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一個人可以分成很多種形式,不管親情還是友情都可以稱作愛情的一種,這個他明白。年紀還小的時候,父母因被捲入了政亂而被害死,使得從小他就與雙胞胎的哥哥相依為命一同長大,又由於一些事,使得他與那個該被稱作哥哥的存在的人產生了不自在的情緒,一直到今天,他還是對其感覺彆扭──…

 

脫下了身上頗有重量的盔甲騎士裝扮,艾倫走至衣櫥前拿出了一件便於行動的襯衫打算穿上,然而視線角落卻突然瞄到了一樣物品,使他頓時停下了動作,微微發愣著。

那是一個相框,裡面放著一張照片,而那正是前些日子公主拉著他與里奧一起拍的三人合照。照片中的他一臉不甘願,視線朝向了別處,俊臉上略顯怒氣;而里奧則是滿面笑意,但笑容卻顯得有點無奈,公主則是站在兩人之間,雙手各拉著他們倆人的手臂,笑得很是燦爛。

「……這傢伙……平常都是這樣笑著的嗎……?」

艾倫拿起了相框,修長的指尖輕觸著笑容無奈的里奧的臉,不禁揚起了一抹糾結的笑。

其實,他並不想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成這副模樣的,可惜不知不覺就……嘛,也罷。放下了手中的相框,並將正面朝下蓋了起來,艾倫繼續穿上他穿到一半的襯衫,打算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什麼都沒看到過。

現在事情就是這樣了,也沒辦法,要是現在才突然想來改變什麼,也已經太遲了,不是嗎?

 

望著眼前少女剛剛才交給他的照片,里奧愣了愣,相片中表情各異的三人令他看得忍不住會心一笑。「謝謝妳,小米悠。」

「不會,其實我原本以為……你們會不願意拍這種照片呢……」米悠語氣略顯失落的回答道。

「怎麼會呢?」笑著輕撫著公主的頭頂,里奧接著說道:「我很開心喔。」

是啊,儘管照片中的艾倫是這樣的表情,他還是很高興兩人終於能拍了張像樣的合照。自從那件事過後,兩人間便相處尷尬,就連偶爾在走廊上見到面,艾倫也老是不給他好臉色看,內心雖然難過,卻也還是沒有辦法。

好幾次想跟他好好說個話,但一看到他一臉不悅的表情,到口的關心話語就又吞了回去,導致兩人從來沒有正常的講話過,其實……他也想好好的跟他聊個天的啊……

里奧無意識嘆了口氣,但卻被眼尖的米悠給捕捉到。「里奧,怎麼了嗎?」

該說是她直覺強呢還是……?該遲鈍時卻毫不遲鈍啊……真是個令人傷腦筋的公主呢。「小米悠……」里奧將米悠困在牆壁與自己之間,俯身將臉靠近了她,同時露出一抹壞笑。「其實我現在有點難過呢,小米悠會負責安慰我的吧?」

「咦……?」看著眼前突然放大的俊臉,米悠表情僵了僵,隨後一陣熱燙直衝了上來。「咦咦咦……里、里奧!?」

「噗……呵呵……開玩笑的啦。」強忍住嘴邊的笑意,里奧往後退了開來,「抱歉抱歉。」

「──我想我不能接受你這個道歉。」

突然,一隻手從一旁伸了過來,一把將他面前的少女拉走,里奧轉頭一看,在看見那人臉上的表情時,頓時有種玩笑開太大了的感覺……

「路易……」

「米悠,我們走。」說完,也不給里奧有任何的反應,路易就這樣摟著米悠的腰走遠了。

這傢伙……佔有慾果然很強啊。看著那兩人的背影,里奧忍不住揚起了抹苦笑,開始想像起之後路易會怎樣給他難看的事了……

「──唷,愣在這做什麼?」一道熟悉的戲謔嗓音自身後傳來,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

「……是席德啊。」怪了,今天客人怎麼這麼多?

不過感嘆歸感嘆,現在的想法可不能讓眼前的男人給察覺,不然鐵定惹來一陣嘲笑……

「剛剛的,我都看到了喔。」

……果然看到了嗎……里奧揚起了一抹苦笑。

「不過,以我對那傢伙的了解,他大概只會先懲罰公主啦~所以你暫時還不用太擔心。」席德揚起了一抹壞笑,望向那兩人的身影消失的轉角處。「只是暫時的喔。」

「……我知道。」

「嘛,先不提這個了……」收回了視線,他重新看向里奧。「要不要跟我去喝一杯?」

「喝一杯?」

 

結束了在廚房度過的悠閒時光,艾倫手上提著一份精巧的蛋糕盒走到公主的房門外,敲了敲門。

但無論他站了多久,其內就是沒有人回應。「搞什麼……拜託我從廚房幫忙拿要做給路易的蛋糕過來,人卻不在嗎?這麼晚了是又跑到了哪裡去?」

皺著眉頭,正當他轉身便要離開時,突然身後的門打開了,同時傳來了路易的聲音……

「艾倫?」

直覺告訴他現在絕對不能回頭!於是艾倫將手中的蛋糕盒往後一伸,同時不自在的迅速說道:「這是那傢伙忘在廚房的,我幫她送過來了!就這樣,我走了!」

語畢,也不等路易接下來想說什麼,艾倫就這樣把蛋糕放著便快步離開了。

然而他走著走著,卻看到身著著一身規矩執事裝扮的尤利迎面跑來,後者一看到他,便又加快了步伐來到他的面前。

「不好了,艾倫殿下!」

「什麼事不好了?」望著面前一臉焦急樣的尤利,艾倫困惑的皺起了眉,等待著他繼續說下去。

「里奧大人醉倒在辦公室裡了!」

「……啊?這種事幹嘛來告訴我?」

醉倒?那傢伙喝酒了?不是不會喝酒嗎?為什麼還喝酒了?滿肚子疑問頓時在腦中炸開,使得他的情緒一下子也變得焦躁了起來。

「因為席德說他一個人應付不過來,所以才讓我來……」

席德?為什麼這三人會在一起?不對,不管里奧要和誰待在一起,都跟他無關。

「……那又怎樣?這件事不關我的事吧?」說完,他便轉身離開了,但卻在走到尤利看不到的地方時,腳步一頓,便改朝里奧房間的方向而去。

 

一走進房間,便看到銀髮男人一臉難受的仰躺在沙發椅上,俊臉上有著明顯因酒氣而產生的紅暈,襯衫的領口被他自己隨意扯亂,微微敞開的胸口有著令人遐想的肌肉線條,透露著微微的性感。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艾倫皺緊了眉頭,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心情有差到需要用喝酒來麻痺自己嗎?他實在很想這麼問,但眼前男人那副模樣,想必他現在問了也是白問,雖說他也覺得沒必要特地去問就是了。

「喂。」

艾倫走了過去,正想扶起里奧到旁邊的床上休息時,突然里奧睜開了迷茫的雙眼,一把扯住了他,使得他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便壓在了里奧的身上。

「艾倫……」悶哼了一聲,里奧笑著說道:「你好重啊……」

「喂……你放開我!」耳邊傳來的呢喃聲令他身體頓時顫了顫,一股奇異的感覺從心底湧了上來,使他掙扎著撐起上半身,俯身往下看著里奧那略帶潮紅的臉龐。「別鬧了。」

「……艾倫,你喜歡吃草莓嗎?」

「啊?這時候幹嘛問這些?」

「艾倫最喜歡草莓了吧……?」里奧笑著抬起手來,指尖輕撫向艾倫的脖頸處,「我來幫你……讓它烙印在你的身上……」

「……!」愣地瞪大了眼,艾倫一臉不敢置信的望著自顧自講完自己想講的話便昏睡過去的里奧,俊臉上頓時浮現了抹暗紅。「搞什麼啊你……」

維持著這樣的姿勢不久,看著熟睡中的里奧的睡臉,艾倫的脣邊不禁揚起了一抹無奈的笑,「真拿你沒辦法……」

 

隔天

一如往常的結束了騎士的訓練,艾倫整理好了身上的儀容,便邁步離開了訓練場。

走在通往自己房間的走廊上,迎面走來的是曾經還令他感到不自在的兄長的身影,雖說在經歷了昨天那件事後,就各種意義上來說,還是令艾倫感到很不自在就對了。

「艾倫。」停在了他的面前,里奧面帶歉意的開口說著:「聽說昨天你也有來幫忙,雖然什麼都不記得了,但還是謝謝了。」

聞言,艾倫微挑起了眉。「……什麼都不記得?」

「怎麼了?」敏銳的捕捉到紅髮男人臉上的不悅,里奧疑惑的開口問道。

視線悄悄的掃向了里奧的脖頸處,艾倫不動聲色的笑了笑,「沒什麼……我走了。」

在兩人擦身而過的當下,里奧略帶狐疑的視線掃了過來,而他只是裝作面無表情似的繼續往前走著,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對,他什麼都不知道,就讓那個印記,繼續悄悄的留存在那裡吧。

 

 

 

<完>

 

 

 

公主名借用了朋友的名字~謝謝米悠大方出借XDD

好吧,其實是因為這篇的公主是跟路易配,所以第一個便想到了用米悠的名字~(爆笑)

不過果然雙胞胎兄弟檔的組合真的萌到不行哈哈哈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