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219要補課!

我現在拼命的想要冷靜下來,

但是我真的無法冷靜!

所以我才來打字!(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篇)

唯有打字才能發洩一下我現在的情緒!!

要是平常的我一定不會這麼在意星期六要補課的這回事,

應該說根本就覺得沒差~

但問題是它的日期啊啊啊啊────!!!

要是它把日期訂在另外一天我鐵定不會激動到上來打文!!!!!

所以,看到這裡,你一定就會想問為什麼了吧?

那是因為2月19號是────

 

 

 

 

 

 

 

 

 

朴政珉的簽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教育部長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把溫書假弄掉也就算了,

上禮拜就開學也根本沒差吧?

反正早晚都要開學嘛~

這就算了,因為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難得朴政珉來台灣啊!而且那個簽名會

免費!

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要去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哀號中)

看到這裡你一定是想說

『你是不會請假去啊?』

但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我為什麼不請假,

沒錯,解釋太麻煩了...

總之,就讓我在這邊哀號一下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