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風:咳……老實說,那是我的初吻。(望)

 

琳琳:關關關我什麼事啊!?不要看向我這邊啊喂!

 

靈風:琳琳妳好容易害羞啊,真可愛。(笑望)

 

琳琳:(臉爆紅)你你你在胡說些什麼啊!!!!!快把你的預告發佈員這身份給我做好啊喂!

 

靈風:是是是。嗯,總之呢,下一章將會描述琳琳跟芷凝的相遇經過,以及解釋琳琳為什麼會明明喜歡我卻死不承認的原因。一切,將真相大白。

 

琳琳:什麼明明喜歡你卻死不承認啊啊啊啊啊我才沒喜歡你呢!!!

 

靈風:別害羞啦真是的(笑)

總之第八章的標題是:想多了解妳一點

接著就邀請到作者紗櫻來跟大家說最後一句話吧。

 

紗櫻:那麼,老話一句:喜歡第七章內容的大大們,                         

還請惠賜您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本專欄喔!                            

如果順路,也請到會客室或者留言版來搭訕我喔XD

 

 

 

 (此指鮮網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