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娜琳總覺得,自己一直都是被靈風耍得團團轉的那一方。

因此她下定決心,就算只有一天也好,她要成為握有主導權的那一方。

 

「什麼!?要我教妳怎樣誘惑靈風大人嗎!?」

晚餐時間,被塔克娜琳拉到一旁的莫兒聽見此話不由得提高了音量,惹來了少女的狠瞪。

「什麼誘惑啦!我到底是說了什麼讓妳以為那是誘惑的意思了啊!」

「欸?可是『請教我怎麼壓制靈風的技巧』不就是妳想在上面誘惑靈風大人的意思嗎?」

聽見如此直白的言語,塔克娜琳臉一紅,不禁也提高了音量。「才才才沒有那回事!我只是單純每次都被他耍著玩,所以想要報復回去而已!什麼上面不上面的!」

「哦~是這樣的啊~?」莫兒刻意拉長了音量。先不論塔克娜琳原先的動機為何,但在她耳裡聽起來就是少女不甘被壓嘛哈哈哈!

這麼好的整人機會,她怎麼可以放過呢?

「好吧,那我就教妳吧!首先我把這命名為──誘惑男人教戰守則!」

「……就說不是想誘惑……!」

「哎呀,這名字念起來比較有氣勢嘛!」莫兒不滿地吐槽回去。「總之呢,接下來就照我說的去做吧──」

 

穿梭了無數條走廊,塔克娜琳終於在位於校園內最清靜、最不為人知的隱密之處找到了正在午睡的靈風。

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沒有打理過地散亂在草地上,極長的瀏海蓋住了他的半張俊美的臉龐,性感的薄唇微開,正發出舒服的呼吸聲。修長的手臂枕在後腦勺,衣服的領口處微開,隱隱約約地可看見他性感的鎖骨線條以及那引人遐想的胸口。

走近午睡中的男人的塔克娜琳看見這一幕,臉不禁紅了個徹底。為什麼這傢伙就連睡覺也能睡得這麼性感啊啊啊啊啊!這不科學!

似乎因為少女的接近,靈風瀏海下的雙眼微微睜開,在看見了來人為他的戀人後又再度閉上。

他打算裝睡。

塔克娜琳見靈風沒有因為她的靠近而甦醒過來,心中不禁覺得有些遺憾,但同時也鬆了口氣。畢竟她現在想對他做的事可不能在他清醒時對他做啊!雖然她也想見見男人緊張的樣子就是了啦。

彎身在靈風身旁坐下,塔克娜琳小心翼翼地盡量在不弄醒他的情況下,輕輕地偷掀開他的瀏海,在確定靈風的眼睛依然是閉著的以後,才迅速抽回了手。

「唔……現在該怎麼做好呢?」看著熟睡中的靈風,塔克娜琳不禁皺起了眉。她雖然聽了莫兒的建議,但那聽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很害羞啊!

「……靈風真的是睡著的狀態嗎?我怎麼一直覺得他是醒著的……」她緊盯著靈風,無奈眼前所見還是一頭凌亂的瀏海。

……妳到底想對我做什麼啊?靈風不禁疑惑地想著。

剛這麼想的下一刻,塔克娜琳便突然握住了他的手,但卻停住了,一動也不動。

『守則一:一反常態地主動出擊!』

呃……握住手然後呢然後呢?她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一步啊啊啊啊啊!果然這還是太害羞了她還是別做的好!換下一個!

迅速地放開靈風的手,塔克娜琳飛也似地轉身逃跑。靈風一臉疑惑地坐起身,一頭霧水。

「……剛剛到底是怎樣?」

 

『守則二:主動撲抱對方!』

遠遠地看見了靈風那熟悉的身影,塔克娜琳深吸了口氣,開始助跑,奔向了靈風。然而卻在距離他兩三步的距離時猛然停下,一臉挫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撲抱這動作對她來說還太難了啊啊啊啊!塔克娜琳不禁雙手掩面。

察覺到身後動靜的靈風回過了頭,一臉不解地開口詢問:「怎麼了嗎?琳琳。」

「……什麼都沒有!」塔克娜琳立刻搖頭否認。但這麼激烈的反應看在靈風眼中卻是非常地可疑。

「真的嗎?」

塔克娜琳用力點頭。「真的真的!」

「喔喔,好吧。」靈風轉過身去,就這麼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塔克娜琳簡直欲哭無淚。為什麼她總是在緊要關頭就縮了回來啊啊啊啊啊!

不行!下次一定要成功!塔克娜琳燃起了熊熊的鬥志。

 

「叩叩」兩聲,塔克娜琳敲響了靈風的房門,接著按了密碼鎖,走了進去。

靈風此時正坐在床上,頭髮上沾著水滴,水珠滑落了臉龐,滴落在他敞開的襯衫上,那略顯壯碩的身體線條透著神秘的性感,看起來像是剛洗完澡的樣子。

看見這一幕,塔克娜琳立刻雙手掩面,同時迅速地轉過身,放聲尖叫:「靈風你這傢伙洗完澡幹嘛不穿好衣服啦──!」

靈風低頭望了望釦子全開的自己,臉上浮現不解的神情。「我有穿衣服啊,只是釦子還沒扣。」

「釦子沒扣叫哪門子的穿好衣服啦!」

無視於少女的抗議,靈風只是隨意拉緊了身上的衣物,並沒有打算要扣好釦子。「先別提那個了,妳找我有事?」

你你你不先扣好我就不能進行下一步啊啊啊啊啊!塔克娜琳轉過身去,在看見靈風這隨意的遮掩後,不禁在心中哀號。

「妳在想什麼?總覺得妳今天一直怪怪的。」

被被被被發現了嗎!?塔克娜琳一臉錯愕。

「是不是莫兒又亂教了妳什麼?」

在此同時,人在食堂內用餐的某人狠狠打了個噴嚏。

「……呃唔……靈風,聖誕節快樂……」緩緩地走到靈風身前停下,塔克娜琳小小聲地說道。

「就只有要說這個嗎?」看見少女臉上的緋紅,靈風不禁覺得好笑了起來。難道她今天怪怪的就只是想對他說這句話而已?

塔克娜琳點了點頭,然後大膽地坐上了靈風的大腿,環抱住他的肩膀。

「──!!!」靈風錯愕地瞪大了眼。

『守則三:主動坐上對方大腿,以及主動親吻對方!』

塔克娜琳硬是壓下了羞恥到想逃的心情,抬起頭用著生澀的技巧,主動吻上了靈風的唇。

面對少女突如其來的舉止,靈風依然是傻愣的狀態,直到身體的某一處開始熱了起來。舌尖纏上了少女的粉舌,開始回應起她無聲的邀請。他的手輕按住她的後腦勺,深深地吻了下去。

塔克娜琳的手緩緩抽回,抵上了他的胸膛。她可以感覺到男人的另一隻手正扶著她的腰部,將她更拉近了自己。

兩人間彼此喘息的熱氣充斥著周圍,回過神來,靈風不知何時已將她壓制在床上,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塔克娜琳睜著被吻暈了的迷濛雙眼,微張的唇瓣,看在男人眼裡簡直像是在考驗他的理智。

但靈風硬是壓下了自己躁動不已的情慾,只是有些困惑地開口問道:「妳今天怎麼會這麼主動?」

「……主動不好嗎?」塔克娜琳緋紅了臉頰,微側過臉,有些害羞地說出自己今天這麼做的目的:「我只是單純地想做好禮物的職責啊……我只是想擁有靈風更多的愛而已嘛……」

「禮物?」靈風愣了愣,隨即才意會過來,俊臉上瞬間染上了一層暗紅。「所以妳真的是在誘惑我嗎?」

聞言,塔克娜琳不禁臉紅到了耳邊。「為什麼連你都說我是在誘惑啦!」

「如果不是誘惑的話是什麼?」

面對靈風認真的反問,塔克娜琳的臉更紅了,卻是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見狀,靈風也不打算再逼問下去,只是動作輕巧地脫下了她身上的外套,在看見了她裡頭所穿著的半透明小洋裝,不禁失聲笑了。「什麼嘛……妳根本就是已經做好準備才來的嘛。」

他低頭,吻上了她的脖頸。

「應妳要求,今晚我會給妳更多妳想要的愛喔。」

聞言,塔克娜琳不禁滿臉通紅,卻是點了點頭。

 

感受著男人的碰觸,沉醉在心愛的人所給予的愛裡頭,相信……這個聖誕夜將會成為她最幸福的時光之一。

只是呢,經過了這件事之後,她好像有點愛上了主動誘惑靈風的這件事了呢。

 

 

 

<完>

 

 

 

 

幕後小劇場:

 

莫兒:結果靈風大人根本超容易被誘惑的嘛!虧我還列了那麼多誘惑守則,結果都沒派上用場!

靈風:只要是琳琳主動,不管她做了什麼,我都會很心動的好嗎。

琳琳:靈風……(臉紅)

莫兒:(摀眼)夠了!你們別再閃了!

靈風:好啦好啦,不過我有點好奇妳到底還列了什麼……?

第一條……琳琳是想對我做什麼?我只知道第二跟第三,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呢。

莫兒:(望向塔克娜琳)

琳琳:……唔……就、就是……就只是單純想挽住你的手而已啦!

靈風:哦~(笑)

莫兒:那麼在此公布大家都很好奇的守則內容XD

『守則四:主動將對方壓倒在床上!』、『守則五:做那件事前,自己先主動脫衣服』、『守則六:引誘對方,主動挑起對方的情慾』、『守則七:洗澡時邀請對方一起進來洗』

以上,就這些了!

靈風:……靠!為什麼後面都是這種香豔刺激的行動!?可惡啊啊啊啊太可惜了!琳琳妳快來對我做一遍!

琳琳:(瞬間滿臉通紅)我不要!

靈風:不管!妳明明是我的聖誕禮物!

琳琳:(抱住靈風,然後抬頭吻住了他)……這樣不好嗎?

靈風:……當然好!不過有機會我也想體驗看看嘛(笑望)

琳琳:……第五六七不可能!(臉紅撇頭)

靈風:沒關係(笑)

莫兒:……就叫你們別再閃了啊啊啊啊啊──!(全力奔逃)

 

 

 

我好糟糕喔哈哈哈哈哈XDDD

總之祝各位能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夜&聖誕節快樂XD

延伸番外連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