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單~

點文讀者:研紅

故事主題:追女孩的撇步

登場人物:雷、希亞、初、冽夜、凝兒

 

正文開始:

 

妖狐館──

紗櫻:所謂追女孩的撇步是什麼呢?讓我們先來詢問看起來對女孩子最有一套的妖狐館館主──雷吧~

雷:美麗的小姐們大家好~我是妳們最愛的雷喔~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此時,一旁來妖狐館做客的希亞用力地巴了下雷的頭──

希亞:廢話少說!沒有人會想你的好嗎。

雷:哎呀呀~希亞小美女妳別說這種讓人傷心的話嘛~(抬起希亞的下巴)這讓我的心都碎了……

希亞:……滾。(用力打掉雷的手)

雷:嗚嗚嗚嗚!我的內心重創……已經無法再接受訪談了,讓我們下次見……(消失)

紗櫻:……那讓我們詢問一下美麗的吸血鬼大小姐‧希亞吧。請問一下,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追求妳,妳會感到心動呢?

希亞:……這個嘛……我喜歡對方用流露出堅強的雙眼注視著我,像是受到不平對待或是身處在逆境中仍不屈命運的那種眼神也很棒!啊!最好是要有一頭很好摸的柔順長髮!然後還要搭配著一身雪白色的蕾絲洋裝,然後……

紗櫻:……呃……讓我們先行前去尋找下一位參訪者吧……(逃)

 

鬼族館──

初:找我?

紗櫻:是的,有讀者想詢問你關於你追女孩的撇步是什麼。(遞麥克風)

初:呃……我沒追過女孩子,目前也沒有想戀愛的打算欸……一定要回答嗎?

紗櫻:當然啊!讀者的問題就是絕對!

初:(苦惱)……唔,追女孩嗎……?我想想……其實也沒特別追欸~就只是會想跟對方多聊聊天,然後一直在對方需要幫助時去幫助她這樣?嘛,反正到時有了再說囉。

紗櫻:這樣啊……那十分感謝你這次的作答!

 

血族館──

冽夜:追女孩的撇步?我的話……大概是主動進攻吧?因為我個性還蠻直接的,畢竟不嘗試看看永遠也不會知道結果,而不去做,搞不好以後也沒機會了,所以只要感覺對了,我就會馬上出手。所以倒是沒有在管什麼技巧不技巧的。

紗櫻:哇~這樣感覺也還蠻乾脆的呢~那麼這裡想請問一下,冽夜你可否能偷偷告訴大家自己心目中喜歡的類型是怎樣呢?

冽夜:呵……這是秘密。(笑)

紗櫻:……!(鼻血倒地)

 

普通科語文系──

凝兒:……作者大大妳怎麼噴鼻血了妳沒事嗎?(驚訝)

紗櫻:……妳可以別一看到我就冒出這句嗎妳。(挑眉)

凝兒: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呃……什麼樣的追求會感到心動嗎……唔,我個人還蠻不抗拒那種直接表達愛意的攻勢欸老實講……

紗櫻:哦?(曖昧笑)

凝兒:……為什麼妳要用那種表情看我!難道這樣不行嗎?(臉紅)

紗櫻;呵呵呵呵呵~那麼我們今天的採訪到此結束~(落跑)

凝兒:等等!喂!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