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那傢伙果然是個白癡。」希亞無奈的搖了搖頭,這時,她也注意到了不知何時站在她身後準備攻擊的龍,立刻手中爆出一團火球便往他身上打下去──

「……靠!」儘管龍動作迅速的閃躲過去,但被火焰揮到的地方仍瞬間燒掉了制服的一部分,裸露出了他部份的手臂。「該死!妳竟敢……!」

「我有什麼好不敢的?」希亞露出了冷漠至極的微笑,「怪就怪在你突然想偷襲我吧?」

「混……」帳一字還沒說出口,龍便感覺到有人從正上方重擊了他的頭部,在重力加速度之下,他狼狽且模樣悽慘的往前趴倒在地上,不斷呻吟哀嚎。

三人目瞪口呆……不,只有希亞一人依然面無表情的看著突然出現、並將腳踩在龍頭上的黑髮少年。

只見黑髮少年身穿著橘色系的夜十科制服,胸前別著一枚象徵館主身分的黃色菊花圖樣的徽章,面色溫和的向她們說道:「真是不好意思,這隻沒腦袋的笨鬼又跑來騷擾各位了,請容許我在此先將他帶回去。」

「混蛋初!你說誰沒腦……嗚!」

初再次狠踩了某人的頭一下,接著又面帶笑容的朝三人說道:「就不讓他在這邊丟人現眼了。」

語畢,初的右手上閃過了一道碧綠色的光芒,瞬間他的身影便淡去在眾人眼前,連同被他踩在腳底的黑髮少年一起。

……太強大了!居然能讓那個聒噪的傢伙閉嘴,難道表面越溫和的人生氣起來就會越恐怖嗎?凝兒愣愣的看著前方。

然而身邊銀髮少女的聲音卻讓她回過神來──

「……看來那傢伙暫時沒辦法來騷擾妳了,畢竟接下來還有更難搞的迎新派對。」少女抱胸沉思,臉上的神情轉為認真。「一個館派二十個學生……真是夠了,雷這傢伙每次都搞出一堆麻煩的花樣出來!」

看著莫名擺出氣憤神情的銀髮少女,凝兒與靜月兩人面面相覷。

「……算了,總之呢……」希亞回過頭來,那雙血紅色的美眸再次掃向了凝兒。「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待在妳身邊的就是了,如果有事就找我,不准找冽夜!」

語畢,少女的身影便瞬間消失在她們眼前。

 

就這樣,校內學生們頓時忙碌了起來,人人都期待著三個禮拜後的迎新面具派對,校內不管人類還是其他科系的學生們,各個都一同投入了事前的準備工作裡。

跟著其他同學一同東奔西跑的凝兒,手中抱持著一疊剛印好的廣告傳單到處發送,臉上有掩不住的忙碌之情。

說到為什麼她會被派來發傳單,原因就得回到稍早之前了──

一臉疲憊的走進教室,幾日前被龍以及希亞搞得身心俱疲的凝兒一走到座位上便整個人趴了下去。

莫名其妙被捲入鬼族與血族兩館學生的戰爭的她,現在三不五時就會遭到其他鬼族學生的挑釁,然後再藉由總是神出鬼沒的希亞出現來把他們擊退,但幫她擋掉攻擊也就算了,少女總是會在事後對她冷嘲熱諷一番,使得她不只身體上受到了折磨,就連精神上也被摧殘。

而她卻不能去責備那個造就出這淒慘因素的罪魁禍首,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忍氣吞聲,抱怨什麼的只能自己吞下。

然而就在她眼皮快閉上的同時,腦中響起了某罪魁禍首的聲音──

(──小凝兒,妳可以現在馬上到學生事務處那裡去嗎?)

聞言,凝兒的嘴角微微抽動。這傢伙又想幹嘛?

(……你想幹嘛?聽起來不像是想叫我去找你的樣子?)

帶著狡詐笑意的聲音繼續說道:(呵呵……妳還真聰明呢~是這樣的……我們血族館的人手有些不足,所以我希望妳可以代為去充數一下。)

(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你們血族館的人!憑什麼要我去幫你們啊!)

(不是血族館的人?)冽夜的語氣微揚,那危險的氣息彷彿透過心靈感應一起傳了過來。(妳是我血族館館主的契約騎士,這點就已說明了妳也成為血族館的一份子了,妳也清楚我無法任意離開館內,所以妳更應該要為我代勞。別忘了,當初我們訂下契約時就是因為妳知道了我的秘密,所以為了封口,我們之間才訂下那騎士契約,妳之前不也說過不知道騎士要做什麼對吧?我現在可以很明白的告訴妳,除去要幫我找到恢復自由的方法的那件事以外,其他時間妳都得任我擺佈。)

任你擺佈的意思就是說要我下海當跑腿的嗎混蛋!

的確,她確實是沒權利說拒絕的話,怪就怪在她一開始不該因為好奇心而留在森林中進而看到他的秘密,也不該生起什麼同情心瞬移到他房裡關心他而導致不小心更深入知道他身懷咒印的事……錯錯錯,全都是她的錯總行了吧!那個變態吸血鬼只要整天窩在房裡跟他的美女未婚妻親親我我就好了嘛!

(……凝兒?)似乎是見她遲遲沒有回應,於是另一邊又傳來了冽夜的聲音。

然而凝兒卻沒打算再回應他什麼,現在再說什麼只會讓她更火大而已,還不如什麼都不說來得好。

握住項鍊,瞬間紅芒一閃,凝兒便消失在了原地。

 

當光芒退去,凝兒臉色茫然的看著眼前寫著「學生事務處」五個大字的牌子,輕輕地嘆了口氣。雖說那也只是幾天前的事而已,但彷彿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幾天前她還滿心歡喜的進入這所學校,滿心期待著想進夜十科,然後後來還得知了自己身為人類不能就讀普通科以外的科系的事。

這幾天下來,她也認識了不少其他原本只能在小說電影裡看見的存在──友善熱心的精靈里依、冷漠但卻人很好的精靈萊爾、表面溫和實則毒舌的鬼族少年初、自戀又自大無比的笨蛋鬼少爺龍以及彷若女王般冷酷無情的優雅吸血鬼希亞。

原先平凡的生活也早已被摧毀殆盡,打從踏進這所學校開始。

想到這,凝兒不禁又嘆了口氣,伸手推開門走了進去。

裡頭無任何的師長,寬大整齊的空間裡只有一張桌子、兩張沙發、一整面的書櫃以及辦公桌,其中一張沙發上坐著一名面貌十分文靜的靛藍髮少年,對方在她一踏進室內後便轉頭望向她,一雙彷彿會勾人心魄的碧綠色眼眸凝視著她,讓她心跳瞬間漏了半拍。

……搞什麼!這學校內怎麼每名學生都美型得跟什麼似的啊啊啊!凝兒不禁在內心吶喊。

視線往下移,凝兒隨即發現少年穿著一件雪白色的西裝外套,內裏還穿著碧綠色繫著白色領帶的襯衫,制服外套的左胸處還別著一枚綠色的幸運草徽章。

她愣了愣,這人是館主或副館主嗎?不過綠色是哪一館?

在她皺眉苦思的時候,少年已然站起身來並走到她的面前,緊接著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一把摟住她的腰,低頭對她說道:「親愛的,沒看過妳呢~是普通科哪一系的呢?」

一聽見那聲音,凝兒便立刻想起昨天放學聽到的那個廣播聲。這傢伙難道是那個妖狐館館主嗎!?

這聲音這動作,瞬間讓凝兒對他的好感毀滅殆盡。文靜什麼的當她沒說,這傢伙根本是個深藏不露的花花公子啊!

瞧他動作如此迅速且熟練的摟住她的腰的舉動,根本已經身經百戰過了吧!

「……呃……那個學長,可以先放開我嗎?」凝兒嘴角抽動的轉頭朝靛髮少年說道。

「親愛的,妳先說妳的名字我就放手。」

靛髮少年低頭在她耳邊吹氣,使得她抖了抖,瞬間臉紅到耳根。

「普通科語文系的啦!名字叫凝兒!拜託你快放手!」

「凝兒嗎?」雷唇邊揚起了性感至極的笑意,卻是沒鬆開手,反而一把將她打橫抱起,惹來少女的驚聲尖叫。

「你你你你到底要做什麼啦!」凝兒嚇得語無倫次,面對少年突如其來的公主抱,她實在是毫無頭緒,怎麼她總是會遇到一堆會做出奇怪親密行為的人啊!還她第一次的公主抱來啊!

將少女抱至沙發那裡停下,雷坐上了沙發,並且還將凝兒放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雙手同時環繞住她纖細的腰部,將她禁錮在自己的懷裡。

「親愛的凝兒,妳有戀人了嗎?跟我交往好嗎?」

……滾!別蹭著我啊啊啊啊!凝兒在內心哀號,她不禁想利用心靈感應搬救兵來驅除這個變態了!

然而在她心裡剛出現這想法的下一秒,銀髮少女便突然現身在她眼前,接著一記火球便轟了過來,使她嚇得瞪大了眼,內心爆起了一連串的吐槽句。

喂喂喂!就算是想要救人的也不用連她一起轟吧?她就知道她對她有偏見啊啊啊啊啊就算是這樣也不用央及無辜吧!?

然而腰部卻突然一緊,接著瞬間的騰空感讓凝兒不由得嚇得放聲尖叫,但馬上就有隻大手摀住了她的嘴巴,使她只能驚恐的看著自己原本所在的地方被火焰燃燒的景像……

「……哎呀呀~希亞小美女,要放火球也要看對地方再攻擊啊。」

身後傳來了少年那輕挑的磁性嗓音,瞬間,那被火焰燃燒的沙發上空突然降下了一片淡金色的的寒氣,整座沙發被瞬間凝結成了半透明的冰雕。

「對付你這種人本就不應該手下留情。」

看見自己的攻擊被變成那樣,希亞也沒說些什麼,只是冷哼了一聲。「廢話少說,快給我放開那人。」

聽到這句話,凝兒這才回過神來,「喂!大變態!快點放開我啦!」她邊說邊扭動身體,頸上的薔薇墜鍊也隨著她心境上的變化而亮起了一陣一陣的光芒。

『──雷,不要亂動我的契約騎士。』

突然,一道戲謔的嗓音從薔薇墜鍊中傳了出來,在場的三人臉上都有著掩不住的驚訝,就連平時以面無表情出名的希亞的表情都有著明顯的愕然。

「……妳的契約者是冽夜夜嗎?」雷聽話的鬆開了手,那雙望著凝兒的碧綠色眼眸中有著令人不解的複雜神色。

然而終於逃離束縛的凝兒卻沒注意到他說了什麼,畢竟她現在在意的是──「為什麼冽夜你的聲音會從墜鍊裡傳出來?」

而一旁表情驚愕的希亞也有同樣的疑問,這是不是就代表她平常待在凝兒身邊與她的對話全都……天啊!想到這,不禁讓平常不管遇到什麼是總是處變不驚的希亞都難得慌張了起來。

然而冽夜卻似乎沒有想解釋的意思,只是自顧自的繼續向凝兒說道:『妳突然不回應我的話,害我很擔心妳知道嗎?』

「……呃……什麼?」手指不由自主地觸碰上墜鍊,那瞬間帶來的奇妙冰涼又刺痛的感覺,讓她又想起了那個有著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少年。

『……明知故問。』冽夜冷哼了一聲,卻是又轉移了話題。『……總之雷你給我好好工作,不要整天都在調戲女孩子,也不要一直惹希亞生氣。』

「等等……」希亞終於忍不住開口了:「為什麼你的聲音可以從契約物裡傳出來?那是不是平常都……」

『握住項鍊可以進行心靈對話,那麼握住項鍊就不能只做一般的隔空傳話了嗎?妳擔心的那個也沒影響到放心吧,這只限在有沒有握住項鍊的這點上而已。』

聽到答案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的希亞,不禁鬆了口氣,但隨及又趁雷不注意,一個箭步的衝上前,迅速將凝兒拉回到自己身邊。

凝兒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被當成物品一樣,讓人搶來搶去的。

然而她現在的立場也不適合拿來抗議,所以她還是乖乖閉上嘴會比較好。

「……咳,既然冽夜夜都這麼說了,那麼我就先難得正經一回吧。」雷輕咳了一聲,卻讓聽見他話中某個稱呼的凝兒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等等,冽夜夜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天啊她該不會也會被取個奇怪的綽號吧?

是說……為什麼他們彼此之間好像都認識的樣子?看著互動毫不生疏的希亞與雷,凝兒不禁又浮現了好奇心。

或許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吧?察覺到凝兒視線的雷,嘴角不禁揚起了不明的笑意,接著開口解說道:「幾天前我透過了校內廣播系統向各位傳達過了這次迎新會的事了對吧?照學校慣例,這回依舊是由鬼點子最多、在校內最有人氣、最具號召力的我來作為主辦人──」

『不要再自吹自擂了,講重點。』冽夜開口打斷了靛髮少年的話,同時也講出了在場另外兩人內心的想法。

「哎呀~冽夜夜好過份呢~」

雷裝作一副傷心的模樣從口袋掏出了手帕擦了擦眼角,惹得凝兒不禁大翻了個白眼。

「……總之這次也說過需要每個館系的二十名學生來幫忙,且每個館的館主與副館主也必須出面來統整並處理相關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某人就是死不出來面對,還讓希亞小美女一個人承擔所有的工作量,唉……」

『閉嘴,所以我這不是找我的代理人來幫忙了嗎?』冽夜冷哼了一聲。

「代理人?」雷看向希亞欲求解答,然而後者卻是轉頭看向了凝兒,跟著她的視線一望,靛髮少年的臉上頓時浮現了訝異的神色。「是指冽夜夜的小寵物嗎?」

「……慢著!冽夜夜的小寵物是什麼鬼啦!」

『是凝兒沒錯,不過她並不是我的寵物。』冽夜淡淡的說道,正當凝兒開始覺得這傢伙終於有了一些人性後,沒想到他接下來卻說出了不禁讓她想吐血的話──『她是負責幫我跑腿的。』

「……混蛋變態性騷擾魔人你死定了啊啊啊啊啊!」凝兒瞬間暴吼。

冽夜充耳不聞,『而且她什麼都做喔,請盡量使喚她沒關係。』

「誰什麼都做啊──」

「那麼跑腿小妹凝兒,這疊資料就請妳去校園內幫忙發放一下吧。」雷遞給凝兒一大疊不知從何處生來的廣告紙張,臉上滿是笑容。

「混蛋!我才不做!」

「……親愛的凝兒學妹,那麼宣傳的這部分就交給妳了。」而希亞也一改之前的冷淡態度,親暱的拍了拍她的肩,笑著再補上了一槍。

於是,在兩隻吸血鬼以及一隻畜牲……不對,是狐狸的見證下,凝兒那悲慘的跑腿生活就這樣在她身上定案了。

 

又一疊傳單從自己手上脫離,一直奔走在校內各處的凝兒不禁停下腳步喘氣,說實在的這狀態真是累死她了,但她根本無法抱怨什麼。只要她一想抗議什麼,某隻根本不把她當人看的變態吸血鬼就會一直向她提醒契約的那件事,而另某個超會刁難人的女王陛下就會開始冷言冷語的嘲諷她,再不然就是某隻變態狐狸就會開始提出一些不可能實行的任務交代給她去做,使她根本就無法拒絕什麼,就只能乖乖的遵從,不然自己反過來被怎麼樣了都不知道。

但是,周圍學生們的熱情與喜悅的氣氛終究還是讓她的心態有些轉變,所以即使她是被人強迫做跑腿工作的,卻還是能在心裡產生那期待的情緒。

撇除跟主辦人之間的恩怨來說,事實上,凝兒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大型的迎新派對。在以往的學校都只是邀請人來唱唱歌、或者是學長姐們上台表演一些社團活動,從來就不曾遇過這種派對型的。

這讓不曾參加過正式派對的她,心裡不禁也產生了期待感。

「……好,繼續吧!」凝兒再度邁開步伐,想再次前往下一個地點。

但前方卻突然一陣騷動,使她的目光再度被吸引了上去。天生就具有的強烈好奇心驅使著她想向前一探究竟,但還沒等到她繼續往前,前方的騷動就已傳了過來──一大群女學生簇擁著一個人走了過來,只是當她看到那個人是誰時,第一個動作就是立刻收拾身邊的東西,立刻轉身想離開。但看來已經來不及了……

「哎呀,小凝凝~在這裡碰到妳真是巧呢~還在跑腿嗎?」

儘管聽到這句話讓她想立刻轉身過去痛打那個人一頓,但她還是努力忍了下來,就是不想被那個麻煩人物給纏上。

不過某人似乎不打算放過她似的,那擾人的磁性嗓音依舊在身後響起……

「小凝凝怎麼可以裝作沒看見我呢?妳們說,這樣是不是很過份?」雷一臉傷心的轉頭詢問著圍在他身邊的女學生們,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雷殿下好可憐~」

「殿下沒關係,有我們陪著你!」

「那女的該不會是在欲擒故縱吧?以為這樣就能獲得雷殿下的關注了嗎?」

……去死!誰在欲擒故縱了混蛋!聽到那句話讓凝兒差點沒吐血,她就知道跟那個傢伙扯上關係鐵定沒好事!陰魂不散的是他才對吧!

凝兒決定繼續加快步伐,眼不見為淨。

見狀,雷的嘴角揚起了充滿惡作劇意味的笑意,「小貓咪們,我們先在這裡解散吧,下回見。」說完,他便飛快的跟上了黑髮少女。

察覺到雷跟上來的凝兒,不禁一臉驚慌的回頭嚷道:「你你你幹嘛跟上來啊!」

開什麼玩笑!萬一害她被那群女生圍攻該怎麼辦啊!

「因為小凝凝一直都不理我嘛~」雷笑得一臉無辜,「而且也不回覆我的告白。」

「什麼啊!我怎麼不知道還有告白這回事?」

「啊~我就知道妳忘了,真是過份哪。」

見到靛髮少年伸手想抓住她,凝兒立刻驚恐的閃躲了過去,同時又加快了腳步,到最後幾乎是用跑的。

而雷也不慌不忙的跟上了她,相比喘得要死的凝兒,他倒是顯得游刃有餘,甚至連滴汗都沒流。

凝兒完全沒發現到這點,依舊跑得氣喘吁吁,最後,她終於停了下來,並彎下腰來喘著氣。

「不跑了?」雷悠哉的晃到她的前方,低下頭,朝她露出了笑容。

凝兒瞪著他,現在她根本跑到喘不過氣來,更別提是要說話了。

「小凝凝喘成這樣,真的很令人想入非非呢。」

……她可以痛打他一頓嗎?想入非非個鬼啊!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害她跑成這樣的!

「小凝凝不說話,就代表妳是認同我說的話囉~」雷笑得一臉燦爛,但卻又講出了更欠扁的話來:「小凝凝也會喘給冽夜夜聽嗎?還是我是第一個?」

「……去死──」凝兒憤怒的抬起頭來,正想痛罵某人一頓時,突然有一道銀白色的身影閃過自己眼前,並打斷了她的話──

「雷你不要太過分了。」冽夜微蹙起眉,雙手環胸的擋在凝兒與雷之間。

凝兒愣愣的看著他的背影,好半天才說出話來。「……冽夜你……為什麼?」

為什麼呢?她明明就沒有叫他過來,為什麼他又再一次的不顧自身危險的跑來幫她呢?他不是不能離開血族館的範圍嗎?做這種事,不是又會害他自己身上的咒印又復發嗎?

「這裡是血族館的範圍喔。」知道身後少女擔心的是什麼,冽夜輕聲解答出了她的困惑。

「一出館主室,附近學生的騷動就立刻讓我知道……某個校園人氣王子跑來了館裡,身為館主,我不親自來會會這個人不是挺對不住的嗎?」嘴角勾起了一抹戲謔的淺笑,冽夜繼續說道:「沒想到一走過來就看到雷館主在調戲我家那個沒姿色的小騎士,害我還想說你口味什麼時候換了,居然對這種的有興趣,真是令人意外呢。」

「……混帳冽夜你說誰沒姿色啊啊啊啊啊!」某小騎士瞬間暴吼。

「冤枉啊,我只是想來告訴她可以去休息了而已呀。」雷一臉無辜的輕嘆了口氣,「再說了,我的口味一直都很大眾,只要是女性都是我親愛的小貓咪喔~」

語畢,他還向一旁圍觀的女學生們眨眼放電,立刻又爆起了女生們的尖叫聲。

「……最好是。」凝兒不禁大翻了個白眼。

「嗯,說的沒錯。」冽夜轉過身,動作自然的摟過了她的腰,並且曖昧的舔了舔她的粉頸,引來凝兒的一陣輕顫。「想說我上次明明就鄭重警告過你了,如果你還不識相的對我的人出手,那就真的太過分了。」

「……誰是誰的人啊喂!」凝兒立刻掙脫了他的懷抱,摀著被舔過的脖頸處,滿臉通紅的指著銀髮少年。「變態吸血鬼誰准你亂舔了!」

「妳是我(血族館)的人沒錯啊。」冽夜笑得一臉狡詐。「還有,又不是沒被我舔過,做什麼這麼驚訝?」

「為什麼好好一句話要被說的這麼曖昧啦!」

冽夜伸手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眼神充滿笑意的看著她,道:「那麼小凝兒,我們回房去吧。」

「你……!」

然而冽夜完全沒給她拒絕的權利,便一把抱起了她,直接瞬移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