗚(掩面哀號)

 

<翦夢>

超久沒更新的專欄再度+1

理由同上不要拿雞蛋砸我現在物價上漲很多東西都很貴不要浪費食物要砸的話請拿籃子裝好遞給我就行了(遭毆遭踹遭打遭砍)

 

<戀愛無價>

荒廢中的專欄(遠目)

沒辦法我現在被影響了感覺好難寫出多角戀,

而且因為太久沒寫校園戀愛故事了,害我現在毫無靈感啊嗚嗚嗚嗚嗚(悲哀)

 

<夜神枷鎖>

老實說這裡面放置的小說將來都是投稿預備的(被揍死)

不過在投之前某紗還是想先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啊嗚嗚嗚嗚嗚QAQ

所以才會先放前幾章給大家試閱的嘛Q口QQQQQ

真的真的不要打我><

 

那麼,冗長欠打的檢討文結束了,真的很感謝大家忍住想揍人的心看完這篇文章,

那麼明年請繼續多多指教(跪下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