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五年前的文章唷~

至於錯字格式那些的某紗就懶得改了,因為太麻煩(喂

總之因為前幾天心血來潮想重看家教,於是又摔坑回去了,

還決定要來認真補完之前開的家教坑這樣,

然後發現部落格居然沒放家教文啦wwwww

所以就趕快跑來補上了哈哈哈XDDD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囉~~

 

『……羅姆──…』

(…?誰?這聲音……)

『──…克羅姆‧骷髏。』

(──不是骸大人的聲音…)

『呵呵~妳聽得出來啊?』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可以侵入我的腦子裡?)

『呵呵呵~這不重要,妳只要照著我的話去做就好了。我要妳去對六道骸說──…』

(為…為什麼…?)

『妳是沒辦法反抗的,我已經在妳身上施了幻術,除非妳對六道骸說出那句話,否則妳是無法脫離我的控制的。』

(…不、不行…不可以…!)

『呵!接下來,就讓我欣賞一場好戲吧!呵呵…哈哈哈哈────!』

 

在經過了與西蒙的對戰後,六道骸破例從復仇者的監獄中釋放出來。

因此,精疲力盡的彭哥列一行人,便都回到了自己的家。

而這場戰鬥的結果,最開心的人,莫過於黑曜的人了。

『阿骸──!我好想你喔!』在看到克羅姆跟骸踏進黑曜樂園的那一刻,犬立刻就飛撲了過去,而骸卻立刻閃開了,使犬差點就撞上的後方的牆壁。

「呵呵呵呵…我回來了,犬、千種。」

「骸,歡迎你回來。」千種難得露出了微笑。

「啊──骸!你幹嘛躲開啊!?」犬一臉不滿。

「哼哼哼哼…正常人看到的話,都是會立刻閃開的啊~」

「對了,骸,在你回來之前,犬說他超想念你這顆鳳梨的。」

「哦?」

「啥?你、你這眼鏡河童居然挑這時候說出來!而且我明明就說很懷念閃耀的鳳梨頭的吧?」

「哦?閃耀的鳳梨頭…是嗎?」骸笑得危險。

「對了!犬他還說…等你回來之後要每天在你面前吃鳳梨。」

「嗚!哇啊!求你別再說了啊──!」

「呵呵呵呵…你真是有趣啊…犬。」骸的右眼浮現了「四」的文字。

「噫噫噫────!」

「……」完全不理會犬三人的吵鬧,克羅姆默默地一個人蹲在牆角並將頭靠在膝蓋上。

(……昨天的那個聲音…應該…只是幻覺…而已吧…?)

『呵呵…是幻覺,但不是普通的幻覺喔~』

(!)

『呵呵~看來妳很驚訝呢~噗噗…這也難怪~因為,妳以為這只是“普通的幻覺”嘛~』

(你…你到底是誰?)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六道骸就在旁邊吧?』

(…!)

『呵呵…去吧!克羅姆!快去對他說出那句他最痛恨的話吧!嘻嘻…從妳口中說出,效果一定很精采!』

(不、不行!)

『……那就只有強迫妳說了。』

突然,一陣強烈的劇痛自全身蔓延開來,痛得克羅姆差點喘不過氣──…

(…這…這…是…?)

『呵呵…這股痛覺,將會一直持續到妳將那句話說出來;但是呢…如果妳一直逞強不說出口的話,這份愈發強烈的痛,也會奪走妳的精神,然後將話脫口而出喔~』

(…你…!)

『所以,不管妳再怎麼掙扎、再怎麼不願意,妳遲早…都會說出口的喔!』

(…太過…份了…!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哼!也許是…不甘心吧?』

(什…麼?)

『…真正的理由等妳完成之後我再告訴妳,啊啊…順帶一提,因為我設下了一道暗示,所以六道骸他是無法幫妳的喔!好啦!去吧!我會…看著妳的。』

(嗚!)

疼痛急劇地增強,但克羅姆完全不敢發出任何的聲音。因為她知道…如果她這副痛苦的樣子被骸大人察覺到,他一定就會趕來她身邊,那她就會忍不住說出口了……

──這樣就會正中那個人的下懷了。

所以她絕對要忍過去!絕對不能失去意識!

「…!」骸停下了手上的三叉槍,看向蹲在一旁的克羅姆。「怎麼了,我可愛的克羅姆?」他走過去。

至於他為什麼會突然察覺到不對勁?他想可能是因為自己之前…經常使用克羅姆的身體吧?

雖然眼前的克羅姆看上去並沒有任何的異樣,但是骸他現在就是感覺得到…克羅姆現在很痛苦。

「克羅姆?」

克羅姆抬起頭,「是?」

「妳身體不舒服嗎?」骸溫柔地看著她。

「……」果然骸大人已經發現了…可是…「我、我沒…事…」「妳應該知道,妳是騙不過我的吧?」

「我…嗚!」突然一陣劇痛,使克羅姆無力地倒在骸懷裡。

『呵呵呵~妳製造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呢!』

「要我抱妳回房嗎?我可愛的克羅姆。」骸看著她,笑。

『來吧!快說啊!』

「克羅姆?」

『快說啊!』

「不…不要!」克羅姆使勁全力地推開骸,然後轉身離開。

「…!」

「啊──?那女人搞什麼嘛?竟然這樣對骸──」犬話還沒說完,就被千種摀住了嘴巴,「請看一下狀況好嗎?」千種以眼神示意犬。

犬順著他的視線看去,「!!」

他看見骸露出了他至今為止從未看過的可怕表情──那是極度不爽的臉!

「犬、千種。」骸突然開口。

「什、什麼?」犬硬把千種的手拿開,然後回答。

「在我去找克羅姆的這段期間,不准過來打擾我,不然就送去輪迴。」骸冷冷地留下這句話後,便轉身,朝著克羅姆離開的方向走去。

 

克羅姆顫抖著縮在床上,臉上滿是懊悔。

(怎麼辦…?我剛剛…一定惹骸大人生氣了…怎麼辦──…)

『唉唉…妳剛剛幹嘛那麼快就離開了呢?害我沒看到他的表情……』

(你的目的應該已經達成一半了吧?所以──)

『所以我已經減輕了妳身上的疼痛了嘛~但我還是會控制妳到妳講出那三個字為止。』

(反、反正接下來我不會再受你擺布了…!)

『呵呵~是不是這樣,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

『正好,六道骸也來了。』

「咦?」就只是一瞬間,克羅姆就被骸壓在了身下。

「骸大…人…」「妳剛才那樣,我可是很不高興呢~可愛的克羅姆。」

骸依然保持著他一貫的迷人笑臉,但力氣卻大得克羅姆完全掙脫不開。

「骸大人…對不起…我…──」「不需要說話喔!接下來我會…」骸低頭,吻住了克羅姆。「──吻妳吻到讓妳說不出半句話。」

骸伸手,慢慢地解開了克羅姆的釦子,接著便一路地親吻下去。

「骸大…」骸又吻住了她,似乎是完全不給她說話的機會,只是一直加深了那個吻,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才罷手。

『…嘖!不管了,我要直接控制妳的心智,無論如何都要妳說出那三個字!』

(不、不行!啊…)

「放、放開我!」『克羅姆』伸手推開骸,但因為這個動作,使她身上殘存的衣物,也整個滑落了。「你、你這顆『死鳳梨』!不要再碰我了!」

「哦?」骸挑眉,眼神中滿是笑意。

「啊…!」克羅姆眨了眨眼。「身體…不痛了…?」

當克羅姆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依然是被骸壓在身下,眼前的骸依然是帶著微笑,但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怎麼回事…?剛剛在我失去意識時,那個人應該已經…把那句話說出口了啊…!可是…)

『…就是說啊!為什麼一點反應也沒有呢?算了,我也該離開了,再見…不,該說…感謝妳的配合…?』

(…?等等…)

克羅姆在心裡呼喚他,但那個人卻再也沒有回音了。

──彷彿是自身的存在完全消失了一般……

(怎麼這樣…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克羅姆。」

「是?」「不可以分心喔~」骸勾起嘴角,「懲罰…還沒結束呢~」「那不是──」「我知道,妳被控制了吧?」

「咦?啊…!」克羅姆突然叫了一聲,因為她剛剛才發現到…自己竟然,沒穿衣服!?而且還是在骸大人面前…──

克羅姆臉紅地想拿一旁的棉被遮住,卻被骸一把抓住。「呵呵呵呵…反正都看光啦~幹嘛遮呢?」骸壞心地一笑,惹得克羅姆耳根都紅了。

正當骸想再繼續下去時,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使他停下了動作。「幹嘛?」聲音明顯地顯露出不滿。

「先、先說喔!這不關我的事喔!請不要把我送去輪迴!」「快說啦!」「雲雀恭彌來了!他說要來整頓我們黑曜,所以叫阿骸你出去一趟。」犬道。

「整頓黑曜?哼!」骸起身,穿好衣服下床。「…在我被他咬殺之前,我就會先把他送去輪迴!」骸突然回頭看了眼在床上不知所措的克羅姆,「懲罰…還沒結束喔~所以等我把雲雀恭彌還有控制妳的D‧斯佩德…以及寫這篇文章來惡整我的該死的作者都送去輪迴後,我還會再回來的喔!」骸轉身離開。

 

 

 

END

 

 

 

作:原本我是不打算寫後記的,但總覺得…這次好像要稍微交代一下,要不然我怕有人會看不懂。

其實寫這篇文章時,家庭教師第346話還沒更新,所以在看完346話之後,覺得超開心的!原來我有預知能力啊?哈哈~(←其實那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但老實說,那個時候這篇文章的手稿還沒有完成,其實應該說…我寫到最後不知道該怎麼做結尾……(汗)

這篇是直到昨天(2011/7/26)才完成的,所以結尾的部份整個就是推託給雲雀來襲……雲雀對不起!請不要咬殺我!我不是故意的!

關於那個本文一開始就沒表明身分的那位,也許有人也發現到了,在骸的最後一句話時有提到,沒錯!那位就是──D‧斯佩德!

在這裡我要向他還有他的迷們說聲抱歉!對不起我把他黑化了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明明最後都變成好人了…我卻還把他寫成這樣……嗚嗚~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來聊聊這個很突然的結局。(←試著轉移話題)

其實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結尾,這我前面也有提到。

嗯…老實說…本文原本預定要寫成微H文的……(汗)但寫到最後,又想說…這樣讓骸跟克羅姆進展太快、哪有人剛戰鬥完就急著想做的?(←這些都是藉口,其實是我不會寫H文XDDD)

 

所以到最後,就把它設定成────『惡搞我最愛的鳳梨大人的文』

哈哈~但是甜蜜要素還是有出現啊!不是嗎?

而且我短文第一次打這麼多字呢~超開心~ (三千五百多)

 

如果有人喜歡,歡迎賜票喔!(笑)

感謝各位大大觀賞至此!

 

對了!忘了提一件事!

就是呢~為什麼我選擇在今天更新骸的文呢?

那是因為鳳梨的第一個日文發音跟8與1相近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