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塔克娜琳緩緩地睜開雙眼,從床上坐起身後,回頭看了眼睡在她身旁的亂髮男人。

一頭散亂的瀏海掩蓋住了男人那張俊美的睡顏,黑色的凌亂長髮稍微遮掩住了他那沒被床被蓋住的光裸上身。她愣愣地望著此畫面,原本睡意朦朧的神智瞬間清醒。

「呃!什什什什麼!?」手忙腳亂地拉住滑落的棉被,塔克娜琳急忙包裹住了自己的身體,滿臉通紅地縮到了床角。

儘管眼前這男人常常會在半夜來夜襲她,但她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在隔天早上一睜眼就看見他啊!照理來說應該得習慣的,但她就是覺得很害羞!

她很清楚眼前這男人的習性。想要的時候就是想要,沒感覺的時候就不會對她做什麼,基本上就是很自由主義;雖說現在這情況被他看見肯定百分之百會被拉到床上再做一回就是了……

她是不討厭靈風總是這樣為所欲為的,但她還是會累的啊,雖然他的動作一直是很溫柔,但就是……

「嗚哇哇!算了啦!」塔克娜琳迅速跳下床穿好衣服。「不習慣也得習慣!」

這麼激勵自己之後,她便離開了臥室,前往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食物。

 

沒想到逃避似的一路衝到廚房後,這才發現冰箱裡有一鍋煮好的咖哩,似乎只要拿出來再加個溫就可以吃了。

「……真想不到靈風居然會做菜……嚇了我一跳。」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塔克娜琳只好將那鍋咖哩拿出來放到瓦斯爐上開火加熱。而就在等待的過程中,身後突然產生了空間扭曲的波紋,一名亂髮男子從裡面穿越而出,悄悄地來到了少女的身後。

靈風探頭看了一眼,接著很自動自發地摟住少女的腰,並將頭靠上了她的頭頂。「琳……早安。」

突然被溫暖的體溫所環繞住的塔克娜琳吃了一驚,「靈風?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靈風喃喃道。

老實說他剛才一醒來發現身旁的少女並不在床上時整個被嚇到,所以才急忙起身換衣服衝出來找人,現在看見塔克娜琳時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原本被壓下的睡意也一口氣湧了上來。

「這樣啊……等等!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啊?放開我啦!」塔克娜琳扭了扭身子,但無奈那個將重心全放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卻依然一動也不動,掙扎了一會後,只好放棄繼續做自己的事。

「……話說,原來你會做菜啊?」

「這種簡單的料理我怎麼可能不會做呢?」

稍微清醒一點的靈風挺直了上半身,伸手握住了塔克娜琳的右手,幫忙攪拌著鍋裡的食物。

聞言,塔克娜琳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你確定不是魔女大人教的嗎?」

「……琳琳妳的直覺真準啊,其實是我那笨蛋妹妹最近教我的啦~」靈風拿起了擺放在一旁的小湯瓢,並撈了一些咖哩到碗裡。「要試吃看看嗎?」

「……在吃之前,你可不可以先放開我一下啊?」

「……那只好我餵妳了。」

靈風一手拿著碗,一手將塔克娜琳的頭轉向自己,同時露出了狡詐的笑容。

「慢著你該不會是要用嘴餵吧!」塔克娜琳不禁想往後退,卻猛然想起身後已無退路。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餵妳吃飯……不過既然妳都這麼提議了,那麼只好照妳說的做了。」

「等……笨蛋!不可以!」

塔克娜琳急忙抬手阻擋,然而過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感覺到有任何動靜。於是她抬起頭,卻看見靈風蹲在一旁忍笑打滾的模樣……

「……靈風……你竟敢耍我啊……?」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噗哈哈哈哈哈!」

「……」

「對不起嘛~」靈風伸手替塔克娜琳整理了還沒梳齊的長髮,那動作之輕柔不禁又讓她躁紅了臉蛋。

「你、你今天幹嘛這麼溫柔?」

撫摸著少女頭髮的手指停頓了一下,靈風嘴角不禁彎起了笑弧。「溫柔不好嗎?」

「我沒說不好啊……只是覺得你今天很不對勁……」塔克娜琳眨了眨眼,直覺地感覺眼前這男人就是怪怪的。「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一醒來就沒看到人,所以有些擔心罷了。」

真的只有這樣嗎?塔克娜琳沉默地看著靈風。雖然她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了,但看他這樣,她還是會擔心的啊……

轉過身,塔克娜琳關掉了瓦斯爐,並裝了兩盤咖哩放在餐桌上,一盤放在自己面前,另一盤放在靈風的位子上。

靈風雖然坐下來了,但卻沒有想動手吃飯的樣子,只是喃喃道:「……我現在還不餓。」

「……那如果我餵你的話,你會吃嗎?」

聞言,靈風驚愕地抬起頭,有些不敢置信這種話是從眼前這名少女的口中說出來的。「……琳琳妳病了嗎?」

「……靈風你找死嗎?」

「對不起如果妳能餵我我會很開心的我非常希望渴望琳琳妳來餵我拜託妳了!」

「……感覺一點都不願意的樣子。」

說歸說,塔克娜琳還是起身走到靈風旁邊坐下。「如果你能告訴我你到底是怎麼了,我再餵你。」

「好吧,我還是自己吃好了。」靈風伸手想拿走盤子,卻被塔克娜琳給擋下。「……我都不知道妳這麼想餵我吃飯耶?」

聞言,像是被說中心事的塔克娜琳不禁臉紅了起來,只見她轉過身去,直接洩憤似的開始吃起了靈風的飯。

「笨蛋,別因為我說不吃,妳就決定想一個人吃兩份好嗎?」

「我哪有想一個人吃兩份……唔!」

突然在眼前放大的俊臉以及伸進嘴裡的舌令塔克娜琳睜大了眼,直到口中的食物被男人搶了過去後,才回過神來,臉上滿是錯愕與害躁。

「……謝謝招待。」靈風舔了舔唇,嘴角揚起了狡詐的笑。接著抬手撕開了空間,便就這樣離開了。

「……笨蛋……!哪有人這樣的啦!」

唇上還殘留著靈風的氣息,塔克娜琳伸手撫摸著唇瓣,臉上的緋紅久久不退。

 

 

                                                       <完> 

 

 

 

這是之前在噗浪上玩跟風時所寫的,原本是想拿來當情人節賀文,但昨天自己白癡又去擲了bz,所以就改成了新年賀文XD

雖然有點早了,但還是祝星火大以及大家新年快樂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