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的塔克娜琳真的很不安分,這是靈風現在的感想。

雖然早在看見樹床上有那麼多條厚毛毯時就該猜測到,但直到少女整個人往他懷裏鑽過來並抱住他時,靈風才意識到不對。

緊貼在胸口的柔軟讓他心臟跳得飛快,手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裏擺,最後只能暫放在她的腰上,卻是意外碰到了個讓他頓感不妙的觸感。

下一秒,他的手掀開了蓋在她身上的毛毯,少女頓時瑟縮一下更往他身上蹭去,靈風的視線悄悄下移,最後落在了那雙夾住他一隻腳的白皙裸足上……

「……!?」

他猛的又蓋好她身上的毛毯,漲紅了一張俊臉。

這顯然已經不是被罵一頓就能解決的問題了……她下面為什麼沒穿啦!?

「嗯嗯……」

塔克娜琳發出了迷糊的囈語聲,下意識的直往熱源的地方鑽,整個人幾乎跟靈風貼得無一絲空隙,他不知道該乾脆起身還是繼續維持現狀,那隻放在少女腰上的手掌卻是不經意地往下撫摸到她的臀部。

「……原、原來內褲有穿……」

他剛鬆了口氣,卻是突然聽見懷中少女對他發出了一句靈魂質問:「──什麼內褲?」

完、完蛋!他猛的低頭一看,這才發現塔克娜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睜開雙眼,此時正沉默的盯著他看。靈風戰戰兢兢地將放在她臀部上的手掌拿開,然後試探性的開口道:「這、這個……我可以解釋的!」

「解釋什麼?」她邊說邊覺得這樣講話脖子好像有點痠,索性直接在少年的懷中調整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解釋你這色狼精靈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還順便上了我的床的事嗎?」

這個姿勢讓兩人臉部平視,儘管她還是看不到他的臉,卻還是能感覺到少年的視線正落在自己身上,露在凌亂微捲髮絲外的尖耳在她的注視下更是漸漸染上了一層粉紅色。

「琳琳妳別一直動……唔。」

剛才少女的一陣亂動讓靈風整個身體、甚至是下腹部都起了反應,好歹他也是個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的青少年耶!這樣對他會不會太放心太沒有防備了?

「……妳、是妳自己把我當成莫兒拉我上床的!」

塔克娜琳聞言頓了一下,這個回答感覺很有可能……不對!「好,那你怎麼會在我家?我明明設下了那麼多道陷阱,果然是硬闖進來的吧!」

「妳是說門口那堆符文架構?挺好玩的我玩得很開心!」靈風不禁笑了開來,卻是在看見少女開始瞪他時瞬間收聲。「呃……話說我們就維持這種姿勢說話嗎?」

「這個姿勢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很害羞欸……!」

靈風瞪大了眼,難道只有他覺得不自在嗎?平常不是都是塔克娜琳在臉紅害羞的嗎?怎麼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什麼?我們永夜之境最帥氣最強大最可愛的靈風大人說他覺得害羞?」

她忍不住想湊上去掀開少年的瀏海看看他現在的臉是不是很紅,卻是一直被他躲開。「誒?別躲啊,給我看看!」

「喂!等一下!真的真的別動了!」靈風一把抓住塔克娜琳的雙手,一個翻身將她壓在了身下。

「……既然都這樣了,我們乾脆一起做舒服的事情吧。」

「什麼舒服的事情?」

塔克娜琳眨了眨眼,見少年突然低頭湊近的臉龐,不禁感覺臉頰一陣發燙。

「就是一個可以增進彼此情感交流的……非常舒服的事情喔~」

靈風低聲在她耳邊輕喃,空著的那隻手也逐漸往下,探入到她的雙腿根部,指尖隔著她的底褲布料移動,「……例如這種。」

像是終於意識到什麼,少女猛的夾緊了雙腿,往後瑟縮了一下,白皙的雙頰如少年所願浮上了兩抹緋紅色。

「這、這個不行!我們還未成年呢!」

「成年的話就可以做嗎?」

「對!沒錯!」

「喔……」靈風聽話的收回手,「那我們約好了喔。」

……等等,約好什麼?塔克娜琳看著突然從她身上起身的亂髮少年,心底一陣混亂。

「約、約什麼?」

靈風回過頭來,笑得一臉燦爛,「約好成年後要讓我抱妳。」語畢,少女卻是直接抱住了他。「琳、琳琳?」

「為什麼要成年後?現在不能抱嗎?」她抱著少年的腰,將臉埋在他的後背,有點悶悶的開口。

「……我現在可以親妳嗎?」

「這個不行。」

……怎麼辦?他的琳琳在奇怪的地方很敏銳,但在該防備的時候又很沒有戒心。靈風不禁仰天長嘆。「妳真的好可愛啊……」

「你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塔克娜琳奇怪的問他。

「現在開始問我問題的話就得先給我一個吻喔!」

「……那還是算了!」

 

穿過一排又一排的蒼藍色螢光樹木,會抵達一處佔地面積廣大的平原。這裡約有兩座堡壘那樣的大小,其內佈置了不少標靶,防禦用的符文架構圍牆光彩流曳,若打開外頭籠罩的符文結界,甚至能吸引外頭實力較為低級的魔獸進來練手。

這裡是永夜之境精靈一族專屬的練武演習場,適合想要實戰演練或鍛鍊近身戰鬥的精靈們前來使用。

而此時的演習場正中央,兩名精靈正相對而立。

只見其中一名少女的周身漂浮著湛藍色的符文圖樣,一頭及腰的黑色長髮紮綁成了一束高馬尾,她身穿一件淺紫色的束腰馬甲套裝,與包臀的深紫短褲,黑灰色的雙眸安靜的凝視著正對面壓低了身子,身著深紅色騎馬褲套裝正蓄勢待發的黑髮黃眸少女。

只見黃眸少女突然咧嘴一笑,筆直的暴衝而來,卻在接近馬尾少女時突然一躍而起,長腿高舉,用力朝下一砸,磅的一聲,撞上了一層符文防護罩,下一刻,她側身閃避過朝她揮砍過來的刀刃,手臂一甩,一條閃爍著碧色符文光芒的鎖鏈便緊緊纏繞在對方的刀刃上,局勢頓時僵持不下。

「──嘿!想不到吧?」

黃眸少女突然開了口,及肩的黑色髮絲被微風吹拂著,看上去顯得俏麗又活潑,眸中自信的光芒讓她透露出一股從容不迫的情緒,手中的力道也是突然加大,鎖鏈上的綠光大放,緊接著那把與之相抵的黑色的刀刃倏然產生了一絲裂痕。

馬尾少女沉默不語的盯著對方,指尖一動,竟是直接讓手中的符文黑劍消散掉,趁著對方一個愣神,抬腿從右往左的橫踹向了少女的腰際,直接將人踹飛了幾米遠,爬都爬不太起來。

「……我記得老師有說不能太依賴武器。」

塔克娜琳收回了腳,整理起因方才的打鬥而產生皺褶與髒污的服裝儀容,而遠處躺在地上的少女乾脆就繼續躺著了,也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黎玥,妳還要躺多久?」

被喚作黎玥的少女聞言,只是懶洋洋的望著演習場上空的符文防護罩,「啊──啊──讓我休息嘛──」

突然,她看見防護罩似乎是閃爍了一下,不禁狐疑的瞇起眼。「……小塔,剛才外面的符文結界好像突然閃了一下?」

「下一個該我!」

另一名黑髮精靈興致勃勃的走出隊伍,也打斷了黎玥的喃喃自語,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聽見她方才的那句疑惑。

「對了,今天怎麼就你們幾個而已?帕魯克呢?」

「他不是正在成年禮試煉中嗎?」

「聽說他的題目是打幾隻魔獸!」

一旁觀戰的精靈們閒聊了起來,然後看著下一個挑戰者跳上臺。

「等一下!在開打之前我想先確認一件事!」見塔克娜琳擺好了架式,黑髮精靈突然慌張的抬手制止。「其、其實我也沒真的想打,我就想問個問題!」

「什麼問題?」塔克娜琳一臉疑惑的問道,同時也停下了動作。

只見在場的族人們你看我、我看你的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轉向她,那一張張的表情該怎麼說呢……就是讓人莫名很想一拳巴過去。

「稍早前有人看到靈風大人從妳家出來,是真的嗎?」

「……?是又怎麼了?」

塔克娜琳奇怪的看著眼前一個個在聽見她的回應後發出一陣陣興奮的奇怪叫聲的精靈們,腦袋上空浮現了好幾個問號。

「那個……做了嗎?」

「做?什麼意思?你們在說什麼啊我為什麼都聽不懂?」

「啊──靈風大人不行啊!」

方才提問的那名精靈發出一聲悲鳴,此時人在精靈殿堂中懶散的躺臥在地的某雜毛精靈頓時狠狠打了個噴嚏。

「哈啾!」

「……靈風大人!您給我好好坐正啊!不要懶散的躺在地上!您的王者氣度啊啊啊啊!」大長老聞聲看了過去,頓時咆嘯出聲。

「啊我知道了知道了啦我就想放鬆休息一下而已嘛大長老你別唸了!」

靈風甩了甩頭,原先就很亂的頭髮被這麼一甩又變得比方才更亂。「啊──好想念琳琳喔──」

「……那您為什麼要跑來我這呢?」

大長老感到頭疼的垂下頭,頓時引來了少年的不滿。

「什麼嘛!我來陪陪大長老你不好嗎?」

「您不會是跟那孩子吵架被趕過來的吧?去去!別打擾我們做事了!」

「才沒有吵架呢!」靈風不滿的鼓起臉頰,從地上爬起身來。「我只是有點忍不住了而已!」

他邊說邊看向了自己的手掌,少女身體的柔軟好像還殘留在指尖上。「……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會一直很想去碰觸對方呢……」

「……靈風大人,您還未成年喔。」

大長老忍不住開口提醒,頓時讓亂髮少年炸紅了一張俊臉。

「我、我我我又沒有打算要做什麼我只是想!只是想了一下不行嗎喜歡的女孩子天天在眼前晃欸我不想點什麼才是不正常吧!」

「靈風大人,我什麼都沒說。」

老者幽幽地看著少年,那樣的目光直看得靈風心虛不已,他忍不住撇開頭去,很小聲的坦白了一句:「……我、我就只是摸了她一下……那邊嗯……對。」

靈風腦海中頓時回想起少女被他壓在身下時的模樣,光是想起來,感覺渾身都燥熱了起來,呼吸也變得有些紊亂。

「什麼!?您您您……!?」

然而,這副模樣看在大長老的眼裡,卻是變成了某種別的意思。他顫抖著身體,勉強用手撐著身旁的桌面不讓自己倒下。

就在此時,一名渾身是傷、衣著破爛的黑髮精靈展翅從被靈風破壞的窗戶飛了進來。「──大長老……!啊還有靈風大人!太好了您在!」

亂髮少年頓時回過神來,用手指著自己,「找我?」

「咳咳……是、是的!」青年邊喘著氣邊咳嗽,感覺得出他為了迅速趕過來是多麼的接近極限。「塔克娜琳她受傷了,還有……等等!靈風大人我還沒說完啊!」

只見靈風聽了第一句話立刻就暴衝了出去,一眨眼就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青年欲阻止的手空舉在半空,張大了嘴巴。

「……還、還有帕魯克的成年禮試煉失敗了!」

剩下的他乾脆轉頭繼續朝大長老告狀道:「他獵殺到一半的魔獸闖進了演習場,當時以塔克娜琳為首的約十名族人全在現場遭受到了攻擊,我們也合力一同擊退了魔獸,但帕魯克不甘心自己的任務失敗,所以攻擊了我們……!」

「怎麼會這樣!?」大長老氣得差點暈了過去。

 

 

4月23日還會發一篇第一段琳琳當作是在作夢的if番外作為11週年賀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