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名少女有著一頭長至腰臀的銀白色大波浪捲髮,血紅色的雙眸平靜無波動,美麗的臉龐上帶著倨傲的神情,舉手投足間皆展現了優雅,彷若女王一般。

這是看到眼前的少女後,凝兒所給的評價。

雖說她不認識眼前這女生,但不可否認的是……要不是有她出手,凝兒可能也還是無法幫到冽夜什麼忙吧?現在少年雖仍昏睡著,但神情已恢復平穩,不再痛苦著。

不待她的回答,銀髮少女只是筆直的走到凝兒面前,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她一陣,接著開口說道:「妳既然也知道他被束縛在血族館不得任意離開的事,那為何還冒著會害他被咒印反噬的危險而叫他趕到妳身邊去呢?」

凝兒愣了愣,「……是被困縛在血族館而不是學校裡嗎?」

「是的。」少女冷冷地撇了她一眼,「都是妳害他變成這樣。」

凝兒無法反駁。沒錯,要不是她一直要他快點來到她身邊,現在冽夜也不會變成這樣了……

「妳不會自己瞬移回去就好?」

「一二三次都因為你的緣故而用掉了啊混帳!」

「那就自己走回去?」

「你以為現在幾點了?你忍心讓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一個人走那麼長遠的路回去女生宿舍嗎你!是不是人……呃,好像也不是人?管他的!反正你要負責送我回去就對了!」

「……那妳可以待在這邊直到隔天再使用能力回去啊。」

「誰想跟你這種人在這裡兩個人獨處直到天亮啊!」

昨晚的對話突然浮現在腦海裡,她對自己的無知感到悔恨、感到生氣。她什麼都不會自己自立自強,什麼都只會求助於別人,貪圖於有別人幫自己的方便,總是想著「反正有冽夜在」這種僥倖的心態,進而傷害了對方。

「……什麼嘛!結果你根本就不是不會用瞬間移動嘛!那你昨天晚上幹嘛不幫……」

「小凝兒妳先安靜。」冽夜只是冷冷地拋出了一句話,而後又抬頭瞪向了龍。「你找我的契約騎士有事?」

今天也是一樣,明明她語氣就是很不善,但冽夜還是不顧危險的為了她的任性而趕來。想到這裡,她不禁紅了眼眶。

明明說自己不會給他添麻煩,結果自己卻是一直在害他痛苦的那個人……「……真的很抱歉……」

而少女那張絕美的臉龐卻不見一絲心軟,表情依然冷酷地說道:「跟我道歉有什麼用?還不快過去提供妳的血液給冽夜療傷?」

「呃……是、是的……」

聞言,凝兒腳步踉蹌地來到了冽夜的床邊,卻是不知該如何提供血給昏睡中的少年。「那個……學姊……」她不禁不知所措地看向站在遠處的銀髮少女,欲言又止。

然而少女只是冷冷地撇了她一眼,接著說出了讓凝兒震驚不已的話──「用嘴餵。」

「……啊?」她沒有聽錯吧?「用、用嘴餵!?」

少女不耐煩的掃了她一眼。

見狀,凝兒馬上轉過頭去不敢再看向她,然而面對床上雙眼緊閉的少年,她又不禁躊躇了起來。

「用嘴餵」這三個字一直不斷地迴繞在她腦海裡,她她她根本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

然而,就在她終於下定決心、並將手撐在冽夜身體兩旁時,銀髮少年卻突然唰地睜開了血紅色的雙眼,與她對上了視線。

兩人沉默地互看著,終於,冽夜的嘴角揚起了狡詐的笑意,語氣欠打的開口,道:「原來妳想趁著我睡著的時候搞偷襲嗎?」

聞言,凝兒瞬間紅了張小臉,結結巴巴地反駁道:「才才才才沒這回事!我只是……」

「只是想用嘴巴餵我喝血?」冽夜挑眉微笑。

「不是──」然而,凝兒話還沒說完,後方卻突然有人用力的撞了她一下,使她狼狽的跌到一旁,當她火大的爬起身來時,卻看見了銀髮少女跳上了床,緊緊抱住冽夜的景象──

「冽夜!你終於醒了!」銀髮少女旁若無人地再度將少年撲倒到床上,而被她壓在床上的少年卻只是滿臉無奈,沒有想推開對方的意思。

「抱歉,讓妳擔心了。」抬手溫柔地拍拍了拍少女的頭頂,冽夜苦笑道。

「……」在一旁默默地看著這一幕的凝兒,不知為何內心突然湧起了一股憤怒,但卻又不明所以。

她不想……看到這種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凝兒撇過頭去,伸手緊握住了薔薇墜鍊,便離開了冽夜的房間。

銀髮少女瞥了一眼少女消失的地方,這才從冽夜身上坐起身並改坐在床邊,面色正經地說道:「你要利用那女孩來幫你重獲自由?」

冽夜沉默的從床上坐起身,「是有這打算,不過……」語氣頓了頓,他一臉無奈地掃了少女一眼。「希亞,麻煩妳維持好妳身為副館主的形象,不要隨便對那女孩出手,好嗎?」

「可是我還蠻中意她的。」

被喚作希亞的少女舔了舔乾澀的下唇,露出了邪惡的壞笑。「不好好認識認識豈不是對不起我自己?」

「妳啊……明明人模人樣的,怎麼會有那種奇怪的癖好……」冽夜嘆了口氣,又再度躺回了床上。「算了,先不提那個了……那件事妳查得如何?」

「你管我有什麼嗜好喔你……」希亞咕噥了一聲,才開口說道:「完全沒線索,那個人像是根本從沒露過面一樣,依然神祕得緊。」

聞言,冽夜沉下了臉色,然後閉上了雙眼,重重的吐了口氣。

一百年前,那個戴著一副純黑色、上頭還有著金色花紋的面具的男人,在他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出現並猛刺了他一刀,原以為身為吸血鬼的自己能夠讓胸前的那個傷口快速復原起來,卻沒想到那個被砍傷的地方竟是發出了刺目的白光阻止了傷口的癒合,並浮現了一記黑色的印記,從此,他便被那印記纏身。

冽夜‧蘭克特,如果你不想遭受血印之刑的話,就不要離開血族館一步。」那男人留下了這句話,便消失在他的眼前。

經歷了那場偷襲,冽夜仍不聽警告的想離開血族館找人報仇,然而當他後腳才一邁出校舍的範圍,一股難以形容的劇痛就瞬間侵襲了他體內的全身上下,後來他也因此昏死了過去;在那之後,他不斷地想利用各種方法離開血族館,卻依然遭受到咒印的反噬,進而以失敗告終。

百年來,他的頭髮長長了直到腰背,容貌也變得更加沉熟穩重,但那印記仍是每天侵蝕著他,不曾停止。他找尋了許多種方法想擺脫這咒印,卻依然遍尋不著,身邊的血族朋友也一直在幫著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希亞更是投入最多心血在幫忙他,還幫他找到了位在森林中的結界突破點,但擊不破卻還是毫無用處。

而那個出手傷了他的人卻從此沒再出現過,彷彿人間蒸發了似的,又抑或只是沒出現在他面前?

「……希亞。」冽夜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突然輕喚了聲少女的名字。「雖然我才剛警告過妳,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抽空去幫我看好凝兒。」

「為什麼?」

「她被鬼族的人盯上了。」

雖說就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希亞還是瞬間明白了原因,只見她慎重的點了點頭,「好,我答應你。」然而話鋒一轉,她又突然埋怨出聲:「冽夜~你什麼時候才要來館主室處理館內的那些事情啊?人家好想念你喔!」

冽夜微挑起了眉,卻只是語帶嘲諷的開口:「想我?我看妳是想我幫妳分擔妳的公事吧?」

被看穿企圖的希亞也不反駁什麼,居然就這樣直接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你幫我工作,我就代替你整天陪在那女孩身邊保護她,如何?」

「……整天陪著她……」冽夜皺起了眉,卻是一臉擔心的開了口:「我怎麼覺得……比起鬼族館的人,妳說想整天跟著她的這句話更讓我覺得危險?」

「真過份哪你。」

 

「──未婚妻。」藍髮少女聽完了凝兒的解釋後,便淡淡的回答道。

而坐在她身邊的是一名黑髮少女以及一名褐髮少女,黑髮少女在聽到這句話後,表情瞬間變得呆滯,反倒是另一名褐髮少女卻是一臉氣憤,語氣不滿的嚷道:「就算是這樣也不能無視凝兒,然後在床上大方的親親我我的啊!」

凝兒沉默的垂下了頭,不發一語。

剛才,她一瞬移過來便見到了在精靈館館主室練習使用特殊能力的靜月以及里依。她也意外發現到里依的身分竟是精靈館的副館主,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她同靜月兩人說明自己剛才遇到的事時,里依突然冒出的驚人之語。

「雖然還不能斷定,但那兩人經常走在一起,言談間也相當親近,所以校內的學生們猜測他們可能是這種關係,更何況……他們也沒否認啊。」說完,里依優雅的拿起放在桌上的紅茶淺嘗了一口,然後繼續說道。

「不過血族館的館主居然大白天的就撲床去了,這也太懶散了吧?而且那傢伙不是並不懼怕陽光嗎?」

聞言,凝兒不禁垂下了眼簾。她剛才說明自己遇到的事時,還有特地隱瞞起關於咒印的事,因此才造成了里依的誤會,不過,相信冽夜也不會為了這件事而怪罪她吧?

「……謝謝妳們聽我談這件事,我心情好多了。」凝兒抬起頭,勉強的撐起笑臉。「時間也不早了,我先回宿舍去了。」

「啊,等等!我陪妳一起!」靜月站起身來,還不忘回頭向里依道別。「學姐,謝謝妳今天耐心的指導,我跟凝兒先回去囉。」

「誒?留下來陪我嘛!」里依從沙發上站起身來,「一個人待在館主室裡好無聊,再繼續陪我一……好痛!」講到一半,少女突然痛得叫了一聲。

而目睹這一幕的凝兒與靜月也錯愕的看著她,不明所以。

這時,有人突然從背後拍了拍靜月的肩膀,使她瞬間嚇得跳了起來,也連帶驚嚇到站在她旁邊的凝兒。

而站在他們後頭的人卻無視於她們的驚嚇,只是自顧自的開口:「里依,妳別鬧了,妳把一開始就待在這間館主室裡的我當成了什麼?」

那聲音相當地冷淡且毫無溫度,平靜的語氣中甚至聽不出一絲責備,然而確實還能讓人感受到一種無形的壓力。

凝兒回過頭去,只見一名有著靛藍色短髮、一雙彷若冰霜的湖水綠雙眼的少年,不知何時出現在她們的身後,他手上憑空出現了一顆閃著淡藍色光芒的透明水球,似乎就是那個剛才用來攻擊里依的凶器。

少年面無表情的走過兩名少女的旁邊來到里依身前,然後表情冷淡的開口道:「妳要人陪妳聊天我不反對,但麻煩妳嘴巴動的當下手也要跟著動。」

「我又沒有故意無視你……是你太安靜了啊!」里依不滿的想反擊回去,卻被少年動作迅速的給擋了下來。

被晾在一旁看著兩人打鬧的凝兒與靜月,不禁感到困惑了起來。而原本想先離開的凝兒更是壓制不住好奇心,開口詢問道:「這位是……?」

「萊爾。精靈館館主。」少年簡短的開口道。

然而一旁的里依卻是露出了一副靦腆的神情,接著補充:「他是我的戀人喔。」

「!」兩人同時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里依與靛髮少年。

後者乾咳了一聲,那張冷淡的臉龐上竟是浮現了淡淡的暗紅。

望見此幕,靜月不禁識相的開口說道:「凝兒,我們還是先回去吧。」只是她的語氣卻充滿了愉悅。

凝兒與她有默契的相視一笑,便一同離開了館主室。

 

然而不知是所謂的冤家路窄還是真的太過有緣份,在兩人步行在通往普通科的精靈館的走廊上,竟意外的巧遇了不知來此地做什麼的龍。

冽夜曾警告過自己的話仍言猶在耳,凝兒不禁緊抓住了身旁靜月的衣袖,並拉著她往後退了一步,以保持一個距離。

而龍只是瞇起他那琥珀色的雙眼,透過鏡片輕蔑的掃視著兩人,接著嘴角彎起了不明的笑意,道:「該說是巧遇……還是妳們太過於愛慕本少爺而特地跟蹤呢?」

「……啊?」

「別狡辯了,嫉妒本大爺的美貌就直說,不用拐彎抹角的。」

這時,靜月拉了拉身旁的凝兒一下,小聲的問道:「妳認識這個莫名其妙的就冒出一堆奇怪話的人嗎?」她瞥了眼少年身上的制服,又問:「而且這人還是鬼族館的……館主或副館主?妳是怎麼招惹到他的?」

「他就是今天早上我跟妳說過的那個在校門口遇到的那個人。」凝兒也同樣小聲的解釋道。

「……妳們兩人在那竊竊私語什麼?」龍面色不悅的皺了皺眉,他生平最討厭被人無視,而且今天對象還是兩個人類,這要他怎能不生氣?

光想起自己今天曾在那黑髮少女面前落荒而逃的事情,他便滿肚子火,而現在又再次遇上了她,這難保他不會想藉機報復一下……

再加上,自己今早又因為她的事情而被初那傢伙狠狠嘲笑了一番,這讓他更是吞不下這口氣,非要讓眼前的女孩嚐到苦頭不可!

「……放學時,要不是看在周圍有太多圍觀的學生的份上,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妳離開。」龍狠狠的瞪著凝兒,「妳以為我真的是怕了那血族館的人嗎?哈!區區一個血族館的傢伙,而且還是我們鬼族的仇人,彼此見到面沒立刻打起來就不錯了,哪還會像剛才那樣和平收場?」

「……雖然我不太懂。」靜月皺起了眉頭,「但我還是想說……這是你們兩館學生之間的恩怨吧?可不可以不要牽扯到我們人類身上?」

「閉嘴!」龍吼了一聲,「我可以看在妳是精靈館的契約騎士而不傷害妳,但那傢伙……是血族的契約騎士,也等於是血族的人,光憑這點,她就已經是我們的敵人了。」

凝兒沉默的看著少年,她實在是沒什麼心情繼續陪他耗在這裡,就如剛才靜月所說,他們之間的恩怨的確與她們無關,雖說她現在也很想繞過少年離開這裡,但她總覺得對方不會輕易讓她們離開。

……可惡!要是她能使用瞬移的話,她一定會馬上離開這裡。但無奈她今天的次數又用光了,現在只能用走的離開,更何況……瞬移只能移動她一個人,就算她現在還能使用那能力,她也無法丟下靜月一個人離開啊。

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銀髮少年的身影,凝兒搖了搖頭,想阻止自己再去想著他。她不能再去依賴著冽夜了,更何況他也不想打擾到他……想起了那與他相處親密的的銀髮少女,凝兒內心不禁感到一陣悶痛。

那女孩不像自己什麼都幫不上冽夜的忙,她一來,並放出了一道光球,便能幫助冽夜舒緩疼痛;而她,什麼都幫不上忙。她第N次悔恨起了自己的無能,什麼都不會的自己,居然還不自量力的開口說要幫忙冽夜尋找重獲自由的方法,簡直是傻瓜。

想到這,她抬起眼,決定要自己面對眼前這窘境。若是連這種事情都解決不了,那還談什麼幫助別人?

「龍學長,我想我已經跟你說明了很多次自己以跟別人訂立契約的事了,儘管那個人是你們鬼族所仇視的對象,但就如靜月所說的,這件事與你無關。你們之間有何深仇大恨也都跟我們無關,請不要為了你們自己的私仇而去牽扯到我們這些毫無力量可言的普通人類身上,好嗎?」

「妳這傢伙!」龍聽完,臉上一陣青一陣紅,似是不悅於自己竟被區區一個人類所指責,只見他手中突然爆出了刺目的金色雷光,一個眨眼的便朝凝兒揮了過去──

凝兒死命的閉上雙眼,反射性的伸手想阻擋下那對她而言可能會致命的攻擊,然而過了許久,卻依舊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傳來,使她不禁偷偷睜開眼睛瞄了一眼,而在看見眼前景象時,她猛然瞪大了雙眼──

只見一名有著銀白色大波浪長捲髮的少女優雅的擋住了朝她攻來的雷擊,並動作狠戾的抬腳側踢了黑髮少年的腰部,讓他神色痛苦的趴臥在地。

「……可惡!」龍憤怒的抬頭瞪著那名對他出手攻擊的銀髮少女。

「身為一個男人,卻是仗著自己的優勢、攻擊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類少女,你還真是遜呢,簡直丟了全鬼族的臉。」少女面色冷淡的開口,說完的同時也回過了頭,那雙毫無波動的血色眼眸看向了凝兒,倨傲的臉蛋上浮現了讚許之情,道:「妳剛剛說的那番話真是太棒了,我很中意妳喔。」

「欸?」凝兒愣住了。她剛說什麼?

「忘了自我介紹。」銀髮少女微微彎低身子,向她們行了個優雅的禮儀,道:「我是夜十科戰技系血族館的副館主希亞‧莉婕格,請兩位多多指教。」

……為什麼……要來幫她呢?凝兒記得她,那張不管是哪個男人看了都會淪陷的美艷臉龐,以及那就算隔著制服也能看出的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這個人……就是冽夜的未婚妻啊……

而且她也是血族館的副館主,跟只是個普通人類的自己,完全就不一樣……想到這裡,凝兒突然愣了愣。為什麼她要拿自己跟眼前這女孩做比較呢?

但不知為何,總是無法抹除掉腦海中那兩人在一起的畫面……

「血族館的副館主……妳跟冽夜學長認識?」靜月戒備的盯著她,同時扯著發呆中的凝兒往後退。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對這女的提不起好感,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她卻總覺得希亞這個人給她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讓她很想避她避得遠遠的。

聞言,希亞這才轉頭正眼看向在旁邊的靜月,那雙血紅色的美眸中隱約閃過了一絲驚艷的情緒,卻是很快就隱去。「這位是?」

「普通科語文系的靜月,跟凝兒同班。」

「……哦?」

少女突然傾身靠近靜月,使她頓時嚇得往後又退了一步。「妳、妳幹嘛?」

然而看著少女如此懼怕自己的模樣,卻只是讓希亞的嘴角揚起了笑容,「沒什麼。至於妳剛剛的問題是想問我跟冽夜是什麼關係吧?」她稍微停頓了語氣,並將視線移到凝兒的臉上。「就是妳們想的那樣。」

靜月驚訝的張大了嘴,但卻是很快回過神來,急忙轉過頭去看身邊的黑髮少女。

只見凝兒的神情卻是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平靜了許多,這讓她不免感到了疑惑。原先她還挺擔心凝兒聽到這事會相當難過的,沒想到卻是這種冷靜的反應。

沒有理會身旁友人那困惑的打量視線,凝兒只是深吸了口氣,開口問道:「那麼希亞學姐妳……為何人會突然出現在這裡呢?」

她想通了,她跟冽夜之間……不過是契約者與契約騎士的關係罷了,所以他身邊有什麼人都跟她無關,而她也不想再去在意他的任何事了。

只是眼前這少女明明就對她存有著敵意,為什麼還會幫助她?想起方才在冽夜房間被冷聲責備、而後又被狠踹到床下時的事,她便一肚子火。

「當然是冽夜要求的囉。」希亞看著少女微笑,然而臉上卻露出了「要不是冽夜拜託我,不然我才懶得管妳」的表情,看得凝兒更是怒火中燒。

「妳知道他暫時無法離開血族館的事吧?所以這段時間,就由我負責維護妳的安全。」

「不需要。」在少女說完的同時,凝兒幾乎是毫不遲疑的就一口回絕道。

面對少女的拒絕,希亞也沒有露出生氣的神情,只是揚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道:「妳是因為我的身分的關係而拒絕我,還是妳單純就是因為一些個人原因而不想跟我扯上關係?」

聽見對方最後那句明顯帶著嘲弄的問句,凝兒正想開口反駁,卻又立刻被少女給打斷──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我也不想來幫妳。但妳是冽夜的契約騎士,冽夜把妳託付給我,就代表儘管我不願意但還是得負起責任保護好妳,再來,妳剛才也從這隻笨鬼口中聽到了有關我們兩館學生互為敵人的事了吧?

「或許妳們會覺得這些都跟妳們人類無關,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想的,有些人就是喜歡把一些無辜的人牽扯進他們的鬥爭裡,而有些人則是不想央及無辜,而妳今天遇到的這隻鬼就是屬於前者。這種人是不會管妳今天是不是人類,只要妳與血族有所牽扯,就也代表妳是血族那一派的人,說再多也沒用,他根本不會聽妳去解釋自己是怎樣怎樣的,在他們的認知中,妳,就等於血族的一員。」少女語氣頓了頓,那無波動的血色眼眸緊凝著凝兒,毫無任何感情。

「所以,請不要再認為此事跟自己無關,也不要再去無視這件事的嚴重性。或許我們兩族之間會變成敵人的根本原因在你們眼中是相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是足夠讓我們兩族結下橫跨生生世世的仇怨的事情。」

「……就是無論如何妳還是會留下來的意思?」

沉默的聽完,凝兒也收起自己原先不情願的思緒,轉而認真去思考這件事。

姑且不論他們之間到底有何深仇大恨,但對於自己心裡某一角竟已經先入為主的排斥希亞的幫助的那份想法,她打從心底感到自己實在是很不應該。

明明自己是個毫無力量可言的弱小人類,今天會被盯上,也只是因為自己的愚蠢、因為自己的運氣不佳,現在有人願意幫助自己,然而她卻抗拒著對方、排斥著對方,其實她根本就沒有那個權利拒絕。

就如同少女所說的,她的確是因為有著對她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拒絕她的保護,這點,她無法反駁,且也沒資格反駁。

在一旁安靜看著兩人的靜月,面色有些不安。這氣氛太沉重了,沉重到她根本不敢去開口插入她們。

但某人可就不一樣了,他可沒有閒情逸致去強迫自己忍受那種沉重的氣氛。

撫著終於自我恢復完全的腰部,龍的手掌心再度爆出了雷光,只見他悄悄的靠近完全將他遺忘掉的三名少女身後,正欲再一次攻擊她們。

然而,不知是這位大少爺攻擊的時間點總是掌握得太不湊巧,還是真的運氣太過於令人嘆息,一陣叮咚噹咚的的廣播鈴聲便從位在他們頭上的廣播系統傳出,四人紛紛停下了動作,豎耳聆聽。

『──嗯哼,大家好,我是妖狐館的館主雷。這次借用學校內的廣播系統是要向各位在學的學生們傳達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喔!』

那聲音帶著輕挑,卻又有著不高不低的磁性,是非常好聽的嗓音。然而不知為何,在這聲音傳出來的當下,四周的女學生們也跟著尖叫聲連連。

「呀!是雷殿下!」

「天啊天啊!沒想到在精靈館也能聽到殿下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他要講什麼,但我要錄下來!絕對要錄下來啊!」

此起彼落的少女尖叫聲瞬間在周圍炸開,凝兒不禁有些傻眼的看向她們。

……嗚哇!一群花痴!這是她當下第一個浮現的想法。

『各位原先就已就讀在此的舊生們肯定也知道我現在要講的是哪件事了吧?沒錯,就是那件事。昨日是開學典禮,也是讓剛到校的新生們確定自己的科系與契約者的一天,今日則是簡單的學校介紹,讓新生們更加能夠認識這間學校的一切事物。而了解過後,不可能接下來就是過著無趣的校園生活了吧?』像是要吊大家胃口似的,聲音停頓了許久才繼續接下。

『所以呢……依照每年的慣例,三個禮拜後將會舉行新生入學面具派對!所有的學生都務必參與,學校方面我已經跟他們談好,地點就在學生育樂中心,禮服與面具會一一為你們備好,但請每科系的館主各派二十名學生出來負責籌備派對的相關佈置與事前準備。以上,讓我們一起來迎接三個禮拜後的面具派對吧!』

然而就在大家都以為校內廣播已結束的當下,那充滿輕挑的磁性嗓音又再次響起──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某件重要的事。這次會在派對上玩個有趣的小遊戲,以及公布一件大家都一定會很感興趣的事情喔!那麼,當天我們就不見不散囉~』

          叮咚噹咚的聲音再次傳出,四周的學生們卻是開始陷入了熱烈的討論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