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凝:哈囉大家好~我是[第五章]中新登場的角色,我叫芷凝,是寒的乾妹妹喔(笑)

 

琳琳:為什麼妳這麼平靜?妳被選為預告發布員了耶……

 

芷凝:哎呀,其實我挺喜歡這項工作的喔~因為可以亂搞啊哈哈哈(大笑)

 

琳琳:……(無言)

 

芷凝:好啦,言歸正傳,下一章開始[靈動的羽翼]就會有新發展喔!但很可惜的是……我下一章就不會出現了(嘆)

 

琳琳:講重點啊喂!

 

芷凝:寒姐姐妳不要反射性吐槽啊!吐槽這屬性是隔壁棚的闇夜的特徵才對吧?

 

琳琳:誰說的啊?我當初也有被設定成具有一點點吐槽屬性的角色好嗎?

慢著!話題什麼時候扯到這的啊!?下章預告根本沒講出來啊喂!

 

芷凝:嗯……總之下章寒就會對她的心上人提出希望跟他接吻的要求囉~(眨眼)

 

琳琳:妳在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扭曲事實啦笨蛋!

我明明是對靈風說想知道接吻是什麼感覺而已好嗎!?

而且他才不是我的心上人!我才沒喜歡他啦啊啊啊啊啊!!!!

 

芷凝:欸?可是妳剛回答我的時候就默認了喔?這代表妳喜歡他啦不是嗎?(賊笑)而且不管妳講什麼,都還是有接吻啊不是嗎?(笑)

 

琳琳:────!

 

芷凝:哎呀,寒妳的臉好紅喔~?(笑)

 

琳琳:我才沒臉紅啦笨蛋!

總之第六章的標題是:想測試我有沒有喜歡你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紗櫻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

 

紗櫻:……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五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來搭訕我吧^^

 

 

 

 此指鮮網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