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中,層層暗黑色的雲層緩緩的覆蓋上了高掛於空中的弦月,在理應無人出現的街道上,一名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女上氣不接下氣的奔跑著,只見她的表情一陣驚恐,像是身後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在追趕著她似的。

「……哈啊、哈啊……哈啊……」

因跑步而劇烈加速的心跳彷彿迴盪在耳邊,逐漸酸疼的腿腳顯示出了疲態,然而她的一雙深藍色的雙眼中卻依舊充滿了堅定的意志,不能停下就是不能停下。

「啪」

一聲突兀的聲響劃破了夜晚的寧靜,是從她的身後傳來的。

不能回頭、不能停下腳步,明明知道的,她卻還是偷偷往身後瞟了一眼……

「……啊!」

緊接著,她伸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一雙美麗的藍眸中頓時噙滿了淚水,只見那個一直在追趕著自己的身影不知何時已來到了她的身後,該人有著一雙令人畏懼的血紅色雙眸、一張慘白卻相當俊美的臉龐、性感的薄唇微張,露出了一對尖利的獠牙,一身純黑色的衣著彷彿融入了黑暗中,只有那張慘白的臉龐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救我……」藍步步後退著,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在心中叫囂,一直死命忍住不輕易滴落的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望著眼前步步近逼的詭異男人,差點不受控制的落下淚來。

「救救我……!席德!」

在心愛之人的名諱喊出口的當下,她眼前的男人頓時化作了灰燼,而隨之出現的,是一名有著深藍髮色的男人,唇角有著一貫的戲謔笑意,與髮色同色的藍眸正笑望著她,態度自然得像只是碰巧路過罷了。

「──唷。」

愣愣的望著許久不見的身影,一直緊繃著的心情總算放鬆了下來,但隨即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藍猛地抬起了頭來。「你怎麼會在這裡?要是被人發現的話……唔!」說到一半的話語硬生生的被迫吞下,男人修長的指尖輕抵住了她的唇,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這麼久不見,妳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嗎?」席德微皺起了眉,輕嘆了口氣。「應該還有別的更重要的話吧?」

「我……」不自覺的伸手握住了他的手,一直忍耐許久的情緒頓時崩落,同時淚水也滑落了臉龐。「我好想你。」

安靜的凝視著面前哭得一臉委屈的少女,席德的嘴角揚起了抹如往常般的笑,道:「只有這樣嗎?」

「我好想席德,想你想得快死了。」

「這麼巧,我也是呢。」

傾身靠向了藍,席德伸出了另一隻手替她抹去了臉頰上的淚水,接著一把將她擁入了懷中,薄唇悄悄的貼上了她的脖頸,試探性的問了一句:「……可以吧?」

聞言,藍猛地抖了下身子,耳邊似乎能感受到男人呼出的氣息以及留在肌膚上的溫度,頓時令她回想起以前曾被他緊緊擁抱的數個夜晚,一陣熱燙隨即衝上了臉龐。

「啊?妳在想像些什麼啊?」久久等不到少女的回應,不禁令席德忍不住抬起了頭來,沒想到卻見到了藍滿臉通紅的模樣,便順口調侃了一句:「妳很期待我會對妳做出什麼嗎?」

「才、才沒有!」

「別逞強了,妳的身體反應,」一手輕抬起藍的下巴,另一手則是支撐著她的腰部,席德語帶戲謔的輕笑了聲,「已經明白告訴我妳其實很想要我撫摸妳。」

明明該是令人羞於反擊的話語,此時聽在她的耳中卻又感到莫名的懷念,換作是平常,她大概會不坦率的反駁回去吧?但是現在,她只想好好的抱緊眼前的男人,不要再與他分開了。

抬起眼,藍直直的望入了席德靛藍色的雙眸,努力的壓下害羞地想馬上逃跑的心情,聲音略帶顫抖的回應道:「可以喔,我想讓席德對我為所欲為。」

氣氛頓時安靜了下來,席德沉默的望著臉頰一片緋紅的藍,下一秒,卻是大笑了幾聲。「怎麼了?突然這麼坦率。」

不過老實說,這感覺倒也不壞。

盯著懷中的少女,他像對待著珍貴寶貝般,動作輕柔的撫摸著她柔順的黑色長髮,性感的薄唇微張,在月光的照射下,露出的森然白牙閃著銳利的寒光,原先靛藍色的雙眸正一點一點的慢慢轉換成血紅色,但不同於剛剛的那個人,這樣的席德在夜晚中顯得異常的俊美。

望著眼前掛著一貫戲謔笑意的男人,藍忍不住也跟著揚起了笑來。

「生日快樂,只屬於我的血族王子殿下。」

 

 

 

 

<完>

 

 

 

某紗碎碎念:

在日本時間倒數半小時的最後一刻時,我成功生出賀文來啦~!(歡呼)

在此再次感謝友人提供的名字與設定XD

後續吸血劇情太煽情了還請大家自行想像了(被打

因為某紗今年想走清水路線哈哈哈哈

總之,再次祝席德生日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