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9"這個數字很不吉利

而我今天確確實實地印證到了

不幸是從早上開始的......

早上,因一大早就得去上課

所以從被窩裡爬出來後還顯得昏昏欲睡

所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沒錯

去廁所時

我撞到門了

這是早上的份

至於下午午休起來去上體育課時

走樓梯因踩到自己的鞋帶而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

該說我平衡好嗎?

而今天的最後一擊

則是今天這篇文章我將要說的重點

今天晚輔出去吃飯時

我先聲明喔

我走路可是靠右邊走的!而且還很右邊!

突然

有人騎機車從後面把我的左後腳跟壓過去

我一開始以為有人踩到我的腳

所以就很火大的轉過頭去

(這可是新鞋呢!!)

沒想到轉過頭去卻看到車輪

一整個傻眼

不過因為壓到當下不是很痛

而且她有向我道歉

所以就想說算了

原諒她好了

沒想到過了三分鐘

腳突然感到一陣劇痛

甚至差點軟腳跪倒在地

才想說"不妙!"了

但還是忍痛去把 晚餐吃完再回教室

心理狂罵著

"媽的!那個死歐巴桑!痛死我了!"

而且還很白痴的有電梯不搭走樓梯上去四樓的教室

回教室我們同學當然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搞不好有骨折!"

聽到這句話我一整個慌了

"我可不想拄著柺杖來上學"

在心理吶喊過後

我向班導說了這件事

在班導同意過後

班導借錢給我去學校隔壁的醫院看看有沒有怎樣

當然有同學陪我去

總之檢查過後沒有骨折

只是有點腫加內部發炎

在那裡冰敷加電療差不多40分鐘過去了

總之就有一節課沒上到就是了

附帶一提

在等待電療完成時我跟同學一直狂聊BL的事(哈哈~)

因為單子上有分類說有蠟療啊~

看到時一整個狂笑

哈~誰叫我是個S呢~

"明明是S卻是個受"

就是來稱呼我這個充滿矛盾的人啦~

總而言之呢~

今天就是個充滿不幸的一天啦~

不過腳還好

只是走路變跛腳而已......(苦笑)

不過明天應該就會腫起來了......(乾笑)

所以事實證明我們路人以後走路要靠左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