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背負著沉重的罪孽,這五千年以來,他一直都在贖罪。

那天,仇恨蒙蔽了他的心智,他毀了一切。得到的不是地位,而是眾人唾棄的眼神。

血海黑天淹沒了每一處,回過神來,他才發現自己犯了無法彌補的過錯。

但是……後悔無濟於事。

身上的噬魂詛咒,使他的半邊身體被染上鐵灰色,流出的鮮血也帶著鐵灰,彷彿是在提醒他犯下的罪。別人只要一接觸,就會遭受感染,所以他避於與他人有任何的接觸。

他恨透了身上的詛咒,恨透了自己。

五千年來,他一直是孤獨的。

直到……遇見了那名眼藏星光的少女。一個願意接受他、愛著他這頭惡鬼的少女。

 

為迎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街上的店家們紛紛掛上了五彩繽紛的聖誕節裝飾,充滿歡樂的樂聲響徹整條街道,使人們心中不禁也變得喜悅了起來。

聖誕節,一個從舊西元時期一直延續到今日的節日,是每個人在一年之中最為期待的。在這天,許多情侶會四處去遊玩,家人間也會團聚在一起,享受彼此的陪伴,珍惜彼此的愛。

然而,就算沒出門去玩,對君兒他們來說,兩人只要在一起就足夠。

況且戰天穹不喜歡太過吵鬧的地方,比起熱鬧歡騰的街道,他更喜歡與君兒一起待在這溫暖舒適的家中,享受著不被人打擾的時光。

這在他人眼裡看似只是平凡的生活,但對戰天穹而言,卻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窩在戰天穹那寬闊溫暖的懷中,君兒一邊享受著那屬於男人特有的氣息,一邊更加地蹭了蹭男人的手臂。

對懷中女人的舉止,戰天穹只是無奈地笑了笑,然後擁緊了君兒,並在她耳邊低聲說道:「丫頭,妳這是在誘惑我嗎?」

聞言,君兒原本白皙的臉蛋瞬間染上了一層緋紅,語氣略為彆扭地回道:「我才沒有那個意思呢!只是天穹的懷裡很溫暖啊,讓我想多待一會。」

戰天穹伸手撫上了少女的大腿。「妳還說妳不是在誘惑我?這麼可愛的話聽在男人耳裡,就是『誘惑』。」

「天穹好壞!就說我沒那個意思了……」君兒炸紅了臉蛋,男人那寬厚的掌心令她感到心悸。

翻身將君兒壓倒在沙發上,戰天穹嘴角彎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意,赤色的眼眸中閃動著情慾,低聲說道:「所以,妳不想繼續嗎?」

聽見男人的曖昧問句,君兒不禁臉紅到了耳根,回視著他的目光,她小小聲地回了一句:「……我希望繼續,因為我想擁有更多天穹的愛……」

說完,她忍不住雙手掩面。這句話無非是更加挑動了男人的慾望啊!

雖然很害羞,但她是真的這麼想的。聖誕節,只想跟他兩個人待在一起。

儘管很小聲,但戰天穹還是有聽見,他低下了頭,深深地吻住了她。舌尖舔弄著她的唇齒,曖昧地吸吮著。暫離了這個吻,他輕聲在君兒耳邊說道:「今晚,我要妳成為我一個人的所有物,妳,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夜還很長,但情意不會改變。

在這洋溢著聖誕氛圍的前一夜,他們彼此交纏的身軀,融化了這寒冷的冬夜。

他是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惡鬼。他願陪伴在她的身旁,愛她直到永生永世的盡頭。

 

 

 

<完>

 

 

 

 

幕後小劇場:

 

當兩人正吻得難分難捨時,旁邊突然傳來了通訊卡的來電提示音。

戰天穹依然充耳不聞地繼續做他的事,反倒是君兒開始感到不好意思起來了。

 

君兒:……天穹,你的通訊卡……

戰天穹:沒關係,不用理它。

君兒:好……

 

然而過了一會,提示音再度響起,戰天穹暫時停了下來,赤眸一瞥。

來電顯示:卡爾斯

 

戰天穹:……沒事,繼續。

 

過了一會,提示音二度響起。

來電顯示:羅剎

 

戰天穹:……(有點忍不住了,但還是繼續)

 

不久,提示音三度響起,某人額爆青筋了。

來電顯示:戰龍

 

戰天穹:(迅速接起)……什麼──

 

事一字還沒說出口,通訊另一頭的戰龍便語氣興奮地打斷了他的話。

 

戰龍:爹你終於接了!哈哈哈我就說嘛!你們其他人打都沒用的,爹只接我打的!(得意)

對了,爹你要不要來參加聖誕派對?

戰天穹:……你們打來就是為了這個?

戰龍:嘿嘿嘿!是啊!

戰天穹:……不准再打來!(怒吼掛斷)

 

通訊另一頭──

戰龍愣愣地望著手中的通訊卡片,臉上滿是不解。一旁的卡爾斯見狀,則是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卡爾斯:我就說吧,現在不管誰打過去都是沒用的啦!

戰龍:不可能!為什麼只有我打過去被罵!

羅剎:因為你欠扁(笑)

戰龍:(不死心地再度撥通通訊)

戰天穹:(語氣有著明顯的怒氣)……戰龍,你找死嗎?

戰龍:對不起!(迅速掛掉)

卡爾斯:哈!你肯定是打擾到霸鬼跟君兒兩人了啦。

戰龍:你們明明也有份,為什麼只有我被罵!?而且卡爾斯你明明是第一個打的,要罵也是罵你才對吧!(指)

卡爾斯:幹,你老子我識相,沒等他接起就掛了,哪像你!

戰龍:……(沉默看向羅剎)

羅剎:(事不關己)所以就說你欠扁還不信,我也是一下就掛了好嗎!

戰龍:(一臉悲憤)靈風那傢伙呢?找他來打!

卡爾斯:靈風?人家沒你這麼閒,早跑去另一棚過聖誕了!

你老大我也要去找小羽毛了(轉身離開)

羅剎:那我也要去學院內看女學生的……咳咳咳!我也要走了。(迅速消失)

戰龍:(悲憤哭號)為什麼啊啊啊啊啊!你們太過份了!

路過的某紗:有關靈風的去向,請見另一聖誕賀文喔(笑)

 

 

 

因為突然想整整龍大叔,所以多加上了小劇場XDDD

總之祝星火大聖誕快樂囉~

天冷多穿點OWO

延伸賀文連結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