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五年前的文章唷~

至於錯字格式那些的某紗就懶得改了,因為太麻煩(喂

總之因為前幾天心血來潮想重看家教,於是又摔坑回去了,

還決定要來認真補完之前開的家教坑這樣,

然後發現部落格居然沒放家教文啦wwwww

所以就趕快跑來補上了哈哈哈XDDD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囉~~

 

「…阿骸,你真的打算要這麼做嗎?」

我看見阿骸停下筆,抬頭看著我。

「…我是為她好。」

「算了,我不干涉你的決定。」

「是嗎…?」

阿骸露出意味不明的笑,然後將剛寫好的信和並中的校服放在克羅姆骷髏的床邊。

「走吧。」阿骸打開房門。

而我又回過頭來,看向熟睡中的克羅姆骷髏。

我想…我大概可以知道,她醒過來看到那封信和制服時,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所謂的『為她好』…又是怎樣的好法呢?

我實在是搞不懂。

我只知道…現在的克羅姆不能少了阿骸的陪伴,若是她看到那封信,她大概會崩潰吧?

如果她知道阿骸真正的想法呢?

於是,從法國一回來,我便立刻來到了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家門前按了門鈴。

「呿!你不是黑曜的那個眼鏡溜溜球男嗎?」開門的是一名有著灰色頭髮的少年,我記得他好像叫…獄寺隼人的樣子。

「你來幹嘛?是來對十代首領不利的嗎?」

「…你是白痴嗎?」我冷冷地吐出一句。

「你說什麼!?想打架嗎?」他拿出炸彈。

……不行了,這傢伙簡直就跟犬一樣笨。

「呃…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一個看起來懦弱又很笨的褐髮少年從獄寺隼人身後探出頭來。

「哇啊!十代首領您幹嘛出來啊!?他想要對您不利耶!」一臉慌張。

「獄寺…你冷靜點啦!」澤田鋼吉急忙安撫他的情緒。

「可是…!」

「他不會對我怎麼樣的啦!你先進去吧!」他將獄寺隼人推進去,然後將門關上。

「…你就這麼有自信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嗯,我的直覺啦~總覺得你並沒有惡意。」

「……」

「所以,你是想來問什麼嗎?」

「…我想問克羅姆她現在在哪裡?我有事要跟她說。」

「是骸派你來的嗎?」

「不是。」

「他真的…利用完克羅姆就不要她了嗎?」

「骸大人不是這麼想的,他是相信你們並盛會保護她,才將她暫時安置在這的。」

「原來如此。」澤田鋼吉笑了。

…奇怪,我幹嘛跟他解釋那麼多啊?

「那麼…克羅姆都聽到了吧?」他看向身後的門,只見門緩緩地打開,一名紫髮少女走了出來,那正是克羅姆。

「啊…我…我不是故意要偷聽你們講話的…!」克羅姆緊張得滿臉通紅。「…對不起…!」

「沒關係。」我看了她一眼,示意她不要再道歉了。「那本來就是要講給妳聽的。」

「嗯…」克羅姆點點頭。「…太好了…骸大人並沒有討厭我……」

「…我該走了。」

我轉身,正準備回去時,「等等!」克羅姆突然叫住了我,我回過頭,看向她。

「那個…祝你生日快樂,千種。」她露出微笑。

「……」沒想到有人會記得。「謝謝。」

「咦?今天是你的生日嗎?要不要來幫你辦個慶祝會啊?」一個超級開朗的聲音傳來,我抬頭一看,發現一名黑色短髮少年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口,那太過燦爛的笑容正刺激著我的視神經。

我皺眉,然後冷冷地吐出一句:「不用你多事。」

「哈哈哈哈~別害躁嘛~」

……誰害躁了?

連站在一旁的澤田綱吉都能發現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為什麼這傢伙會沒注意到呢?

「…我真的要回去了。」我轉身,頭也不回地離開,留下那個發出刺耳笑聲的山本武。

……要是我再繼續待在那裡,我的腦袋鐵定會被那群傢伙給搞傻。

 

…正當我們和韋爾帝要離開時,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從後面叫住了我們。

「慢著,阿骸!那克羅姆要怎麼辦啊!」

我看到M‧M的嘴角揚起一抹微笑,看到這笑我就覺得鐵定沒什麼好事。

「要殺要剮隨便你啊!我准許你這麼做!」

…又來了…我不禁感到頭痛。

「什麼?」澤田綱吉一臉吃驚。

阿骸不知為何露出了微笑。「暫時就交給你吧。我不喜歡現在的克羅姆。」

「!!」

「你怎麼說這種話!克羅姆她很相信你…」「你要好好對待她。」阿骸打斷了澤田綱吉的話。

而看了他的眼神的澤田綱吉,「……」也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走吧。」阿骸轉身離開。

儘管裝做不在乎的樣子,阿骸他還是很重視我們的,雖然有時摸不清他的想法和行為,但是…這樣的阿骸,我還是會永遠跟隨著他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