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她只想談一場很普通的戀愛,儘管她曾經嚮往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父母安排的未婚妻嗎……?如果可以,我也是想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對象的。」他輕聲說著,表情有些哀傷。

那是她第一次發現平常玩世不恭的他,臉上難得出現的苦惱表情。

「……妳問我……為……什麼……?只是下意識的……想保護……妳……不行……嗎……?」

被倒下的佈景支架壓住,卻還硬是朝她擠出笑容的他,為何讓她的心痛苦得像被撕裂般的疼痛?

 

執著於夢中想追尋的身影,使他一直看不清眼前該要珍惜的人事物,一直到要失去了才明白──…

 

「……不要碰我。」

甩開了他伸來的手,她背轉過身的背影,為何讓他感覺好像要失去了什麼一樣?

「……對你,我總有種很熟悉的感覺,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是啊,他也是這樣想,雖然很像老套的搭訕方式,但他真的覺得彼此之間一定認識。

 

一場延續前世今生的戀愛糾葛,明明彼此相愛卻又難以廝守一生的原因到底又是什麼?前一世錯過了,這一次還會是一樣的結果嗎?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愛著妳,不管前世如何,現在的我,只是想愛著現在的這個妳罷了。」

 

 

 

某紗碎碎念:

首先,這篇簡稱《直到再次愛》~(喂這不是重點好嗎

因為想找個可以打作者前序以及簡單介紹劇情的地方,因此任性地另外打了這篇超級吊人胃口的預告,好,我知道打了更讓人期待了這樣真的很壞,但沒辦法因為某紗決定這篇《直到再次愛》連載期間都不打任何作者後記,所以才決定在這把想講的一次講完XDD

之後每章結尾處都會像《紫蝶雪殤》那樣只貼下一章的預告,因此不會貼作者後記,再次重新聲明一次!

《直到再次愛》如之前一直預告過的,是篇延續前世今生的戀愛故事。很虐,很虐,非常虐,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但也不是一開始就虐啦,至少在第一部校園篇時還不至於會虐,虐的是第二部回憶篇這樣。

第一部是架空現代學園走向,因此里奧等人的個性會稍微有點變化,但不至於會偏太多就是了;第二部回憶篇就是完全原作遊戲個性了所以這點可以不用擔心,第三部還沒開稿所以還不確定,總之這篇從原本預定的五章完結越寫越長,長到連某紗都不知道何時完結了反正是篇長篇小說,在此先告知一下。

以上,序章部份會在這幾天更新上傳,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笑)

 

另外,某紗偶爾會在噗浪上發些小說節錄,有興趣的讀者們歡迎戳關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