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先為大家送上一篇序文小劇場。

註:此序文小劇場為戰龍的要求,閱讀本文前請勿喝水或吃東西,否則嗆到或是食物全被噴出來到螢幕上的話,一律不負責謝謝。

 

戰龍:等等!什麼要求!明明是妳應該要做的事好嗎!

紗櫻:喔,好啦好啦。總之呢,為了彌補在上一次的聖誕賀文中無故被我拿去惡整的龍大叔,這裡特地補上只有他一人擔綱主角的番外小劇場。

戰龍:等等!當初妳說的不是這個吧?

紗櫻:……「為了彌補在上一次的聖誕賀文中無故被我拿去惡整的龍大叔,所以這次賀文決定要讓他獨占鬼先生一整天」這個嗎?

戰龍:對對對!妳答應我說要為我寫一篇主角只有我跟爹的番外賀文的!所以情人節這一天,爹的所有時間應該是屬於我的!

紗櫻:……情人節……寫篇由戰天穹與戰龍擔綱主角的賀文……?意思是戰天穹是攻,而戰龍是受嗎?戰龍要被壓在下面……幹幹幹!這不科學啊啊啊啊啊──!我絕對不要啊啊啊啊啊光想像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了啊啊啊啊啊(吶喊)

靈風:(突然冒出)別讓鬍鬚大叔得逞了啊!不要讓他把賀文往奇怪的方向發展而去啊!再說鬍鬚大叔是受什麼的……靠靠靠!這不科學!完全不科學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戰龍:你這雜毛精靈在胡說些什麼啊?還有你沒事亂入什麼啊?你是因為你的賀文被提前更新了所以在那羨慕嫉妒恨了嗎?

靈風:就算我的賀文被提前更新了我還是有辦法每天跟琳琳一起做嗶──又嗶──然後嗶──的事好嗎!

(在此同時,在某家蛋糕店大快朵頤的某人突然瘋狂地打起噴嚏來了……)

還有雜毛什麼啦!我這明明是凌亂又帥氣的藝術髮型好嗎……不對這不是重點!為了我那寶貝妹妹著想,我得先剷除你這個想把鬼大人變成同性戀的傢伙!覺悟吧!(手上頓時出現符文雙槍)

戰龍:嘿!居然想跟我打?為了守護我爹的身心靈,我可是會全力以──

紗櫻:夠了夠了夠了!戰龍你這傢伙不要再說出這種讓人想像力崩潰的話了啊啊啊啊啊!是說你們在這打也沒用了啊!鬼先生跟君兒早就已經開始在嗶──又嗶──然後嗶──了好嗎!

戰龍:什麼!!?妳不是答應我要讓我跟我爹嗶──又嗶──然後嗶──嗎!?

紗櫻&靈風:……幹!去死吧!這是男女向的同人文好嗎!

 

正文開始:

 

連日的大雨以及嚴寒使得附近的店家幾乎沒什麼顧客上門,因此整條街乾脆全都在店門口掛起了公休掛牌,打算節省不必要的支出。

然而這些店家的休息,卻也讓原先熱鬧的一條路變得更為冷清,原本就因天氣的關係而沒什麼人了,現在更是成了一條死城般的路。

雖然有些星力等級較為高階的人類可以利用星力為自己覆蓋一層能抵擋嚴寒與雨水的薄膜,但事實上,此舉只適用於擅長操控星力的人身上而已。總而言之,天冷還是減少出門比較好。

 

但是,「天冷最好減少出門」,此句話可不適用於今天,尤其是對於戀愛中的少女來說。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是少女們將自己精心製作的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的一個節日。

因此呢,當上街打算採買巧克力的少女們看到一整排全都歇業的店家時,可想而知地……臉上的表情說有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怎麼辦……原本想說自己廚藝並不怎麼好,至少可以買外面販賣的巧克力作代替的……」紫髮少女失望地垂下了頭,語氣充滿了失落。

聞言,一旁的藍髮少女卻是一臉不悅地開口道:「哼!要給那傢伙吃的東西隨便買買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特地為了他而冒著這麼寒冷的天氣跑出來呢?」

「蘭,這妳就不懂了,女孩子為了心愛的男人可是會甘願為對方做任何事的喔。」粉髮女子左右張望著還有沒有開著的店家的同時,又補上了這一句。

「哦~所以緋凰妳這次會答應陪我們出來買巧克力,是因為妳也想送巧克力給妳那親愛的阿薩特嗎~?」

「才才才沒有呢!蘭妳別亂說啦!什麼親愛的阿薩特!」被喚作緋凰的女子臉色潮紅的立刻反擊回去,卻止不住藍髮女子那惡意的調侃。

「哈哈哈哈!難道不是嗎?」

「……好了,蘭還有緋凰,妳們冷靜點。」

此時,一直在一旁沉默不出聲的另一名黑髮少女,突然開口勸阻道。「既然都沒開門的話,那就只好動手自己做了。」

「動手自己做!?」其他三人異口同聲嚷道。

不過她們這麼驚訝也不是沒理由的,畢竟她們可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平常的吃食全都由他人負責動手製作,所以真的不難想像這巧克力一旦由她們自己動手……會不會因此變為無法下嚥的毀滅性料理。

像是察覺到三人的難處,黑髮少女隨即彎起一抹苦笑,語出建議:「不然由我教妳們做,如何?」

「……君兒!那就拜託妳了!」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少女們終於成功做出外觀上還不錯的巧克力,在道謝過後,開始分頭往自己心儀的對象那裡前去。

站在窗戶邊看著好友們離去的背影,黑髮少女不禁露出了笑容。

她也在等待,等待那個她要給予巧克力的對象回來。

「──!」回頭望向家門口,她知道那人回來了,便拿起剛做好的巧克力,心情雀躍地跑向門口,因為這樣當那人進來時,她可以第一個對他說:「天穹,情人節快樂!還有歡迎回來!」

 

 

 

<完> 

 

 

甜度不怎麼高的情人節賀文哈哈哈ww

不過還是祝星火大以及大家情人節快樂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