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戀人在不同學校就讀,是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對方又是個很受歡迎的帥氣學生會會長。

 

穿上不怎麼熟悉的他校制服,有著一頭淺紫色短髮的少年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試著露出一個自認很帥氣的笑容。「噗……!好像白癡哈哈!」

自嘲了一陣子之後,少年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上頭寫著七點十五分。

「……看來該出門了呢。」背起書包,少年走出了房門,隨手拿起桌上的土司,就奔出了家門。

 

「聽說今天有轉學生?」

「怎麼可能?現在都學期中快末了耶!」

「怎樣都好啦,我剛剛有看過他的長相,好像又是個男的。」

「真假?怎麼又是男的啊?我們學校怎麼都不轉一些女學生進來啦可惡!」

一早,在上課鐘還沒打之前,提早到校的學生們便開始討論著今天所知道的轉學生的事。

這讓一旁身為學生會會長的風間千景聽得很是煩躁。

轉學生就轉學生嘛,到底是有什麼好稀奇的?無聊。他皺了皺眉,站起身來走出了教室。

然而卻在教室門口遇見了那名學生們討論熱烈的話題主角──謎樣的轉學生。

轉學生似乎沒料到他會突然走出來,在差點撞上風間的同時立刻往後面跳了一步,臉上充滿了驚愕。

「……妳怎麼會在這裡?」

看著眼前那個拼命想遮掩自己的臉的紫髮少年,風間不悅地皺起了眉。

「哎呀,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啊呵呵呵~」紫髮少年乾笑著,卻死都不敢將頭抬起來。

「我認錯人?天野雪妳有種就不要給我抬頭,不然我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強吻妳。」

聞言,少年立刻迅速地抬起頭來,然而這激烈的動作卻讓他頭上的假髮滑落,一頭美麗的紫色長髮因此而披散了開來,垂落到腰部。

「……我說過幾百次不要偷跑來我們學校。」

「可是我想在聖誕節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千景你在一起嘛!」雪不滿地嘟起嘴,隨即又撇過頭去。「……算了。」

「算了什麼?」風間硬是將她的臉轉了回來,卻發現她臉上滑落了淚水。

「對不起,是我不好。」他吻去了她的淚。「放學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今天就待在我身邊,別亂跑。」

「好……」

 

一放學,風間便拉住雪往校門外跑去,雪被弄得不知所以,只好開口詢問:

「千景,你要帶我去哪裡?」

「等等妳就知道了。」

然而風間卻僅僅只是回給她一個霸氣十足的迷人微笑,瞬間讓雪紅透了臉蛋。

然而隨著他們漸漸跑向一處人煙稀少的郊外,雪不禁又開始感到了疑惑,卻是不再開口詢問,因為她相信風間。

周圍的景色開始由昏暗轉為明亮,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刺來,雪不禁抬手摀住了眼,同時她感覺到風間那溫暖的大手也放上了她摀住雙眼的手上。

「等我放開手後,妳就往上看。」

耳邊傳來了風間那略為低沉的好聽嗓音,雪點了點頭,眼前的雙手被拿開,她聽話地抬頭往上一看,不禁驚喜地瞪大了雙眼。

只見眼前所見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星空,有別於人工製造的光點,星空中的星點閃爍著,大小不一地佈滿了整個夜空,好不美麗。

「好漂亮……」呆呆地望著此美景,雪不禁感嘆著。

風間趁著雪注意力沒放在他身上時,微側過頭迅速地偷吻了她一下,道:「聖誕快樂。」

「千景你……!」雪害躁地摀住了唇,卻是沒有任何討厭的感覺。

 

希望,明年能一直與最親愛的他度過每一個美好的一天。

即使身處不同的地方,他們的心也依舊相連在一起,不會改變。

 

 

 

<完>

 

 

 

 

這篇是筆友小研之前所點的番外,配合聖誕節一起丟上來。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作品名稱:紫蝶雪殤

故事主題:紫蝶生日時千景陪她看星星,兩人愉快(?)接吻

登場人物:千景、紫蝶

形式:微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