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的塔克娜琳真的很不安分,這是靈風現在的感想。

雖然早在看見樹床上有那麼多條厚毛毯時就該猜測到,但直到少女整個人往他懷裏鑽過來並抱住他時,靈風才意識到不對。

緊貼在胸口的柔軟讓他心臟跳得飛快,手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裏擺,最後只能暫放在她的腰上,卻是意外碰到了個讓他頓感不妙的觸感。

下一刻,他的手掀開了蓋在她身上的毛毯,少女頓時瑟縮一下更往他身上蹭去,靈風的視線悄悄下移,最後落在了那雙夾住他一隻腳的白皙裸足上……

「……!?」

他猛的又蓋好她身上的毛毯,漲紅了一張俊臉。

這顯然已經不是被罵一頓就能解決的問題了……她下面為什麼沒穿啦!?

「……不對……不、會吧?」

他的手緩緩下移,一點一點的撫上少女的大腿根部,就在此時,塔克娜琳的雙眼卻是突然睜了開來。

「……!?」

她眨了眨眼,看著眼前少年覆蓋於臉上的黑色髮絲,又眨了一下眼。

靈風完全不敢動,他張嘴想要解釋,卻又覺得彷彿欲蓋彌彰,然而少女卻是突然翻身坐起,來不及收回的手因為她突來的動作而順著往前碰觸到一片柔軟的彈性布料,少年的尖耳頓時染上了一片紅色。

……原、原來內褲有穿……咳、咳!不對啦!靈風用力搖了搖頭,瀏海下那雙黑眸呆呆地望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黑髮少女,俊臉上染上了一片可疑的紅色。

怎麼說呢?現在這種姿勢有點不太妙。

他感覺他的姆指穿過了少女的內褲邊緣,其餘四指正貼在她柔軟的臀肉上頭,而她的下腹部正緊貼著他褲頭的位置,意識到這些,讓靈風整個人都快瘋了。

更要命的是,他還起了反應。

塔克娜琳的手撐在靈風的胸膛上,上身微微前傾,眼神還帶著剛睡醒時的迷濛,睡亂的黑色髮絲看上去毛毛躁躁的亂翹,她呆呆地凝望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亂髮少年,伸手揉了揉眼睛。

有什麼東西抵著她腿間的布料,熱度透過那層薄薄的布料傳遞過來,塔克娜琳茫然的視線逐漸對焦,「唔……怎麼、硬硬的?」

聞言,靈風瞬間整張臉龐都染成了一片紅色,但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反應,只能放任那邊的感覺變得越來越漲,越來越難以忍受。

最終,他忍不住悶哼了一聲,臉龐也側轉過去,他以手背擋住了自己的嘴唇,深呼吸一口氣。

這就是所謂的生理反應嗎?他現在竟然忍不住想要狠狠的把那根東西插入塔克娜琳的體內、用力的捅到她體內的最深處。

「咦……靈風?」

耳邊傳來了少女的驚呼聲,他這才重新看向她,只見塔克娜琳已經不復方才那副茫然的模樣,而是滿臉通紅的張嘴又閉嘴,似是想說些什麼卻又發不出聲音來,見狀,靈風忍不住笑了。

《靈動的羽翼》第4章if線番外

「……妳現在最好是趕快從我身上起來。」……不然我可不保證我不會對妳做些什麼。這是他沒說出口的話,因為在他剛開口,少女便馬上從他身上彈跳起來,只是現在換成是他比較尷尬就是了,畢竟生理反應並不是這麼快就能消退下去。

而這點,竟然也被塔克娜琳注意到了。

「靈風你那裡怎麼了?」

而且她還一臉好奇的用手戳了一下!靈風頓時有些崩潰的直接抓住少女亂來的手指,俊美的臉龐上還帶著方才尚未消退下去的紅色,原先溫和好聽的嗓音在這瞬間因為突來的刺激變得有些失控與動搖。「……真的真的別動了!」

塔克娜琳看著靈風突然慌亂起來的樣子,臉上的疑惑更深了,「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靈風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為什麼要用這麼好奇的表情看著他啦!明明沒撥開瀏海他卻彷彿能直接看出她對自己那邊的反應的好奇心……嗚噗!搞得他都開始害羞起來了!「這樣吧,等我們成年後我就讓妳看……咳,還可以摸喔!」

可惜的是少女仍皺著眉、一臉為難的看著他,這讓靈風不禁更崩潰了,「妳、妳先換身衣服!」於是他只好直接將她的身子轉過去,首先得要解決根本問題!

「……你要離開我才能換衣服吧?」

塔克娜琳無奈地開口,顯然是還沒意識到自己這身打扮有什麼問題。畢竟於她而言這裡是她家,在家她想穿什麼都是她的自由,能穿得越輕便舒服越好。

「我現在還不能動啦!」

「那、那你轉過去!」

塔克娜琳回頭看了靈風一眼,然而他卻是望著她,雙手無奈的一攤。「先說好,不管我有沒有轉過去,妳現在都是當著我的面換衣服。」

「什……」少女瞬間炸紅了臉,為什麼好好一句話到他嘴裡就莫名顯得有些曖昧!

「這是我的房間,要出去也該是你出去!」

「……我現在真的沒辦……等等妳要幹嘛?!」靈風猛的往後退,卻因為樹床本身的限制與晃動而無法好好挪動,於是又被塔克娜琳仗著環境優勢給抓住。「妳抓住我幹嘛?」

他好不容易有些消軟下去的部位,因為剛才的一陣亂動又逐漸開始恢復,靈風不禁感到有些難堪,但是又拿眼前的少女沒有辦法。

只見塔克娜琳從身旁一堆毛毯中抽出了一條較薄又小條的毛被,左右拉開成條,靈風怔了下,隨即意識到什麼後又漲紅了一張俊臉。

「……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塔克娜琳跪在少年身前,一臉的理直氣壯。「你說你現在沒辦法動,又說不能離開這裡,還說轉過去不看也沒用,那不就是要我拿塊布把你眼睛矇起來的意思嗎?」

……就算妳矇住我的眼睛也還是看得到啊!靈風忍不住在心裡吶喊。其實仔細想想他平時用瀏海蓋住眼睛的行為,跟拿布矇眼相比實在是沒差別,想來想去他還是選擇閉上嘴任由少女繼續動作,只不過被她的指尖碰觸到肌膚時一直讓他覺得癢癢的,心臟也跳得好快。

如果真的因此看不見了,那就算了,但他現在不僅看得見,還順便看到了她從哪裡拿衣服、換了什麼顏色的內衣褲……不是,就說了不要在他面前換衣服!

原來女孩子的內衣褲會穿一整套的嗎?琳琳連內衣都選白色?怎麼不穿紫色的呢?衣櫃裡不是也有紫色的嗎?穿紫色也一定很好看吧?

 

看來短時間內,靈風是暫時無法冷靜下來不去胡思亂想了。

 

 

 

今天4月23日是《靈動的羽翼》(加上鮮網時期)的連載11週年紀念!

其實這段原本放在本篇裡XD但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就寫不下去,所以就把它整段擷取出來另外重打然後就順了;但又覺得還是很喜歡這段,所以就延續下來慢慢寫,就當作是第四章的一條隱藏路線吧www

插圖感謝繪師蒼橙……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