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芷凝後,塔克娜琳一個人漫步走在街道上,滿腦子想的盡是她所提到的愛情判定方法。

 

開什麼玩笑啊!要是喜歡一個人得用那種方式來察覺的話,這未免也太……

 

想到這,塔克娜琳不禁燒紅了臉,並停下了腳步。

 

她到底在亂想什麼啊!她才沒有想嘗試看看接吻的感覺呢!

 

重新邁開步伐的她,往前衝進了對面的蛋糕店。

 

 

永夜之境

 

靈風百般無聊地靠坐在精靈母樹下,靜靜地望著天空發呆。

這段時間他總是一個人待在這裡,因為這裡,是最能讓他感到安心的地方。

 

同時,他也是在等人。

 

等那個,突然一聲不吭地就消失了一個禮拜的少女。

 

一週前,只聽說她去「覓食」,所以他原本以為她應該不久後就會回來,想不到,時間竟給他過去了一個禮拜。

 

真是的……他都還沒道歉呢,居然就這樣說走就走?

 

這樣會令人很在意耶!

 

此時,他看到了一道燦金晃過去。

 

「站住!」他立刻跳起身來,並衝過去攔住了那名入侵者。

「妳……呃……琳琳?」見到那人的樣貌後,他不禁怔了怔。

 

「……咦!靈風?我什麼時後回到永夜之境的我怎麼不知道!?」

塔克娜琳錯愕地四處張望,她只不過是邊走邊想事情罷了,怎麼會不知不覺就回來了呢?原來她的步行速度有這麼快?

 

「妳這段時間去哪裡了?」靈風沉默地盯著她那頭燦金的長髮,還有那雙如天空般的水藍雙眼。

 

「去人類世界吃蛋糕吃到飽……咳!我是說,去辦一些事情,然後順便找吃的。」

 

……我看妳是去人類世界吃蛋糕,然後順便辦一些事情吧?

 

靈風一臉無奈地看著她。

 

這段時間,他向莫兒打聽了許多有關她的事,更得知了……她其實是個可以被甜點收買的甜點控。

 

老實說,他還蠻驚訝的。

 

因為光從個性舉止上根本看不出來啊!要不是親眼見證……難怪她那時會向莫兒索討三百年份的甜點。

三百年份……她該不會是想吃甜食維生吧?

 

「……比起這個,」他伸手撫過了她的髮絲,然後輕掬起一束到她眼前。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害我剛剛差點認不出來。」

 

塔克娜琳瞪大了眼,天哪,她居然會忘記解除符文遮掩!?

「……對不起!」她立刻取下了耳扣,轉眼又回復成黑髮黑眼的模樣。

 

「我又沒有怪妳。」靈風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

 

──不然,去試著親吻妳目前最有好感的異性看看?搞不好妳會發現……其實妳對他的感情是喜歡喔!

 

腦中突然浮現了芷凝的話語,使得塔克娜琳臉一紅,腳步一退,便躲開了靈風的撫觸。

 

靈風怔了怔,有些不解地望著突然躲開自己的少女。

 

「……呃……靈風,我有件是想問你……」

塔克娜琳後來決定換個說詞應該會比較好,不然要她直接去問靈風可不可以吻他之類的話,她可能會羞恥到想撞牆吧。

 

「什麼事?」靈風走近了塔克娜琳,但她卻又後退一步。

 

一股異常焦躁的心情浮上心頭,使他不悅地抿起了嘴角。

 

而塔克娜琳也察覺到了靈風的不悅,不禁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她只是……只是因為自己將要說出口的那句話而感到害羞而已,並不是故意要躲開他的……!

但看著沉默的亂髮少年,那股擔心他生氣的情緒又冒了出來,讓她終於鼓起勇氣,不再後退,而是主動走近他。

 

望著不再躲開,並且還主動接近自己的少女,靈風愣了愣,不禁困惑了起來。

 

「……那個……我有個人類好友,她之前告訴了我一件事,讓我很好奇。但這種事又不能問長老,比較親近的男性精靈也只有你,所以……呃……」說著說著,塔克娜琳不禁害躁地低下了頭。

 

「……所以?」靈風不解地低頭看著臉蛋染上一層緋紅的少女。

 

「那個……接……接……接吻……是什麼樣的感、感覺呢?」

塔克娜琳抬起頭,結結巴巴地說完了這句話後,便又迅速抬手掩住自己泛紅的臉龐。

 

嗚哇啊啊啊──她真的說出口了……!

在講完那句話後,真的讓她整個害羞到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接吻……?」靈風怔了怔,有些苦惱自己到底要如何解釋那種感覺。因為就連他自己也不曾接吻過啊!

 

話說回來……到底是哪個傢伙亂教她這種事的啊?麻煩在告訴人一件事情時,同時也敘述完整好嗎?

 

這種事……唉,沒經驗要怎麼解釋啊?總不能去問大長老吧?

 

是說大長老有接吻的經驗嗎?

 

想到這裡,靈風不禁感到好笑了起來。如果真的有,還真想知道對象是誰呢噗哈哈!

 

不過,既然沒經驗的話,就更應該去嘗試不是嗎?

 

「……用講的體會不出來,而且我沒經驗也不知該怎麼解釋……不如……」靈風輕抬起塔克娜琳的下巴。「我們來試試?」

 

「咦?」塔克娜琳愣愣地看著靈風,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他說的是什麼意思,直到那張俊臉湊近了自己,才回過神來推開他。「等等!」

 

「哈哈!開玩笑的啦~」

看著唰的臉紅到耳根的少女,靈風不禁哈哈大笑,頗有惡作劇得逞的快意。

「琳琳妳真可愛……噗哈哈!」

 

「你……算了!我去找別人!」

塔克娜琳不悅地轉過身去,背後探出了一對水藍光翼,正要飛離地面時,腰部突然被人一攬,隨即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笨蛋靈風!這樣很危險耶你知不知──」

 

「我不准妳去找別的男人教妳接吻!」靈風不悅地開口打斷了塔克娜琳的怒言,語氣中充滿了怒氣。

「那種感覺只能由我來告訴妳,其他人都不行!如果妳真的這麼想知道的話,我現在就能告訴妳。」說完,他便低頭湊近了少女,但在他的純快要印上她的之時,他卻停了下來,改為將吻印上她的額頭。

 

原因是……他看見少女,一臉緊張地緊閉雙眼,身體還微微顫抖著。

 

於是,他便停了下來。

 

因為他不想傷害她。

 

感覺到額上那溫熱的觸感,塔克娜琳呆呆地睜開雙眼,正好瞧見了靈風那張俊臉染上了一層可疑的暗紅的畫面,不禁愣住了。

 

「啊!不准看啦!」靈風立刻伸手摀住少女的眼睛。

 

他承認,自己會突然停下來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突然感到緊張了起來……總之,他也說不上來那是怎樣的感覺,就只是單純地認為自己還沒做好那個準備。

 

所以,他停了下來。

 

「啊……真是的……不只妳緊張,我也感到很緊張啊……」鬆開手,靈風將頭靠上了塔克娜琳的肩膀。

「所以,這個吻可以先保留嗎?」

 

耳邊傳來靈風那富有磁性的好聽嗓音,塔克娜琳輕顫了顫,臉頰的溫度不自覺地燙了起來。

 

「不要被別的男人奪走,就像妳說過的……身為那個妳最親近的男性精靈的我,能不能也保有一些特權呢?」

 

心臟的跳動愈加地增快,呼吸也跟著變得急促,這種像生病一樣的感覺,她好像……隱約地明白一點點了……

 

──或許妳會覺得我傻,但是,陷入戀愛中的女孩,有哪一個不是如此呢?總是會抱著過多的期待,期待他也能看著自己、也能喜歡著自己;想要多碰觸他,但當他碰觸自己時,又會感到緊張、心跳。

 

為了測試自己心中那份感情是否屬實,她決定嘗試照著芷凝所說的方法去做。

 

塔克娜琳轉過身,抬頭吻上了正好低下頭來的亂髮少年的那張性感薄唇。

 

當唇與唇互相接觸的瞬間,心中那份悸動突然地增強了起來,伴隨著緊張羞澀的心情,墮入了名為戀愛的漩渦──…

 

 

 

(待續)

 

 

 

 

有種故事到現在才正式展開的感覺……(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