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琳:慢著!怎麼會是我?難道是因為我在回憶篇中的內心獨白太多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芷凝才是最聒噪的那位吧我說!

 

芷凝:寒妳這樣說讓我好傷心~人家是開朗活躍,才不是聒噪呢~

 

琳琳:都一樣啦!

 

芷凝:嗚嗚嗚!都欺負我~寒妳好兇喔~

 

紗櫻:……混蛋妳們兩個別偏離重點了啊喂!

 

靈風:在第九章中我出場的戲份好像只有一點點耶,作者妳不覺得這樣很對不起我這個男主角嗎?

 

紗櫻:(小聲)忍耐點啊,再三章這回憶篇就要結束了啊!而且回憶篇會穿插寫,所以你還是有登場的機會的!

 

靈風:是嗎?那我就放心了~

 

芷凝:(認真)總之我還是主張感情這東西還是不要放得太深會比較好,而且寒也跟我約定好了,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感情。愛上了不該愛的人,註定會後悔心傷的……

第九章的標題是:所謂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