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能陪妳分享喜悅的人很多,但能夠陪妳承擔苦痛的少之又少,能擁有一位便要珍惜感恩。因為他們大可以捨下妳去過更好的日子,卻選擇跟妳共度風雨。

她不孤單,因為她的身旁有那個深愛著自己的男人;她不寂寞,因為她的身邊有著一群一路相挺的朋友們。

她經歷了不少折磨與歷練,但因為有了這段磨練,她才得以成長;她從不放棄希望,因為她相信奇蹟終將實現。

只要堅持下去,就是幸福。

 

在與緋凰等人分開後,君兒便一個人緩緩地走在戰族大城裡。身旁走過一個又一個的紅頭髮戰族人,每個看見她的戰族人都會停下來對她點頭致意,使她有些不好意思。

自從戰天穹的身分讓戰族人知曉後,每位戰族人的反應各有所不同,但更多的是崇敬與喜悅。看來戰天穹過去的罪孽與現今的默默支持,也已改變了戰族人對他的觀感,是個好的結果呢。

只是呢……身為戰族幕後守護神的愛妻的君兒,可就有點吃不消了。身處戰族主宅,也身兼著責任,儘管如此,她還是很幸福。她珍惜著與每個人的相遇與相處,她想以戰天穹妻子的身分,好好地在他的身邊輔佐他的工作、支撐著他。

旁人的嘲弄與褻語,都不能輕易改變她想這麼做的決心,她要為自己的人生做主,因此她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她在意的只有她重視之人的想法。

「──在想什麼?」

身後突然傳來了極為熟悉的低沉嗓音,君兒回過頭,看見了那名有著一頭焰紅長髮、赤色眼眸的男人。他的表情依舊淡漠,但那看著她的眼神卻是那麼地溫柔、那麼地令她心醉。

「天穹……!」君兒露出了笑容,走到了戰天穹的身前。

伸手牽住了君兒的手,戰天穹的嘴角隨即勾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意。若是這笑容被他那養子戰龍看到,鐵定又要大驚小怪一番了。

但她比較好奇的是……眼前這男人為什麼自從婚後,對她的互動就開始較為親密起來了呢?以往在外人面前,戰天穹都不太會做出過於輕密的舉止,現在卻是很自然地就會做出此類舉動,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像是沒察覺到她的疑惑一般,戰天穹只是伸手撕開了空間,接著便將君兒帶到了一處人煙稀少的花園。

「我想帶妳出來透透氣,所以就來接妳了。」握住君兒的手並沒有鬆開,戰天穹只是靜靜地凝視著她。「我知道妳這些天都有些鬆懈不過來,為了陪在我身邊,妳也默默做了不少努力。

「謝謝妳。」

迎視著他的目光,君兒的嘴角只是勾起了一抹笑,她搖了搖頭,輕擁住了戰天穹。「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道路。能愛上你,我很幸福,是你讓我體會到愛一個人的美好,能成為天穹的妻子,我非常的幸福喔!」

「那是我要說的話。」戰天穹也笑了,那笑容也是那麼地幸福。

 

爺爺,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有謹記在心喔!我找到了那個願意陪在我身邊與我分享苦痛的人,是你教會了我堅持、是你教會了我不向命運低頭。

現在的我依然在堅持自己的理想,堅定地向前。今後也一直是如此。

最後,我想跟爺爺分享我明白的一件事: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能與自己所愛的人相愛並生活在一起,一定會幸福到永遠,對吧?

 

 

 

<完>

 

戰龍:妳這傢伙是不是跟我有仇?

紗櫻:為星火大送上這篇遲了一天的生日賀文,希望妳會喜歡喔XD

戰龍:不准無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