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望著被送到手裡的禮物盒子,他微瞇起了那雙血紅色的眼眸,臉上有著滿滿的不解情緒。

而站在他面前的少女則是一臉既期待卻又很不安的神情,這讓他不禁覺得事有蹊蹺,但表面仍是不動聲色的繼續問道:「妳送我這個的意思是……?」

「唔……總、總覺得艾倫穿起來會很合適而已!絕對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喔!」

……這麼拼命,感覺就一定是有鬼啊。

被喚作艾倫的男人微挑起了眉,看了看眼前的少女,又看了看盒內的東西,不禁嘆了口氣。

所以,為什麼這傢伙會突然想看他穿軍裝的模樣啊?

面對著眼前男人明顯正在懷疑她的視線,若穎緊張的嚥了口口水,趕忙轉移起話題……「對、對了!艾倫你要不要先試穿看看尺寸合不合?我怕這會不合你的尺寸……」

「嗯?我的尺寸妳會不知道?」聞言,艾倫微瞇起了眼,嘴角揚起了抹迷人的笑意,同時向前傾身靠向了若穎的耳旁,曖昧的低喃道:「……明明每晚都讓妳看遍我全身的模樣了,怎麼會還不知道我的尺寸如何呢?」

「唔……!」聽見這句話,她不禁紅透了整張臉。

見狀,艾倫忍不住又補了一句:「怎麼了?妳臉這麼紅,該不會是想到了什麼了吧?」

「我、我才沒亂想什麼!」

「說謊。」笑著落下了這句話語,艾倫微側過了頭,在若穎的脣上印上了一個極輕的親吻,在瞧見她臉上微愣並帶點淡淡紅暈的表情時,忍不住失聲笑道。「……不逗妳了,我去換上妳特別送給我的這套衣服吧。」

愣愣的望著紅髮男人臉上的笑意,她看著房門在她的眼前被關上,「碰」的一聲在耳邊響起,她這才回過神來,手指輕撫上脣瓣上那尚未退去的熱意,忍不住緊緊的閉上了眼睛……

「……艾倫你……真的很壞心眼……!」

 

沒過多久,她再度被迎進了艾倫的房裡,望著眼前那筆挺的背影,她忍不住發起愣來,腦海裡回想起方才艾倫打開門要讓她進去時所經過的種種……

只見艾倫穿上了一身剪裁合身筆挺的酒紅色緊身軍裝,肩上則是配戴著純黑色的肩章搭配著金色流蘇,長至腰背的黑色披風隨著他的步伐微微飄動著,與上衣同色的修長軍褲更襯托著他筆直修長的雙腿,搭配上純黑色的軍靴,使得他整個人散發著與平常不同的嚴肅氣息與說不出的帥氣感。

伸手扯開了那讓他感覺有些不適的領帶,他拿起了放在一旁的黑色短鞭放在手上隨意把玩著,接著才終於注意到那一直緊盯著自己的視線,一抬頭,便與那毫不掩飾的熾熱視線相撞,心跳不由得也加快了跳動。「……喂,妳在發什麼愣啊?」微皺起了眉,艾倫難掩臉龐上的暗紅,沒好氣的伸手在少女的眼前晃了晃,卻依然被她直直的盯著看,這讓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藉此想掩飾掉自己的不自在。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不知是一直被緊盯著的緣故使然,抑或是這套衣服實在是緊得有些太過,他總覺得自己的臉上似乎有著奇妙的熱氣始終冷卻不了,這讓他感覺相當不自在。

「……抱、抱歉……唔。」若穎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但臉上的熱度卻絲毫沒有退去的意思,沒辦法,誰叫自家戀人實在是太適合穿這套衣服了呢?這叫她不臉紅心跳也很難啊。「艾倫果然很適合穿這套衣服呢……很帥喔。」

「妳……」聞言,艾倫忍不住回過了頭,臉上有著難為情的暗紅以及拿她沒轍似的苦笑。「都怪妳不好,說出這種話,會害得我更不想讓妳離開這間房間了。」

「欸?」

看著艾倫放棄似的嘆了口氣,並開始脫起手上的純黑色手套,她還一時理解不能,直到看見艾倫走近了她,那認真的表情不禁讓若穎有些踉蹌的往後退了一步,隨即便跌坐到了艾倫的床鋪上,儘管如此,她的視線還是離不開眼前的男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俯身壓上了她的身前,並將她困在自己與床鋪之間,艾倫微勾起了脣角,眼底有著淡淡的笑意,「……這種感覺,有點特別呢。」

若穎微愣了愣,歪頭表示不解。

「感覺像是以另一種身分與妳戀愛似的。」

「……那,就當艾倫現在是軍人,而我只是一般的平民百姓好了?」

「不是貴族小姐嗎?」指尖微撫上了她的脣瓣,艾倫笑著將脣貼近了她的。

 

「──不然就當作是,意外從平民躍升成為貴族小姐,與發誓要守護在她身邊的軍人士官長的戀愛吧,妳覺得怎麼樣?」

 

 

 

<完>

 

 

 

此文獻給宮殿友人‧若穎,謝謝她畫的軍服艾倫嘿嘿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