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靈動的羽翼]的角色個性全都換成[紫蝶雪殤]的角色個性會如何呢?

以下先來小小介紹一下[紫蝶雪殤]的幾位重要角色。

 

冰野紫蝶──淡漠的一名女孩,有著自己的堅持,自認自己還不夠堅強。對敵人下手從不手軟,砍人時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有一點點腹黑。原本是個單純的女孩,在與風間分開後變得冷漠。與風間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一直搞不清自己真正的心意。

鬼化時性格會變得相當冷酷無情,唯獨只對風間溫柔。

 

風間千景──囂張霸道的大少爺,身為鬼族首領的他,認為人類只是一群螻蟻,不足為懼。對紫蝶的情感讓旁人摸不清,對她總是忽冷忽熱。

 

沖田總司──臉上總是掛著戲謔的笑容,個性相當腹黑,喜歡捉弄紫蝶。對感情意外地執著。相當崇拜近藤局長,將新選組視為自己的容身之處。

 

 

如果將靈風的個性掉換成千景的個性、如果將琳琳的個性掉換成紫蝶的個性會變得如何呢?

 

註:以下劇情純屬惡搞與真實情況無關。

 

前情提要:

回復成本體個性的靈風與琳琳兩人,正呈現男上女下的尷尬姿勢……

 

正文開始:

 

靈風:先說喔,這次可是妳先誘惑我的,可不准妳反抗(笑)

 

琳琳:(瞬間被切換成了紫蝶的個性)……哦?這句話……(反手抓住靈風,將他反制在身下)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靈風:咦!?慢著!等等琳琳妳這又是切換成了誰的個性了啊!

 

琳琳:哎呀,才不告訴你呢(腹黑笑)

 

靈風掙扎了一陣之後發現竟掙脫不開,神情不禁浮現愕然,只見騎在自己身上的少女竟是脫起了他的衣服來。

 

靈風:靠!慢著琳琳!妳想要幹嘛?

 

琳琳:嗯?做你剛才想對我做的那件事啊(笑)

 

靈風:我剛剛才沒有想對妳做什麼色色的事我單純只有把妳撲倒而已吧慢著別脫我衣服要脫我自己會脫啊笨蛋妳別亂蹭我下面這樣會害我有反應的啊可惡啊啊啊啊啊我快不行了啦!

 

琳琳:(愉悅笑)

 

紗櫻:欲知結果如何請靜候下回分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