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紫蝶雪殤]的角色個性全都換成[靈動的羽翼]的角色個性會如何呢?

以下先來小小介紹一下[靈動的羽翼]的幾位重要角色。

 

塔克娜琳──

重度甜食愛好者,極為重視朋友,要是有人敢動她朋友的一根寒毛,下場絕對很悽慘。

脾氣很好,不會輕易動怒,但一旦真的惹火她了,據說會……

容易害羞,單純且善解人意。

 

靈風‧影翼──

溫和系毒舌男,經常以他那優雅好聽的嗓音調侃人。

最討厭有人罵他的頭髮是雜毛,認為自己那凌亂的瀏海是極具藝術風格的頹廢髮型,有點小自戀。

無拘無束,像陣風一樣的自由自在。

 

莫兒──

暗黑料理製造者,擅長做甜點,但其餘的料理全都做得一塌糊塗,而本人完全沒自覺這一點。

個性十分樂觀開朗,雖然是個迷糊無知的少女,但也擁有自己的原則,不會去強迫別人說出不想說的事,是個最佳的傾聽者。

說出口的話意外的有道理,經常扮演給予建言的角色。

 

 

如果將千景個性掉換成靈風的個性、如果將紫蝶的個性掉換成琳琳的個性、如果將總司的個性掉換成莫兒的個性,會變得如何呢?

 

註:以下劇情純屬惡搞與真實情況無關。

 

 

正文開始:

 

時間拉回到第二十七章,當千景在總司面前吻住紫蝶時──

 

總司:……吶,我說放開她,是沒聽見嗎?

 

千景:為什麼我非得聽你說的話放開她呢?我想親她就親她,關你什麼事啊?這是我的自由好嗎!

 

總司:當然關我的事,因為紫蝶是我的,我自然有資格管!

 

千景:什麼你的?她明擺著就是我的女人好嗎?

 

紫蝶:什麼你的女人?我才不是你的女人──唔!(被千景吻住)

 

總司:你這傢伙!(拔刀)

 

某紗:欲知結果如何,請靜待下回分曉。

 

(本)紫蝶:才沒有下回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