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琳:……好吧,其實我早有預料到這次會是我OTZ

 

靈風:噗哈哈哈哈哈XDD

 

琳琳:(瞪)

 

芷凝:哎呀,寒妳好容易害羞好可愛喔~

 

琳琳:……第六章又沒有妳的戲份為什麼妳會在這裡?(皺眉)

 

芷凝:有啊!有我的戲份啊!

 

琳琳:最好是,我根本沒看到好嗎。

 

芷凝:有啦!「──」這個開頭的不就是我所說的話了嗎?

妳可不要告訴我妳不知道「──」這個開頭的是作者慣用的回憶句表現手法啊!

 

琳琳:這我當然知道……不對!這不是重點吧!什麼時候預告小劇場變成閒聊小劇場了啊啊啊啊啊!認真啊你們!

 

芷凝:好吧,總之呢,芷凝我在下一章會出現一下下,然後下一章會有驚人發展喔!是說靈風先生會主動!主動呢!

 

靈風:咳咳……!拜託別說得這麼大聲啊妳!

總之第七章的標題是:所謂的接吻,應該是要像這樣子才對。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紗櫻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

 

紗櫻: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六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來搭訕我吧^^

 

 

此指鮮網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