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情人節會想到什麼?

巧克力、告白、跟喜歡的人一起逛街買東西?

可惜,這些看似平凡的度過方式,對此時的她可說是遙不可及了──…

 

「──咦?今天不是說要讓我休假嗎……?」米悠愣愣地瞪大雙眼,仰望著站在自己房門前的紫髮男人。

由於這幾日下來總是不斷的有工作壓下來,使得她已經好幾日沒有好好休息過了,而為了犒賞她這幾日來的努力,眼前的紫髮男人──她的教育官‧吉爾答應了她要給她放一天的假,讓她能夠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在她正打算再多睡一下時,敲門聲卻響起了,而門外正站著那位帶工作來給她的吉爾。

「不好意思,打擾公主您休息了。」吉爾雙手環胸,嘴角揚起了一如往常的笑意,道:「臨時有工作下來,還請您立刻前去處理。」

「這樣啊……」

然而不願意什麼的也只能先拋到一邊,身為公主的她,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努力盡好自己的職責,就算想抱怨也不能輕易說出口,畢竟她並沒有那種權利說「不」。

 

望著窗外愈漸昏暗的天色,坐在辦公桌前的金髮男人輕輕放下了手中的筆,輕嘆了一口氣。

「……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米悠……」

內心隱約閃過了一絲寂寞的心情,他本來很期待今天能與她一同度過情人節,也為此把時間全都空了下來,但聽說她臨時有工作上門,沒辦法,他只好放棄了這個念頭。

但是,今天見不到自己,她會不會感到難過呢?工作了一整天,她會不會覺得疲憊呢?

明明知道自己不該去打擾她,但心底那份「想見她」的心情卻勝過了一切……

於是,他迅速的從椅子上站起身,往門口走去。

 

在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後,米悠帶著一身的疲憊前往浴室泡澡,然而才剛將身體泡進浴缸裡,門外卻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這麼晚了,是誰呢?米悠疑惑地抬頭望向了門口,同時開口問道:「是誰?」

「……是我。」

門外傳來了那令她熟悉不已的低沉嗓音,心跳猛地加速,但她依然努力保持著平靜,回應道:「怎麼了嗎?路易。」

「……」門外的那人突然沉默了一會,但又再次開口道:「我可以進去嗎?」

「咦!?」

不、不會吧……她現在沒有穿衣服!「啊……等等,路易你先等一下!讓我先穿件衣服……!」她慌張地急忙從浴缸站起身來,然而浴室的門卻在此時被人從外面推了開來──

「……不用了。」路易腳步優雅地踏進浴室,反手將門鎖上後轉過身緊緊凝視著眼前面色慌亂的少女,嘴角微勾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意。「反正我又不是沒見過妳的身體。」

「唔……!」聞言,米悠唰地臉紅了起來。

看著少女滿臉通紅的可愛模樣,路易脣邊的笑意更盛,不禁又往前了幾步靠近了她,直到把她逼至牆邊。「米悠……我可以抱妳嗎?」

不知為何……此時路易的嗓音中夾帶著平時不曾有過的低沉,米悠雙手遮掩住自己,滿臉通紅地低下了頭。「……嗯。」

得到應允,路易隨即俯身將脣貼上她的脖頸,輕輕地舔拭了起來,惹來少女的一聲嬌吟。

「我好想妳……」

在她的脖頸上留下了一個接著一個的印記後,路易也不忘繼續往下舔吻著她那迷人的鎖骨。

「……啊……路、路易……唔……」

感受著胸前那不安份的指尖的撫觸,她敏感地縮起了身子,卻又依然無意識地往男人懷中靠近。她將手抵上了他的胸膛,並緊緊地抓著他的襯衫,使得路易回過神來並抬起了頭,凝視著她的雙眼。

「……在這裡,會感冒的。」僅落下了這句話,路易倏地退開了米悠。「回房再繼續?」

「咦……怎……」麼突然,三個字還沒說出口,米悠便頓時回過神來,這才察覺到了自己剛才竟差點就要脫口說出了令人羞恥的話,連忙又縮回了浴缸,用力地點了點頭,試圖掩飾自己剛才的不自在。

「……」

看著眼前那表情一陣白又一陣紅的少女,路易不禁輕笑了聲。他並不是沒發現到少女此時的想法,只是,儘管再怎麼忍不住,他也該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因此,他才選擇了停止。

伸手輕拍了拍米悠的頭頂,路易對明顯露出一副不滿足的少女輕說了聲:「那麼,我在外面等妳。」

語畢,他轉身便要離開,然而米悠卻又抓住了他的衣襬,使他又轉過頭來,臉上寫滿了疑惑。

「唔……對不起,又將你留下……」米悠遊移著視線,最後依然鼓起勇氣說道:「那個,今天一直沒辦法親口對你說……唔,祝路易情人節快樂,呃巧克力的話我──」

「我有妳就夠了。」迅速打斷了她的話,路易微揚起了笑意。「後續……等等再說吧。」

「這……」

還在困惑為什麼路易知道自己沒準備巧克力的米悠還來不及反應,便被突然放大在自己眼前的俊臉以及脣上的溫熱給堵住了所有思考,她閉上了雙眼,選擇靜靜享受著這難得的甜蜜。

 

 

 

<完>

 

 

 

此文獻給某紗在美男宮殿認識的朋友‧米悠~

然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